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封鎖線 結果共958筆

  • 梅雨成災 地裂兩半! 寶山水庫大壩廣場崩塌120公分

    梅雨季,大雨下不停!新竹寶山水庫大壩廣場的地基崩裂掏空,下陷超過120公分,目前緊急拉起封鎖線,村長也宣導周邊居民,要注意安全,但議員擔心,要是下陷深度持續擴張,又繼續降雨,就怕整個廣場,滑進水庫。
    2022/06/09 22:17
  • 雨下整夜...北投飯店旁邊坡「2小時土石滑落2次」

    台北市北投知名的大地飯店,昨(8)日深夜就發生邊坡土石滑落,直到今(9)日凌晨又「二次滑落」,因為石塊較大且量多,佔據部分道路,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前往拉起封鎖線,直到早上才通知相關單位到場處理。初步了解,疑似是因為降雨量較大所導致,好在無人員傷亡。
    2022/06/09 13:04
  • 國小旁行道樹傾倒!轎車遭砸車頭 3民宅、5車受損

    今(7)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涼州街和民樂街的交叉路口永樂國小旁,有一顆行道樹,突然往路中央傾倒,整個橫跨馬路到對向民宅,且當時有一輛小轎車剛好從旁經過,也被波及,嚇得駕駛趕緊下車避難。而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也緊急到場拉起了封鎖線,初步估計,共有5輛車、3戶民宅受損,沒有人員傷亡。
    2022/06/07 15:17
  • 豪雨狂炸擋不住!萬芳醫院旁民宅土石滑落 大小石塊堆滿地

    梅雨鋒面影響全台灣,不少地方都出現豪大雨,其中北部地區雨勢更相對明顯。今(25)日下午3點多,文山區萬芳醫院附近民宅旁,就發生土石滑落意外,好在範圍不太大,並無衝擊到民宅,當時也沒人經過,並無傷亡,但警消仍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
    2022/05/26 18:02
  • 雨彈炸台南!開元地下道「淹到腳踝」 暫時拉起封鎖線

    梅雨季雨彈炸全台!今(14)日,台南市府水利局開設3級應變中心,並巡視「開元人行地下道」竟然淹水到腳踝,工務局立馬前往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通行,並且緊急處理,據了解,因抽水機控制面板被破壞無法自動抽水,目前只能手動排除,工務局仍緊急搶修當中。
    2022/05/14 14:20
  • 大雨釀禍!中橫谷關段落石坍塌「覆蓋車道」 雙向一度封閉

    梅雨季帶來連日的大雨!今(14)日上午8點36分,在台中市和平區台8線33公里處,靠近中橫谷關段,發生山坡落石坍方的意外,造成道路雙向封閉,所幸當時無人、車經過,未釀成傷害事故,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擺放交通錐,並拉起封鎖線實施交通管制,也通知谷關工務段調派大型機具前來清除落石。
    2022/05/14 13:24
  • 俄炸烏東學校60慘死 無人機監控亞速鋼鐵廠

    俄羅斯持續對烏東地區發動猛烈攻勢,頓巴斯地區,有學校被轟成平地,多達60位平民全數喪生。這是自俄軍入侵烏克蘭以來,單日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天。另外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也持續被親俄叛軍攻擊,他們更用無人機監控廠區,只要有烏兵逃出封鎖線,格殺勿論。
    2022/05/09 22:13
  • 樓梯怎不見了! 金針山觀景台嚴重毀損

    欣賞美景的地方竟暗藏危險!台東金針山是知名景點之一,途中還設有觀景台,讓遊客停下腳步欣賞美景,結果平台卻因年久失修,不只樓梯破損,為了安全設置的欄杆也都消失,而鄉公所收到消息,已經拉起封鎖線,表示2個月內會修好,到時候會重新開放。
    2022/04/18 17:38
  • 高雄鳳山驚見天坑 路面突然塌陷4平方公尺大

    今(9)日上午,在高雄鳳山區的文化路跟文昌路口附近,突然出現一個面積約4平方公尺、深度約2米的巨大天坑,嚇壞路過的民眾,警方也在周遭圍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發生意外,至於詳細的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中。
    2022/04/09 11:18
  • 嚇壞!公園「旋轉攀爬架」摔飛童 拉封鎖線停用

    上周六家長趁著好天氣帶小孩到南港公園玩耍,其中這個旋轉攀爬架,因為沒有速限,加上大小朋友都能玩,導致一位年約6、7歲的小男童,在遊戲中被甩出去,但家人剛好不在現場,男童可能受到驚嚇,直到救護人員抵達才回神大哭,對此,公燈處表示,因為設施都有符合國家標準,目前暫時拉上封鎖線暫停使用,之後會再增設警語告示。
    2022/03/07 19:41
  • 驚悚車禍影像曝!騎士為閃違停車摔倒 遭砂石車當場輾死

    今(2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和機車發生碰撞,造成年約30歲的機車騎士明顯死亡。轄區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已經緊急拉起了封鎖線,至於是何原因釀車二車車禍,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2/02/26 16:20
  • 台中街頭喋血!2車行車糾紛 他右手3指被砍斷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與新福路口,今(11)日中午11時許,因行車糾紛發生一起喋血案,現場拉封鎖線、地上滿是血跡。警方說明,兩輛車發生追逐,其中一輛車跳出一名男子,持開山刀朝另一輛車的3人猛砍,其中一名29歲張姓男子右手指3指被砍斷。
    2022/02/11 12:39
  • 「時代革命」7種視角紀錄反送中 台第1個上映導演:像打強心針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時代革命》,以反送中運動為背景,紀錄7組不同視角,包括記者、社工,守護孩子的老農,還有封鎖線外的救護員,那些守護自由的血淚故事。
    2022/02/09 17:44
  • 死神擦肩過!基隆外木山巨大落石崩坍 1家7口出遊險遭砸 

    今日中午基隆市中山區外木山發生一起落石崩塌意外,有民眾開車經過時,突然聽見「轟隆隆」的聲響,本來還以為是有飛機經過,沒想到卻是一顆比汽車還要大的落石崩塌掉落,當時還有車輛經過,幸好沒有人員因此受到波及,目前現場已經拉起了封鎖線,正在排除當中。
    2022/02/05 14:14
  • 「只有喝二杯」!前有封鎖線 騎士「茫」闖摔車

    昨天深夜,桃園一名騎士誤闖道路施工警示區,遭封鎖線絆倒,一開始員警還以為是施工單位沒有做好安全維護才會發生意外,追查後發現,受傷騎士渾身酒味,原來他剛和朋友聚餐結束,供稱自己只有喝二杯,不過酒測值0.57,依法送辦。
    2022/01/30 13:11
  • 活該!醉茫茫誤闖施工處 封鎖線勒頸摔車隔壁警聞聲活逮

    酒駕自投羅網!桃園一名75歲機車騎士,29日晚間騎機車行經桃園市民族路71巷時,疑似沒有注意前方道路施工,機車直直衝,結果被警示的封鎖線絆倒相當狼狽,當時隔壁的景福派出所員警聽到砰一聲,前往查看時,發現這名機車騎士身上有濃濃的酒味,直接抓包騎士就是喝醉了,才會沒注意到道路施工,幸好撞的不是人!
    2022/01/30 11:12
  • 媽媽在陽台曬衣服...2歲女童在臥室 竟從7樓住家墜落當場死亡

    新北市新莊雙鳳路一處民宅,今(24)日下午兩點左右,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年約2歲女童,不知道為何從住家7樓高的地方墜落到一樓,有民眾看見後,嚇得趕緊報警。轄區消防隊員獲報後抵達現場,但女童傷勢太重已經明顯死亡。丹鳳派出所前往拉起封鎖線,蒐證調查,初步了解,兩歲女童還有四歲的哥哥,下午跟媽媽在家裡,但是媽媽曬衣服,沒有發現女童爬出窗戶翻落到樓下,導致意外發生,女童的母親得知消息後難過相當自責。
    2022/01/24 15:52
  • 停在路邊轎車二度遭砸! 後照鏡、車窗全破

    車子停在路邊卻被砸,14日這天,有輛停在澎湖馬公市郊區的黑色轎車,清晨六點多遭人持棍棒猛砸,九點多時,又來了另外一名不同的人槌車,擋風玻璃及車窗都破了好幾個大洞,車燈及後視鏡也全爛,警方獲報到場,拉起封鎖線,並找到車主,不過不確定是否與私人恩怨有關,車主不願多說明。
    2022/01/15 12:24
  • 就等韓先生來敲門! 5000韓粉湧入大安森林公園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韓國瑜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清晨就有民眾前往現場排隊領號碼牌,截至下午兩點開放入場,湧入3000人以上,連同場外民眾應該有5000人以上,數次造成排隊紛爭,有韓粉爭相衝破封鎖線,讓現場工作人員忙於管理秩序。
    2022/01/02 14:45
  • Omicron攪局!全球跨年活動不同調 歐洲多國喊卡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自現跡以來,強力突破全球疫情封鎖線,導致多個國家再度出現新一波染疫高峰。歐美多國日前已為防堵疫情擴散,在耶誕節期間祭出禁令,不過無奈疫情持續拉警報,包括紐約、巴黎、柏林、東京在內的多個城市都已宣布將縮小規模,或取消原訂的大型跨年活動。綜合《CNN》報導,目前已宣布實施防疫限制或取消跨年活動的地區如下。
    2021/12/29 10:53
  • 備戰四大公投!中選會外拉封鎖線架拒馬

    明天(18)就是四大公投日,中選會外已經提前拉起封鎖線和架起拒馬,由於今年可投票人數多達1千9百多萬人,其中首投族佔了67萬左右,而中選會一共動員了26萬名選務人員來全力備戰,另外列出五大重點,來提醒當天投票民眾。
    2021/12/17 13:06
  • 軌道有彩繪好美!高雄輕軌二階將通車 闖禁區散步拍照要罰

    高雄輕軌,過去屢傳闖軌拍照,甚至發生車禍的意外,而二階「鼓山站」到「美術館站」,已經完全履勘,12月16日就要通車試營運,軌道還有彩繪妝點,但卻傳出有民眾,回在軌道上拍照打卡,或當運動場散步騎腳踏車,即便有拉封鎖線,但還是有人誤闖進來,警方現在以取締為主,通車後違規就會開罰,最高7500元。
    2021/12/11 12:23
  • 驚!永和大排水溝驚見「無頭、無四肢」 穿內褲人體屍

    今(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弄內,有民眾在大排水溝內發現一具屍體,嚇得緊急通報警方到場,經過勘驗,該具屍體疑似是人體軀幹,但是沒有頭也沒有四肢,警方已經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準備進行打撈及調查。
    2021/12/08 12:14
  • 快訊/排水溝赫見無首屍!警急拉封鎖 鑑識化驗

    上午十點多,有民眾在新北市永和一處大排水溝發現一具屍體,疑似是人體軀幹,但因為頭部和四肢已經不見,警方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還需要檢驗調查才能確認。
    2021/12/08 11:03
  • 超商騎樓天花板掉落!十餘部機車受損 凶手竟是牠

    高雄市中正跟尚義街口一間超商,6日晚上將近12點時,騎樓的天花板突然整片掉落,除了壓到停在騎樓的十幾部機車,也堵住大門,造成店家無法營業,而警方到場趕緊拉起封鎖線防止有人進出,經過檢查,原來是支撐天花板的木架,長期遭白蟻蛀蝕,才會支撐不了鐵製的天花板,所幸當時騎樓沒人,沒有造成傷亡。
    2021/12/07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