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封鎖線 結果共958筆

  • 快訊/台中南屯區道路坍方蹦出天坑 持續下陷擴大中

    今(27)日下午3點2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道路坍方事件,於大墩路與大墩五街路口,出現一大天坑,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支援,發現道路下陷且持續擴大,立即以交通錐及連桿,並拉起封鎖線,將會持續加強現場交通疏導,也提醒民眾經過該路段時,要多多注意。
    2022/10/27 17:39
  • 水泥封屍!工廠二房東聞惡臭發現桶內一隻手 警約談欠租女房客

    台中市驚傳桶屍案!今(26)日下午1點多,在神岡區大洲路上的一處廠房內,驚傳有一具桶屍發出惡臭,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到場採證與法醫相驗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0/26 16:45
  • 尼莎雨勢強!汐止休旅車「半車身泡水」險滅頂 2人急逃

    第20號颱風尼莎外圍環流加上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影響,持續為台灣帶來強勁雨勢,在新北市汐止區也有不少地方開始出現淹水情況,有一輛黑色休旅車卡在涵洞前方,半個車身都已經泡在水裡,差點滅頂。消防人員抵達後,確認車上2人平安,已經離開現場,初步估計積水範圍長25公尺、寬30公尺、深1.2公尺,而現場也緊急拉起了封鎖線,避免再有其他人車經過。
    2022/10/16 15:42
  • 快訊/新北中和傳命案! 男身中多刀陳屍住處警封鎖鑑識

    新北市中和南華路一處社區住宅傳出命案!一名男子被人發現時全身多處有刀傷,其中頸部也有傷口,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初步沒有看到有可疑的人物進出死者住家,但男子為何會身中多刀陳屍在家中,是否有外力介入,目前警方已經拉起封鎖線,正要進一步鑑識釐清。
    2022/10/11 22:05
  • 泰國托兒所槍擊案外案 CNN記者闖封鎖線採訪挨批不專業

    泰國托兒所槍擊案震驚國際,不過卻傳出有一位3歲女童,因為全身裹著毯子午睡,沒想到幸運躲過槍手目光,逃過一劫。雖然這起槍擊案,槍手犯案動機仍未釐清,不過現在卻傳出案外案!原來CNN記者未經許可,闖入托兒所內進行報導,引起泰國社會不滿,CNN也立刻發表聲明,並且繳交新台幣約4千2百元的罰金。
    2022/10/10 13:00
  • 桃園富岡驚傳民眾陳屍公園地板 警急拉封鎖線調查

    嚇壞!桃園市楊梅區富岡伯公岡公園今(4)日清晨驚傳有民眾陳屍公廁。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富岡天幕廣場旁廁所有民眾暴斃死亡」,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子陳屍在廁所前面變電室的地上,立即將事發地點拉起封鎖線,同時已經聯繫家屬到場,詳細情形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2/10/04 09:51
  • 強震後遇大雨!赤科山產業道路搶通又坍方 春日國小復課

    強震過後的春日國小,終於復課了!只是校舍還有好多地方,都還來不及修,只能暫時圍起封鎖線,讓學童待在安全的區域上課,另外在花蓮赤科山產業道路,之前遇到強震坍方,好不容易搶通,沒想到近日大雨來襲,土石崩落,落石不斷,道路又中斷,鎮公所目前擺設紐澤西護欄,請遊客暫時別上山。
    2022/09/26 20:22
  • 危險! 排水溝噴火 加油站汽油溢流引火警

    台東市中興路一處加油站,在昨天晚上發生油槽汽油溢流到道路排水溝,引發連環爆,現場拉起封鎖線,附近店家不只無法營業,也擔心害怕,消防及環保單位一整夜出動抽水機、吸油棉等設備清除,今天上午街道油氣測量還在危險值,而這起事故到底怎麼發生,初步調查與地震無關,但是詳細原因仍在釐清中。
    2022/09/20 11:55
  • 姻緣燈柱倒了! 百年「玉里協天宮」地板龜裂

    在花蓮擁有百年歷史的「玉里協天宮」,遭強震毀損,地板出現10公分深的裂痕,廟裡的姻緣燈燈柱也倒塌,廟方表示,姻緣燈柱要等廠商重新訂製,再把信眾的燈歸位,沒有太大影響,還是可以參拜,但地面龜裂嚴重,怕有危險還是先拉起封鎖線,等鎮公所派員勘查,才能進行修復工程。
    2022/09/19 19:51
  • 震不停!玉里百年國小震出「恐怖裂縫」 透天厝明顯傾斜

    昨(18)日下午2時許,台東池上發生規模5.8強震,根據教育部統計,截至昨日晚間8時許,全台共有71所學校設施因地震毀損,除了受災最嚴重的春日國小外,花蓮縣玉里鎮樂合國小災損金額也達100萬元包含走廊變形隆起、外牆、講台龜裂,對此,校長趙振國表示受損的部分沒有立即危害,稍做整理後有待後續評估整修。另外《TVBS新聞網》團隊走訪玉里鎮,發現在松浦國小外有一處透天民宅,整棟傾斜大約15度,附近鄰居表示還好當時屋主不在屋內,目前只好先拉起封鎖線管制出入,而柏油路也疑似因為地震,整片推擠位移,造成路面隆起。
    2022/09/19 16:27
  • 台中健身房出意外!46歲女後腦撕裂傷無呼吸心跳急送醫

    台中市1名女子在烏日區某健身俱樂部被發現後腦有撕裂傷,頭部流血意識不清,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消防局獲報將女子送醫,警方已圍起封鎖線調查釐清。
    2022/09/15 19:01
  • 預拌車一轉彎就翻覆!北市鬧區水泥流滿地 警急拉封鎖線

    今(12)日上午台北市南京東路與林森路口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輛水泥預拌車在轉彎時,突然整車重心不穩,直接往右邊翻覆,車上的水泥車也流出來、漏了滿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拉起封鎖線,幸好車禍意外沒有波及無辜民眾,駕駛也沒有大礙,不過警方對他進行酒測,赫然驗出酒精濃度0.05mg/L,駕駛表示是前一晚烤肉飲酒未退,至於是什麼原因釀成翻車,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9/12 11:20
  • 永和分屍命案!男失聯6天警破門「只剩部分軀體」 警鎖定嫌追緝

    新北市永和智光街今(5)日晚間發生分屍命案!一名女子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的54歲的梁姓友人從上個月30日通過電話後,就失聯、找不到人,擔心他會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協助,於晚間前往梁姓友人住家破門,沒想到人已經明顯死亡,遺體還遭分屍,僅剩軀幹。目前警方緊急拉起封鎖線,找來鑑識小組人員前往採證,並調閱監視器欲找出嫌犯身分。
    2022/09/05 20:51
  • 驚!新店公墓旁無名女屍全身佈滿屍斑 腳壞腿瘀青死亡多時

    新北市新店永安街附近一處公墓,今(5)日早上有民眾發現一具女屍,大腿有瘀青、腳部損壞,已出現屍斑。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鑑識小組採證,由於該處公墓旁剛好是公寓大樓,警方目前也逐層詢問訪查,欲確認該具女屍身分,是否為這裡的住戶,釐清確切死因。
    2022/09/05 15:46
  • 強風吹!北市百貨商圈磁磚掉落 6旬男頭部遭砸送醫

    台北市南京東路百貨商圈,今天(9/4)傍晚發生大樓外牆磁磚掉落,砸傷路過的60多歲男子,路人頭部紅腫,意識清楚,送醫治療,警消到場圍起封鎖線,初判是颱風外圍環流強風影響,導致磁磚剝落。
    2022/09/04 23:42
  • 疑風雨太強!北市大樓玻璃突破裂 路人經過被砸傷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今(4)日接近中午12時,一名59歲文姓男子被大樓掉落的玻璃割傷,當場頭破血流,附近民眾看見後趕緊報警,當下傷者意識清楚,已送醫治療。據目擊民眾表示,因為颱風、風大雨大,大樓外牆玻璃不明原因破裂後掉落,導致路過的男子被砸傷;目前現場已拉起封鎖線,詳細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9/04 13:17
  • 痛!男停車「磁磚雨滑」後仰重摔 機車重壓大腿

    一位林先生投訴,北投捷運站附近的停車場,磁磚地面凹凸不平還很滑,日前進去停車只有時速10-20,還是不小心滑倒了,實際到現場,可以看到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避免機車停放,北捷表示,後續天氣好轉會再進行修復。
    2022/09/03 18:52
  • 軒嵐諾逼近北海岸有感! 民眾跨封鎖線拍照

    軒嵐諾颱風逐漸逼近,下午在北海岸的風雨,隨著時間越來越增強,但還是有民眾跨越封鎖線拍照,沿途上還有路燈被吹飛,駕駛人一時間還不知道該不該走,而這回颱風來襲剛好碰到大學開學時間,就有日本留學生怕颱風太強,提早搬進宿舍。
    2022/09/02 19:08
  • 開發公司外花圃疑遭人放爆裂物 警急拉封鎖線防爆毯移除

    今(2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上的某間聯合開發有限公司員工,在自家公司外的花圃裡發現了兩個可疑寶特瓶,本來還以為是垃圾,但仔細一看,上頭不只有膠帶纏住,還疑似有「火藥引信」,員工懷疑可能是炸彈,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鑑識小組抵達後利用爆爆毯移除可疑物,目前正在清查相關跡證與監視器釐清。
    2022/08/28 16:16
  • 嚇!花蓮街頭驚見「疑似爆裂物」 防爆小組到場發現是它

    花蓮後火車站附近富安路上一棟民宅前騎樓,今(23)日上午有住戶發現一個不明後背包,裡頭還發出爆炸聲響,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先是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防爆小組到場處置;經拆除後,發現只是背包內的打火機爆開,虛驚一場。
    2022/08/23 16:38
  • 高二男學生赴林口畜牧場實習 疑失足墜3米廢水池中命危

    今(1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二段上的畜牧場發生一起意外,一名桃園某高中二年級的學生,疑似是趁著暑假去畜牧場實習,但不慎墜落深約3米的廢水處理池中,一旁公司員工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消人員趕抵時,該名實習生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被送往醫院,目前仍在搶救當中。而轄區林口警方已於現場拉起封鎖線,將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2/08/11 10:38
  • 快訊/高雄驚見人孔蓋狂冒煙 周邊地區將斷電維修

    又要停電!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成功一路口稍早發生一起意外狀況,有民眾發現路口的人孔蓋不斷冒出陣陣白煙,就怕是氣爆,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台電人員到場,先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也架設水線;經維修人員檢視,研判可能是民生用電線老舊、脫落,才會導致線路故障,造成冒煙情形,正在進行維修中,部分地區可能會斷電。台電高雄區營業處說明,目前已知影響周邊住戶8戶停電,持續搶修中,預計下午5點修復。
    2022/07/02 15:54
  • 瞬間大雨!台61觀音段積水成黃河 「水淹過輪胎」1車受困

    桃園市觀音區今(2)日上午瞬間豪雨,造成台61線平面道路與忠孝路口嚴重積水,其中一輛自小客車受困其中,駕駛緊急逃離。大園警分局立刻派員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引導後方車輛繞道;公路總局養護工程處人員也前往處理,大約在上午10點多,雨勢漸歇後積水逐漸退去,得以將受困車輛拖離現場,現場交通才逐漸恢復順暢。
    2022/07/02 14:06
  • 快訊/驚!運將倒臥計程車內 警消破窗搶救已死亡多時

    台北市50歲林姓計程車司機,今日上午10時許,被人發現陳屍在車內,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破窗搶救發現林男已死亡多時,四肢已僵硬,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調查。
    2022/06/21 12:11
  • 轉彎失控!賽車衝進草叢 觀眾驚聲尖叫

    金門11、12日連續兩天舉行賽車比賽,但過程中發生意外插曲,先是有賽車衝進草叢,接著又有車輛甩尾失控,撞到一旁救援機車,幸好現場設有封鎖線,隔開民眾跟賽場距離,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06/13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