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屋簷 結果共400筆

  • 疑小三劈腿!醋男開槍 家人嚇到報警抓

    享齊人之福還吃醋在家裡開槍洩憤!台北市一名已婚王姓男子,跟元配還有小三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三人撫養8名子女,鄰居說元配跟小三,平時感情還不錯,倒是王姓男子常懷疑小三劈腿,前一晚兩人又吵架,跑進房間後朝天花板開四槍,家人嚇一跳趕緊報案,王姓男子反而被逮進警察局。
    2015/10/19 13:15
  • 消防火燒蜂窩變燒屋 不到10分鐘「半毀」

    消防隊為民服務捕蜂,竟然把民眾的房子給燒了!台東知本消防隊上午前往處理虎頭蜂窩,由於蜂窩體積大,又位在二樓屋簷,消防隊員用火攻燒除時竟然意外引燃屋頂,由於屋內都是易燃物,不到10分鐘房子就燒的半毀,一名消防人員還因此受傷,消防局事後說,絕對會負責到底。
    2015/10/10 10:06
  • 快訊/機尾撞機棚 復興航空飛重慶延誤2.5小時

    最新消息,復興航空一架飛機編號B2261,原本預定上午10點30分從松山飛重慶,但飛機從機棚拖出時疑似操作不當,機身撞到了機棚的屋簷,現在飛機已經拖回維修,復興航空也緊急調派飛機,不過整個航班預計會延誤兩個半鐘頭。
    2015/10/08 10:28
  • 桶屍死者仲介土地 疑三角戀奪愛惹殺機

    警方調查第二起桶屍案,約談死者的楊姓女友和房東後發現,發現楊姓女子原本跟張姓關係人交往,又和陳彰客同住一個屋簷下,後來楊姓女子移情別戀引發三角戀,另外兩起鐵桶命案被害人,恰巧都是嫌犯楊鴻儒賭場的賭客,整起案件中的五個人,彼此全都認識,不是有感情糾紛就是有金錢往來,關係錯綜複雜,恐怕還得等張姓關係人出面才能拼湊出案情真相。
    2015/10/06 13:05
  • 是在演電影嗎…攀龍柱滑降 偷9萬香油錢

    苗栗一間三百多年的寺廟,遭竊9萬元香油錢,這名竊賊不顧生命危險,從寺廟二樓的屋簷上攀著龍柱往下滑,滑到主殿發現有監視器,他學電影演的整個人趴在地上,像蛇一樣滑行,接著用打火機將壓克力功德箱燒軟再用美工刀切割,偷走9萬元現金,整個搞笑過程都被拍的一清二楚。
    2015/09/08 12:03
  • 毒犯防火巷竄屋簷 蜘蛛人刑警爬牆抓人

    屏東高雄刑警聯手搗破毒窟抓到13名毒犯,毒犯在躲在學生租屋社區,巷口加裝監視器,看到警察來一轟而散,有2人逃到房子後面防火巷,但前後都被警察堵住就學蜘蛛人,往上爬到2樓屋簷,但警方也馬上爬上去,雙方就在窄窄的防火巷對峙,最後都被警方抓下來。
    2015/08/06 19:34
  • 「包棟」仍和屋主住! 旅客不滿po網控訴

    宜蘭有旅客花了14500元包了棟民宿,不過他們一直到當天才知道,包棟但還是要和屋主住在一起,讓旅客相當不滿意、在網路上抱怨,還說屋主家的環境非常髒亂。不過記者實地找到這家民宿,沒有說特別髒亂,不過民宿業者解釋就算是花錢「包棟」,民宿畢竟還是屋主的家,屋主有可能會和旅客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2015/08/05 18:14
  • 鋼筋僅手指粗!陸大樓水泥屋簷 墜落砸車

    天上掉下來一塊水泥屋簷,把轎車壓成廢鐵!這起離譜事件發生在大陸瀋陽,事後發現,屋簷斷裂之後露出的鋼筋竟然只有手指頭粗,也難怪承受不了水泥屋簷重量,更令人震驚的是,類似房屋偷工減料,意外坍塌的事件並非個案,而是最近在大陸接連發生,也引發了當地輿論關注。
    2015/07/12 11:38
  • 大太陽也被淋濕 忠烈祠漏水遭批落漆

    供奉烈士的最高殿堂「忠烈祠」,被民眾投訴疑似漏水,竟然在大太陽的好天氣,內殿、山門整遍屋簷不斷有水往下滴,不只讓地面積出好幾處水灘,還讓參觀禮兵交接的國外遊客,得閃來閃去,實在有損國家形象
    2015/03/21 17:00
  • 前妻餵農藥餵殺前夫 供稱難忍長期威脅

    是什麼樣的家庭悲劇,讓前妻下毒用農藥殺死前夫!桃園一名張姓婦人和丈夫離婚後,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她供稱前夫動不動就對她拳腳相向,還經常威脅不給錢就要殺小孩。今天早上一時衝動,將農藥加進黃姓男子的牛奶裡,導致他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2015/02/03 18:27
  • 〈快訊〉受不了長期家暴! 前妻餵老鼠藥殺夫

    最新消息,桃園今天早上發生一起殺死前夫的案件!這對離婚夫妻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女方疑似受不了男方長期動粗和言語恐嚇,在今天早上餵60歲的黃姓男子吃老鼠藥,導致他口吐白沫,到院前死亡
    2015/02/03 13:16
  • 「窺手機、盜帳號」 同居不信任易引怨

    男女朋友交往,同居很常見,但如果不幸得分手,似乎更難說再見,因為2人同居早就習慣彼此行蹤,臉書、email密碼也可能都被對方知道了,跟誰LINE聊天,也可能因為住在一個屋簷下被偷看。專家建議,計畫性分手可以將傷害減到最低,也就是如果發現對方狀況不對,分批收拾重要東西,分手後,出門在外最好找2、3個同性朋友陪著,不要讓對方有其它聯想,在剛分手這段時間,盡量不要獨處。
    2014/09/25 20:52
  • 麥德姆撲台/宜蘭民宿業績幾掛蛋 退房超過9成

    宜蘭正值童玩節,原本天天都湧入不少遊客,民宿生意非常好,但因為颱風打趴業績,退房超過9成,民宿業者除了嘆氣,還得趕快做防颱準備,因為不少民宿都是木造建材,怕淹水怕風吹,有人在窗戶邊塞毛巾,有人把屋簷的藤蔓全都剪掉,除了業績掛零,還要擔心颱風造成財產損失。
    2014/07/22 18:57
  • 「新西門」8月完工 重聚台北5城門

    今年8月是台北建城130週年,市府打算在被拆除的西門舊址,重建裝置藝術,「新西門」以穿越式建築的概念,360度都能夠進入,保留拱門和屋簷造型,顏色參考5城門中,唯一保持原始風貌的「北門」,白天是紅灰外觀,夜晚則有5彩LED燈5彩變換,重現台北城「5大門」風華。
    2014/06/24 17:47
  • 氣爆火警! 饒河夜市養生館兩人嗆傷

    北市饒河夜市晚間6點半,發生氣爆火警意外!一棟4層樓舊公寓,三樓的養生會館竄出濃煙,兩名員工受困在屋簷,由於電線不時發出爆炸聲,讓現場相當緊張,幸好警消人員抵達後緊急用升降梯救人,在20分鐘後順利把人救出。
    2014/06/10 18:57
  • 毛毛的!南庄老街廊道 導覽牌像墓碑

    苗栗南庄老街,近年成了新興熱門景點,公所爭取千萬元經費,在桂花巷入口外頭打造客家廊道,沒想到這個導覽牌做出來,四方造型的水泥牆,上頭加上屋簷造型,幾乎每位遊客看了,都覺得導覽牌做得有夠像墓牌,不但看了覺得不舒服,攤商也覺得觸楣頭,都不在廊道旁邊擺攤。
    2014/06/09 12:52
  • 人燕共居!常下「黃金雨」 屋主早習慣

    台灣常常見到的燕子,頂多是在屋簷上築巢,但彰化這戶林家人,他們家的客廳居然在多年前,成了燕子的家,至少4個燕子家族在客廳牆壁上築巢,雖然時不時會有燕子黃金滴下來,但林家人卻沒有想把燕子趕出去,只說勤勞的在家具上鋪報紙就可以避免弄髒,顯然很愛護這些嬌客們,雖然有時候頭頂上會下起黃金雨,但到林家作客的朋友們也都說,習慣就好。
    2014/04/27 17:01
  • 新港水洩不通 大甲媽祝壽大典湧10萬人

    大甲媽祖遶境,抵達嘉義縣新港奉天宮,早上8點舉行莊嚴隆重的祝壽大典,信徒除了擠爆奉天宮之外,廟外的道路以及屋簷下,全都擠滿香客,大約10多萬人把新港擠得水洩不通,祝壽後也擲筊請示媽祖回程時間,結果出爐,將在10日晚上11點起駕回鑾。
    2014/04/10 17:33
  • 新港水洩不通 大甲媽祝壽大典湧10萬人

    大甲媽祖遶境,抵達嘉義縣新港奉天宮,早上8點舉行莊嚴隆重的祝壽大典,信徒除了擠爆奉天宮之外,廟外的道路以及屋簷下,全都擠滿香客,大約10多萬人,把新港擠得水洩不通。
    2014/04/10 13:54
  • 同居梗不敗 吳慷仁新戲當暖男買內衣

    偶像劇男女主角,時常莫名其妙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也容易因此產生情愫,像是早期Rain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浪漫滿屋」,2人可愛的同居生活,讓不少粉絲看了快融化,而在夏于喬與吳慷仁主演的最新偶像劇中,也上演同居喬段,男主角從傲慢音樂製作人,變身貼心暖男,除了女主角生病時細心照顧,甚至還幫她買內衣。
    2014/04/06 00:41
  • 睽違5年再演宅男 羅志祥轉賺人民幣

    小豬羅志祥,去年賺進6億元,號稱演藝圈最會賺,而2014年剛開始,外傳過完年將到大陸拍片,飾演和3位女神住在同一屋簷下的宅男,外傳1集片酬高達200多萬台幣,演出30集可望賺進7440萬,而5年沒拍偶像劇再度演出,據說是為了力挺曾讓他入圍金鐘男主角的導演林合隆。
    2014/01/10 12:43
  • 遊客暢玩「人造雪」 梨山估訂房增一成

    最近天氣冷颼颼,梨山飯店業者為了讓上山民眾體驗白雪世界,引進造雪機,在屋簷下吹出雪花泡,讓遊客體驗下雪樂,也希望吸引遊客上山,增加淡季訂房,試營運第一天吸引許多遊客上山玩雪。
    2013/12/19 18:35
  • 〈獨家〉幸運!阿里山上被雷擊 背進腳出輕傷

    還記得前幾天的大雷雨嗎?阿里山上一位陳先生,躲在茶莊工寮的屋簷下躲雨,突然一聲轟天巨響,落雷擊中他所在區域,不只把旁邊的檳榔樹腰斬,工寮地磚、牆上都出現裂痕,陳先生背部也被雷擊,頓時間昏了過去,醒來後發現,只有背部、腳底出現手指頭般大小的傷口,物理老師表示,陳先生相當幸運,因為他當時在高山的最頂點,不少人被雷擊後可能喪命,但因為周邊的房子、樹木,還有車子分散了電力,才讓他逃過一劫。
    2013/07/10 19:03
  • 〈獨家〉驚險!強風吹、無防護 站2樓牆外洗窗

    員工搏命逆風洗窗!有民眾日前到新竹看燈會,卻目擊有2名餐廳員工,就站在2樓外牆,約120公分的屋簷上洗窗戶,當時風勢大,2人還站在椅子上擦窗,或是交錯行走,一不小心恐怕失足受傷,勞工局就表示,員工沒有防護措施就冒險洗窗,如果勸導不聽將會開罰。
    2013/03/05 18:43
  • 師生同居陪產檢 名醫妻告通姦敗訴

    國內小兒科名醫黃高彬被妻子發現和女學生同居,對方懷孕黃高彬也陪同產檢,元配認為丈夫外遇怒告通姦,但法官認為,2人的行為只能證明彼此交情匪淺,但沒有通姦的直接證據,判黃高彬和沈姓女學生無罪定讞,而平面媒體也報導,黃醫生知道自己無罪,除了感謝司法外,也強調當年和妻子分居後,是基於「師生情誼」才讓女學生入住,但同住一個屋簷又陪產檢,仍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2013/02/22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