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封鎖線 結果共958筆

  • 新莊連鎖賣場工地挖到未爆彈 警到場拉封鎖線

    新北市新莊區某連鎖賣場工地今天中午驚見未爆彈,當時正在整地挖掘地基,過程中挖到一顆疑似未爆彈,工地經理嚇到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並通報國軍前來處理。
    2021/12/04 15:45
  • 快訊/工地挖到「疑似未爆彈」! 警急拉封鎖線

    新北市新莊4日中午12點多,有工人正在整地挖地基,竟然發現一顆疑似未爆彈,緊急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即時拉起封鎖線,同時通報軍方處理。
    2021/12/04 13:53
  • 新莊全聯賣場工地驚現疑似「未爆彈」 國軍急赴支援

    新北市新莊幸福東路附近一處空地,最近在整地,準備要蓋全聯賣場。今(4)日中午工人和經理施工到一半時,赫然發現裡頭竟有一顆疑似「未爆彈」,由於並未確定是否安全,第一時間緊急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先在周邊拉起封鎖線,並疏散工人,同時通知國防部陸軍基隆未爆彈處理組,前往處理。
    2021/12/04 13:51
  • 三重鐵皮屋市場起火迅速延燒 羊肉爐餐廳陷火海

    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附近一處鐵皮屋,今(3)日傍晚5點多突然竄出火舌,沒多久,火勢就開始往旁邊延燒,導致隔壁的羊肉爐餐廳也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佈水線灌救,初步入內清查無人員受困,但由於火勢延燒太過猛烈,就連一旁的停車場也被火煙吞噬,為了避免造成危險,警消已經在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
    2021/12/03 18:00
  • 顏家招待所牆上大大一個「拆」 圍施工封鎖線

    顏家在台中南屯的招待所圍牆四處噴了紅漆字,寫「拆」。原來確認是違建,顏家雇了工班,準備近日自行拆除,林靜儀則說,招待所蓋在公保地上面應該是臨時建物,認為台中市府應該追查使用情況。
    2021/12/03 13:33
  • 4度倒塌!高雄今日戲院鷹架垮了 勒令停工罰9萬

    高雄新興區今日戲院施工鷹架昨(11月30日)晚因側風較大而倒塌,幸無人傷亡。警方已到場架起封鎖線,市府工務局除勒令停工,裁罰營造廠9萬罰鍰,也移送拆除廠商審議處分。
    2021/12/01 07:56
  • 砰!澎湖南寮沙灘驚見「未爆水雷」 爆毀

    澎湖湖西鄉南寮沙灘25日有民眾發現一枚疑似未爆彈,經軍方鑑定確定是「早年遺留水雷」,而且雷體還十分完整,考量附近安全,澎防部不只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立警示牌,進行社區廣播,提醒居民不要前往,更在26日一早9點01分完成爆毀。
    2021/11/26 13:13
  • 婦丟下紙箱就走!花蓮郵局疑似爆裂物 打開後竟虛驚一場

    位在花蓮市中山路上的國安郵局,今(23)日下午四點多,傳出疑似被人放置爆裂物。轄區警分局獲報後,立刻拉起封鎖線,並且清場。初步了解,一名婦人下午帶著紙箱,進入郵局後把紙箱放在櫃台下的凹槽,人就離開了,郵局員工擔心是放爆裂物,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轄區分局長也到場親自指揮,並且通報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了解。防爆小組先用X光機確認內容物。但經掃描後確認並非爆裂物,打開紙箱僅是一些書籍,警方事後也會通知當事婦人到場,釐清其動機。
    2021/11/23 18:02
  • 差1分鐘險壓路人!高雄路樹莫名倒塌 民宅、機車全毀

    高雄市近日無風無雨,卻在今(22)日下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苓雅分局下午2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大順三路282巷公園的路樹倒塌,抵達現場時發現,5、6層樓高的路樹直接橫躺在馬路中央,甚至波及緊鄰公園的公寓,其一樓的鐵皮屋頂都被壓到扭曲變形,還有6輛機車慘遭損毀。所幸整起意外沒有人員受傷,警方先在現場設立封鎖線和警示交通錐,並通知養工處派人到場排除。養工處表示,後續將聯繫受害的屋主、車主進行後續賠償,並建請專家到公園和周邊進行路樹健檢。
    2021/11/22 15:37
  • 危險!停車糾紛槓鄰居 男作勢點燃瓦斯桶

    鄰居間為了停車糾紛,作勢點燃瓦斯桶!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日前騎車撞破鄰居家門前的花盆,雙方爆發爭執,他竟然從自家陽台,往鄰居家丟家電、水桶,還把瓦斯桶推出窗邊,手拿打火機叫罵,警消獲報拉封鎖線警戒,最後靠員警耐心安撫,男子才把瓦斯桶放下,危險行為遭法院判刑拘役30天。
    2021/11/21 20:24
  • 高雄民宅驚爆2女1男陳屍!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中

    高雄市區驚爆命案!今(21)日中午,三民區同盟二路與重慶路口附近一戶準備出售的民宅,被發現屋內有2女1男,共3人死亡。目前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釐清事發原因及詳細死因。
    2021/11/21 13:22
  • 車輛擋門難上班 屋主怒用鷹架.封鎖線反制

    高雄湖內一處透天民宅騎樓,有一輛黑色小客車,被鷹架跟封鎖線包圍,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是車主亂停車,造成屋主無法外出上班,才會氣到找人搭起鷹架報復,不過由於畫面相當特殊,一度引起鄰居議論紛紛,以為是刑案現場。
    2021/11/07 15:00
  • 快訊/情侶命案!女陳屍臥房疑他殺 男手傷送醫

    台北市新生北路晚間(10/26)傳出命案!一名年約50歲女子,陳屍臥房地上,明顯死亡,身旁男友手有刀傷,意識不清,送往馬偕醫院,警方接獲報案到場,目前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不排除他殺可能,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10/26 23:11
  • 快訊/疑開槍!民宅遭破窗嫌犯駕車逃 警網攔查4人

    苗栗頭份尚順路,傳出槍響,一處民宅疑似遭開槍,大片落地窗玻璃全破,住戶查看,看到車子跑了,馬上報案。警方封鎖線查,未發現彈殼,警網發動圍捕,根據車牌,攔查一輛可疑輛,帶回4人,車上有球棒,正在釐清案情,稍後有詳細報導。
    2021/10/12 18:02
  • 快訊/悚!立體停車場施工 男疑遭配重塊砸頭亡

    今天上午,新北市新莊一處立體停車場發生死亡意外!一名53歲黃姓工作人員疑似在保養機械停車場時,在2樓被「配重塊」打到頭,當場重傷身亡,警方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同時通知鑑識人員與家屬到場。
    2021/10/07 11:27
  • 驚!高雄知名百貨1男墜樓 倒臥人行道身亡

    高雄市前鎮區遠東SOGO,今(6)日下午有民眾墜樓身亡,整個人倒臥在人行道,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拉起封鎖線,詳細情況及墜樓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1/10/06 17:10
  • 快訊/新北瑞芳大粗坑觀光步道 5人遭蜂螫送醫搶救

    新北市瑞芳區大粗坑觀光步道,今(2)日上午11點多剛發生虎頭蜂螫傷人事件!有2男3女,年約60到70歲的長者,今天上午前往大粗坑觀光步道,結果遇到蜂螫,警消獲報後派出救護車前往搶救,5名患者分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以及部立基隆醫院。警消也在現場發現共有2處蜂巢,一個是在樹上、一個蜂窩在橋下,目前已通知動保處、瑞芳區公所並圍起封鎖線禁止人員進入。
    2021/10/02 12:50
  • 花蓮飯店突垮!車停一旁慘被壓爛 駕駛嚇壞還原現場

    花蓮發生建築倒塌事故!今(1)日下午3時許,花蓮市國聯五路一棟7層樓高的漫波假期飯店進行拆除作業時突然倒塌,直接橫躺在馬路,畫面怵目驚心。事發後警消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疑似有車輛被壓住,尚不清楚有沒有人受困,目前相關人員還在瓦礫堆中持續搜尋,現場也有民眾回憶這段恐怖經歷。
    2021/10/01 16:53
  • 花蓮飯店崩塌!當地人還原「恐怖過程」直擊曝:以為地震

    花蓮市漫波假期飯店今(1)日下午3時進行拆除作業過程中,突然發生倒塌意外,目前不清楚有無人員受困,警消已到場拉起封鎖線搜救中。對此,許多當地人也在網路上曝光第一線驚險畫面,直言「剛還以為是地震...」、「住附近聽到好的聲響」。
    2021/10/01 16:48
  • 疑拆除不慎!花蓮漫波假期飯店倒塌壓毀車輛 警消現場搜救中

    位在花蓮市國聯五路上的漫波假期飯店,就在今(1)日下午三點多進行拆除作業過程中,疑似施工不慎,突然發生倒塌意外,目前警消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由於現場疑似有車輛被壓住,因此不清楚有沒有人員受困,警消目前還在倒塌的飯店瓦礫堆當中持續搜尋。
    2021/10/01 16:02
  • 北市10/1解禁!不能去馬場 就把馬「牽進校園」

    台中28日開放公園設施,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去玩,不過也有部分公園,封鎖線還沒有完全拆除,建設局人員也派人去各公園移除,而台北市10/1開始才開放戶外教學,有一所國小去不了戶外馬場,竟然直接把馬牽進校園,讓小朋友在學校體驗騎馬。
    2021/09/29 12:56
  • 暗夜驚!屋外一片紅通通 原來是公寓遭扔信號彈

    今(29)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巷弄內一處民宅,竟然遭人扔擲信號彈,當時屋主在屋內看見家門外突然火光四起,還瀰漫著濃濃煙霧嚇壞了,趕緊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不過消防隊趕抵時,信號彈已經燃燒完畢,而轄區警方也在現場拉起了封鎖線採證,事後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一輛轎車涉案重大,正在追緝中。
    2021/09/29 11:38
  • 刺刺的!國慶焰火觀賞點「欄杆遭鏽蝕」斷一半 高市府:儘速修復

    2021國慶焰火,在高雄舉辦,主觀賞區限制2萬人進場,還要登記、隨機抽選,觀光局公布「免抽籤的十大觀賞點」,其中一處是西子灣遊客中心,卻有部分欄杆,已經被海水鏽蝕,尖銳的斷裂面裸露在外,相當危險。高市府強調,會儘速修復,也圍上封鎖線,避免民眾誤闖。
    2021/09/27 18:45
  • 恐怖虎頭蜂!三貂嶺步道2天狂螫1死3傷 急拉封鎖線

    繼先前台北市竹子湖爆出劇組疑點火竄煙,驚擾虎頭蜂造成11人被蜂螫送醫事件,新北市瑞芳區的三貂嶺瀑布步道接連2天,也發生2起虎頭蜂群攻擊釀成1死3傷的悲劇,其中一人仍在加護病房搶救。目前相關單位已經派員前往摘除蜂窩,並在步道入口拉起封鎖線。
    2021/09/26 10:39
  • 「璨樹」進逼!民眾憂泳池關先狂游 浪大享受「天然SPA」

    強颱璨樹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預估今(11)、明(12)兩天影響台灣最劇烈,降雨也將集中在今深夜至明天一整天,北部、東北部將有豪雨等級以上降雨。對此,基隆外木山海興游泳池今早擠滿泳客,擔心游泳池明天會關閉,今天要來游個夠。另外,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灣也出現巨浪;針對花蓮的觀浪熱點,海巡署用廣播將民眾勸離,並對警戒區域拉起封鎖線,確保民眾的安全。
    2021/09/11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