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小子 結果共794筆

  • 郝劭文出道30年!林志穎驚喜曬合照 粉絲嚇壞:怎麼不會老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演出導演朱延平系列電影一炮而紅,今(2024)年4月正逢1994年在香港上映的電影《笑林小子》30周年,本作同時也是郝劭文的電影出道作。出演《笑林小子》主角「皮少庭」的林志穎,今(24)日在社群曬出他與郝劭文的合影,二人俏皮模仿劇照動作。另外,見林志穎30年後仍長的一模一樣,就有網友留言驚呼:「你(林志穎)怎麼比他年輕」。
    2024/04/24 17:55
  • 孫鵬、狄鶯為救子遭詐30萬 「騙扁小子」黃琪一審判6月

    演藝圈夫妻檔孫鵬、狄鶯6年前因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惹上官司,在兒子返國前,夫妻二人收到昔有「騙扁小子」之稱的黃琪(本名黃照岡)來訊,疑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及其秘書Amanda介紹律師郭上維替孫安佐辯護,詐得30萬餘元。台北地院今(18)日依詐欺罪判處黃琪6月、依律師法判處郭上維6月,2人均可易科罰金,並沒收30萬元。可上訴。
    2024/04/18 12:11
  • KID暴雷《全明星》男星結婚! 經紀公司認了:上月底辦家宴

    男星顏佑庭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來吧!營業中》等實境節目走紅,今(16)日好友KID(林柏昇)曬出顏佑庭送的喜餅,並TAG顏佑庭,虧他「沒想到這小子也結婚了」,意外曝光顏佑庭的婚訊,對此顏佑庭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4/16 15:16
  • 「吹牛老爹」疑奪15歲小賈初夜!當年對話曝光 全場嚇壞:毛骨悚然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陷入性侵醜聞,更被前女友指控遭其長期侵犯、施暴。其中,人們尤其關注的是一段他與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影片,當時小賈年僅15歲,開始有人懷疑,童年時期的小賈斯汀疑似被他奪取初夜,甚至連許多大咖如亞瑟小子、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Neo都牽涉其中。
    2024/04/12 11:03
  • NBA/咖哩小子參選美國總統或從政? 柯瑞:或許有機會

    美國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會考慮將來參選總統,他給了一個頗為模糊的回答,並未直接答覆。柯瑞接受CBS晨間新聞專訪時,被問到「柯瑞參選美國總統」的可能性時,這位明星球員僅回答「也許」;當新聞主播杜肯(Jericka Duncan)繼續追問是否對政治有興趣,柯瑞才表示,他想利用自己影響力每一部分,以他能做到的方式、把做感興趣的事情做好。雖然感興趣,但柯瑞隨即澄清他並沒有鎖定總統這個職位,「我不會在2028年就參選美國總統,甚至還不知道自己,何時會從球場退役,但如果政治是一種可以創造有意義改革的方式,那我不會排除這種可能,參選是有可能的選擇。」其實柯瑞這次接受電視台訪問,原本是為了宣傳他新出的童書《我很特別》(I Am Extraordinary),他希望這本書,可以幫助更多孩子找到內在自信。
    2024/03/13 17:30
  • 富士電視台停播傑尼斯藝人冠名節目 近畿小子、東京小子都遭殃

    曾締造日本「男偶像帝國」的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後,去年宣布將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展開受害者賠償事宜,但仍有大批贊助商、電視台進行切割,富士電視台今(4日)更宣布,將取消電視台4檔冠名傑尼斯藝人的節目,包括近畿小子、東京小子(TOKIO)、Hey! Say! JUMP、SUPER EIGHT(舊稱為關西傑尼斯8,即關8)的節目都將結束。
    2024/03/04 14:00
  • 音速小子回歸!外傳《那克魯斯》預告出爐 《邊緣禁地》也出電影

    電動遊戲改編成動畫很常見,但要變成真人版就需要有一定人氣,大家都聽過的音速小子外傳電影最新預告釋出,由超夯角色"那克魯斯"化身主角,拯救世界。
    2024/02/28 20:08
  • 想為爸爸做點事!陶喆翻唱陶大偉38年前神曲 無酬獻唱《小子》

    朱延平監製的電影《小子》搶攻過年檔期,片中許多元素可見致敬他38年前的代表作《好小子》,包括電影同名主題曲,也是將當年陶大偉為《好小子》演唱的作品,由陶喆重新翻唱,富有傳承的味道,讓許多人聽完直呼感動,回味無窮。
    2024/02/13 18:10
  • 酋長封王美全國狂歡! 「亞瑟小子」登超級盃中場秀

    美式足球堪薩斯酋長隊,在超級盃上2度封王的消息,傳回家鄉堪薩斯市,球迷陷入瘋狂模式,比跨年夜狂歡還要熱鬧。紐約市地標「帝國大廈」燈光還換成酋長隊的紅色,就連美國總統拜登也發文道賀。而今年超級盃的另一大亮點,是由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擔任中場休息時主秀表演。
    2024/02/12 19:14
  • 專訪/陳昊森糗曝「超中二網名」 自認很不帥:想向張孝全取經

    陳昊森近年作品不斷,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並登上跨年晚會表演,身兼多重身份的他,雖忙著投入主演的賀歲片《小子》宣傳,仍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沒學過書法的他親自揮毫寫春聯,寫下幾句龍年吉祥話,祝福讀者新的一年「龍」年暴富、福氣「龍」來、「老闆加薪」、「躺著賺錢」!
    2024/02/12 13:13
  • 超級盃/酋長延長賽驚天逆轉衛冕成功 泰勒絲嗨翻擁吻男友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冠軍戰「超級盃」(Super Bowl)台灣時間今(12)日上午7點半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登場,由衛冕軍堪薩斯城酋長對決舊金山49人,中場秀則請來美國R&B巨星亞瑟小子(Usher)表演,雙方交戰至延長賽,最後酋長逆轉勝二連霸,贏得隊史第四冠,也是五年內第三度奪冠,賽後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衝下場熱吻酋長隊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
    2024/02/12 12:26
  • 釋小龍36歲了!春晚「熱血秀真功夫」獲讚:小和尚依舊出色

    大陸多個地方衛視舉辦的春節晚會,在8日隆重登場,其中遼寧衛視的討論聲相當之高,皆因找來男星釋小龍擔任開場嘉賓,帶領一班武術學校的學生展現武術表演,拳如鴻濤,行雲流水,不禁再勾起網友對他小時候參與多部電影飾演小和尚的印象,依舊打得出色,獲得不少讚賞。
    2024/02/10 09:20
  • 影音/陳昊森被童星武術驚豔 展功夫自虧:天差地遠

    2024/02/06 13:08
  • 譚艾珍相隔38年回鍋《小子》 曝歐陽靖近況:年輕人總要跌倒

    賀歲電影《小子》今(5)舉辦首映會,金曲歌王陶喆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小子〉,翻唱自亡父陶大偉的同名歌曲,監製朱延平感動表示:「當我跟他說這件事,他一口答應,而且免費!他說爸爸走了10年了,很想替他做一點事。」笑說拍這部片把他的老臉都賣光,像當年在《好小子》中飾演奶奶的譚艾珍,這次也回鍋演出而且不漲價,陶喆則是免費送他電影主題曲,感嘆:「找王菲可能要上千萬!」
    2024/02/05 20:20
  • 專訪「小子」陳昊森被吳宗修武術驚豔 靠一招收服2童星

    演員陳昊森、大霈、童星吳宗修為電影《小子》接受專訪,陳昊森說有被拿下315面武術金牌的吳宗修驚豔,還把自己想像成對方來演戲,不過自虧天差地遠。
    2024/02/05 18:26
  • 陳昊森搭功夫萌娃被喊「爸爸」!喜歡小孩天真 認易隱藏自我

    陳昊森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聲名大噪,還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最新作品《小子》則要搶攻賀歲檔!片中有許多打戲,並且搭檔兩位功夫萌娃,培養出深厚情感,陳昊說自己很喜歡小孩,因為他們的每個反應都很真,也坦言自己的開朗外表下,其實有一顆缺乏安全感的心,總是習慣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
    2024/02/03 22:31
  • 跨越38年父子合作!陶喆翻唱《好小子》主題曲 獻給已逝陶大偉

    龍年賀歲片《小子》將於2月8日農曆春節上映,劇組今(30)公開同名電影主題曲《小子》60秒精華片段,監製朱延平重磅邀請金曲歌王陶喆製作、獻唱,改編已故父親陶大偉為經典電影《好小子》獻唱的同名主題曲,猶如父子跨越38年的音樂合作,別具意義。
    2024/01/30 15:27
  • 孫鵬、狄鶯被「騙扁小子」詐走30萬 出庭喊冤!扯出張小燕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8:12
  • 安佐又出事?!孫鵬、狄鶯夫婦無預警現身法庭 親揭真相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1:40
  • 想看你復出! 喬科維奇進4強心情好 與基爾喬斯互開玩笑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陸續出爐。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在八強賽中,除了向到場看比賽的「澳洲壞小子」基爾喬斯獻上飛吻;賽後場邊採訪,也和基爾喬斯互開玩笑,逗樂場邊球迷。
    2024/01/24 13:46
  • 《小子》謎團埋暖心彩蛋 陳昊森靠阿公回憶收服2童星

    由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小子》,今(19)日公布正式預告,兩大影后賈靜雯、林美秀在片中一個躺在病床上、一個在街上咆哮,謎一樣地登場,似乎扮演著關鍵的角色,而陳昊森飾演人生跌落谷底的魯蛇,自嘲變成一坨狗屎「再也沒人敢踩在頭上」,接二連三的謎團埋藏暖心彩蛋,監製朱延平形容這是一部「洋蔥電影」,等著大家進戲院一層一層剝開解謎。
    2024/01/19 13:24
  • 過招賈靜雯!陳昊森公開好消息卻哭了 「很多個自己在對話」

    2024年賀歲強檔電影《小子》攜手華研國際打造電影原聲帶,旗下歌手陳昊森、文慧如、「77Ke」柯棨棋分別獻唱電影插曲和片尾曲,陳昊森和柯棨棋演唱〈簡單〉和〈Never Let You Down〉,分別收錄在他們的個人專輯中,如今揭曉歌曲創作內幕,他們開心表示:「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好消息。」柯棨棋更加碼爆料早就和媽媽分享好消息,「感覺媽媽忍耐的很痛苦,我自己是還好。」
    2024/01/16 13:54
  • 2024超級盃卡司「亞瑟小子」中場開唱30分 盤點5年表演明星「蕾哈娜超狂」

    「超級盃」(Super Bowl)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所舉行的年度冠軍賽,由於美式足球是美國的「國民運動」,所以超級盃向來都是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而中場秀則是全球樂迷最期待的表演舞台,今(2024)年第58屆超級盃的中場秀將由「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擔綱表演嘉賓。
    2024/01/15 16:36
  • 聽聞堂本剛結婚 堂本光一第一反應:蛤?是開玩笑嗎

    日本雙人偶像組合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本月11日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的百田夏菜子結婚,兩人相差15歲,婚訊震撼各界;日媒《體育報知》報導,KinKi Kids另一位成員堂本光一昨(12日)在社群發文祝賀堂本剛,更談及自己聽聞婚訊時,甚至反問堂本剛:「蛤?是在開玩笑嗎?」他也祝福堂本剛接下來的人生更加美好。
    2024/01/13 11:02
  • 專訪/曾少宗不怕變「渣男專業戶」 家人不催婚認:已經放棄我了

    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身的曾少宗,在團體解散後轉戰戲劇圈,經歷這幾年的淬煉,成為演技有目共睹的實力派演員,去年在電影《惡女》中飾演邵雨薇的未婚夫「大為」,性格軟弱又偷吃出軌,而他在先前的電視劇《第9節課》中也演外遇的父親,總演渣男是否怕被定型?答案卻出乎意料,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我其實不排斥呢!大家說是標籤,但能被大家記住表示這角色是成功的啊。」更笑說自己是天蠍座,能有機會展現腹黑的那一面,其實還蠻開心。
    2024/01/13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