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小船 結果共186筆

  • 船隻突故障!澳洲少年游回岸邊遭「3.5公尺巨鱷活活咬死」

    位於澳洲北部托列斯海峽的賽巴伊島海岸附近,18日發現一名16歲少年的遺體。當地警察從遺體損傷狀況研判,少年是遭到體長超過3.5公尺的大型鱷魚襲擊。據了解,少年當天與親戚搭小船出海,沒想到船隻在海中故障,兩人只能游回島上,少年疑似在游泳途中遭到鱷魚襲擊。
    2024/04/21 15:07
  • 詭異!巴西東北海岸現「漂浮幽靈船」 恐載多達20具屍體

    巴西東北海岸13日有漁民發現一艘裝滿了腐爛遺體的小船,當局認為可能有多達20具遺體左右,已派出法醫前往該地區以確認屍體和船隻的來源。
    2024/04/14 14:44
  • 藍色公路渡輪「卡」沙洲!51旅客擱淺受困

    新北市八里左岸公園,有交通渡輪擱淺在沙洲,船上將近51名旅客受困,消防人員利用小船艇接駁,花了兩小時把旅客通通接上岸,幸好沒有受傷,但怎麼會擱淺,業者表示河道淤積嚴重,遇到退潮才出現狀況,目前全額退費。
    2024/04/11 14:34
  • 告恩師陳建寧反被起訴誣告 F.I.R「飛兒」北院出庭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F.I.R飛兒樂團」自2018年解散後,前主唱Faye(本名詹雯婷)控訴鍵盤手IAN(本名陳建寧),偽造她的簽名與華研公司簽約,陳建寧最終獲不起訴確定,事後詹雯婷卻被起訴涉嫌誣告。今(26)日下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Faye身戴黑色鴨舌帽現身,現場吸引大批媒體守候,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她始終低頭快步離開、無任何回應。
    2024/03/26 15:43
  • 搶賺跨年財!海巡攔截毒油輪 查1381公斤大麻市值35億

    販毒集團也鎖定跨年場,似乎看準跨年商機,在12月初以小船接駁搶灘地走私方式,載運總市值35億元的大麻,海巡人員經過三個月的追查,才成功攔截外籍母船,查扣1381公斤的大麻,破獲目前史上最大宗的大麻走私案。
    2023/12/29 19:08
  • 威尼斯搭「貢多拉」硬起身自拍 5陸客狼狽落水

    日前在義大利「威尼斯」,發生一起傳統小船「貢多拉」翻船的意外,根據外媒報導,一群中國大陸遊客,因為沒聽懂船夫,要求他們好好坐在位置上,就在船上騷動站著自拍,結果導致整艘船翻覆,5名陸客連同船夫全落水,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受傷。
    2023/12/09 18:37
  • 陸客遊威尼斯「整船翻覆」!不聽船夫勸阻 落水驚悚畫面曝

    不少人到義大利水都威尼斯遊玩時,都會搭乘當地著名的「貢多拉」(Gondola)小船遊威尼斯河,但在本月3日就有一團陸客團,疑似不聽船夫勸告,執意在船上亂動拍照不坐好,結果整艘船慘烈翻覆,這群陸客就落水泡在冰冷的河水裡。
    2023/12/05 15:48
  • 友誼小船說翻就翻!柯建銘遭柯P酸當立法院長 嗆:別來蹭聲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酸,綠營過半就換柯建銘當立法院長,「這難道是你們要的嗎」?對此,柯建銘今(4)日開嗆,「柯P懷恨在心,伺機報仇。菩提本無事,何必惹塵埃?」請柯P不必來蹭聲量,這一頁已經翻過去了!
    2023/12/04 12:44
  • 沙漠下罕見暴雨!洪水淹沒杜拜道路 居民划小船涉水而行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最大城市杜拜是中東地區的經濟及金融中心,然而隨著近年氣候變遷,位於沙漠的阿聯酋數天前卻遇上罕見的暴雨,杜拜也有多條道路被淹沒,警方更發出警報,呼籲民眾避免前往海灘或其他容易發生山洪的地區,居民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杜拜下起傾盆大雨、水淹街道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
    2023/11/24 10:02
  • 國民女友有夠猛!台上做出「1舉動」 粉絲全暈了

    創下四千五百萬次點擊率的網路人氣歌手163braces朵芸,被封為「新一代國民女友」的她近期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EP《filter》,並在10、11月展開「minimini」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她將平日的直播內容線上轉線下進化成演唱會版本,擅長與觀眾互動的朵芸,也帶動觀眾朋友在每個段落進行大合唱,最逗趣的莫過於在演唱「小船」之前,穿插了摺紙環節,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摺出一艘小船,並變成帽子戴在頭上,歌迷們也都驚呼被朵芸別出心裁的創意可愛到紛紛暈船。
    2023/11/21 19:43
  • 台灣「2船相撞」!驚爆沉船 55歲男墜海

    新北市萬里野柳漁港爆發「2船相撞」,大型漁船迎面撞上另一艘小型漁船,導致小船沉沒。因強烈撞擊力道,船上一名55歲男子落海,緊急送醫治療。
    2023/11/05 14:34
  • 相約開船到八里外沙洲挖蛤蜊 2人被冲落水「1男失聯」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今(6)日早上和朋友相約到八里渡船頭,表示要一起去附近沙洲挖蛤蜊,兩人碰面後一同開著小船出發,但疑似因為潮流的關係,導致他們被捲離岸邊,友人一度趴在浮球上等待救援,但許姓男子卻因此不見蹤影。消防局獲報後隨即前往現場搜索,但截至中午11點前,仍未尋獲。
    2023/09/06 10:53
  • 872人非法橫渡英吉利海峽抵英 創2023單日新高

    英國政府今天公布的統計數字顯示,乘坐小船從法國北部橫渡英吉利海峽抵達英國的移民人數,創下2023年單日新高。
    2023/09/04 15:16
  • 肯爺夫妻檔失控!老婆搭船當眾「上下吸舔」 路人經過也不甩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今年初與建築師女友比安卡(Bianca Censori)結婚,日前夫妻倆因在義大利穿搭過於裸露,慘遭當地人砲轟。如今爭議再升級,外媒拍到比安卡在搭乘小船時,疑似用嘴巴幫肯爺解決性需求,甚至不在乎給路人帶來不雅的觀感,行為相當大膽。
    2023/08/29 16:47
  • 又傳種族歧視! 美國碼頭船位口角變大亂鬥

    美國又再爆出種族歧視議題,上週六在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市一處碼頭,非洲裔管理人員要求一艘白人小船移位,好讓大型觀光河輪能夠進港,卻遭到拒絕並爆發口角,結果一名白人男子衝上來毆打管理員,接著碼頭浮橋上的民眾就依照膚色分成兩派,演變成大型鬥毆。
    2023/08/09 11:41
  • 漂流35小時!美佛州男出海翻船 奇蹟獲救

    美國佛州一名25歲男子出海釣魚卻失聯,原來是被漲潮海水帶離海岸,加上大浪打翻小船,手機、無線電全都落海,讓他在海上漂流整整35個小時才獲救,被發現時半截船身已經在水裡、相當驚險。
    2023/08/08 12:42
  • 男子海上漂流2天!驚見水母、鯊魚 船進水半沉仍奇蹟獲救

    美國一名25歲男子格雷戈里(Charles Gregory)曾多次到佛羅里達州的聖奧古斯丁海岸釣魚,日前他同樣搭船出海釣魚,但他錯估潮水上漲的速度,乘坐的小船被海浪擊中,格雷戈里順勢被沖到海中,雖然他趕緊設法回到船上,但很快就被帶出海。格雷戈里的家人發現他到了晚上還未回家,立刻聯繫了相關當局,結果美國海岸警衛隊展開搜救後,奇蹟似的尋獲格雷戈里,他的船有部份已被海水淹沒,但仍撿回一條命。
    2023/08/07 14:43
  • 杜蘇芮強襲澎湖! 狂風暴雨肆虐一整夜

    杜蘇芮颱風肆虐澎湖,不只颳15級強陣風,一整夜狂風暴雨不斷,截至早上10點為止,災害統計高達98件,以路樹倒塌最多,在馬公石泉漁港突堤碼頭路直接裂一整條,裂開的寬度有手掌寬,大約50公尺長,而西衛漁港漁船受損沉海中,外垵漁港也是小船左搖右晃,最後不敵強風翻覆。
    2023/07/28 14:09
  • 富岡港2漁船遭湧浪打沉 南橫公路初來至利稻封閉搶修

    受到颱風杜蘇芮影響,台東富岡港上午掀起逾10公尺浪花,湧浪將港口內1艘膠筏和1艘小船打沉;南橫公路初來至利稻多處落石,上午封閉搶修,預計中午恢復通車。
    2023/07/27 10:36
  • 防颱!小琉球遊客提前返航 居民急搬物資

    颱風「蘇芮逼」逐漸逼近,小琉球碼頭近午時分擠進了提前返航的遊客,由於交通船明天起將停航3天,就怕物資缺乏,一早也有居民忙著搬運物資前往小琉球,漁民擔心受到強風豪雨影響,更是雇用拖吊車,把膠筏小船通通吊上岸來;高雄火紅的大型充氣公仔蜜柑站長提早「消氣」,嘉義蚵農忙搶收;台南柚農急著防颱!
    2023/07/25 15:10
  • 港50萬張機票送全球 與台12旅行社推買1送1

    香港迪士尼樂園即將於11月揭幕,全球獨一無二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這個新的擴建項目將不僅重現電影中的經典場景,還將引入全新的設施,包括刺激的雲霄飛車和迷人的魔雪小船。相信這將吸引大量旅客前往體驗。此舉也是香港政府努力推動觀光業的一部分,他們還計劃提供更多旅遊福利。
    2023/07/13 13:19
  • 美東北「千年一遇」暴雨淹慘 鳳凰城連12天破43度

    千年一遇的暴風雨,讓美國東北部大淹水,尤其是佛蒙特州,連首府市中心都得靠小船移動,附近的水壩甚至一度逼近滿載,所幸目前上游水位趨穩,但部分地區幾天就降下200毫米上下的雨,讓當地洪水暴漲,水淹市區、沖毀道路。不過美國南部則迎來極端酷暑,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連續12天,高溫飆破攝氏43度,這個週末加州沙漠地區最高溫恐將達到49度。
    2023/07/12 19:53
  • 釣竿餵鱷魚 陸動物園突發奇想惹議

    大陸動物園會推出餵食秀吸引遊客,但坐在小船上持釣竿餵食鱷魚,這倒不多見,影片上網後引發批評,認為萬一遊客被鱷魚搶食時巨大的力道拖下水,後果不堪設想
    2023/07/12 12:44
  • 友誼的小船翻了!清茶館內爆口角 他持酒瓶「爆頭」好友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清茶館,日前發生酒客糾紛,69歲唐姓男子與51歲何姓友人一起相約到茶館喝酒,不料,2人酒過三巡後一言不合就爆發激烈口角,唐男一氣之下竟持高粱酒酒瓶狠砸對方頭部,導致何男頭部當場血流如注,嚇得業者連忙報案。警方趕抵後先協助何男送醫治療,半小時後循線逮捕施暴的唐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8 11:52
  • 台中梧棲漁港小船泊區開工 打造中部休憩中心

    台中梧棲漁港小船泊區及浮動碼頭興建工程今天開工,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動土典禮表示,梧棲漁港是全台最大漁獲直銷中心,農委會推動多項整建,希望打造成為中部休閒遊憩中心。
    2023/06/19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