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封鎖線 結果共957筆

  • 封鎖線疑遭破壞 女童遭遊樂設施劃破臉

    嘉義縣田徑場旁的兒童遊樂設施傳出意外!由於設備老舊破損,教育處在3月份全面封鎖,禁止人員進入,但在4月分,封鎖線疑似遭到破壞,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遊玩,1名女童不慎摔倒,被破損的鐵鍊破口割傷了臉,就怕再傳意外,體育處加強設立警示牌之外,也將儘速將遊樂設施拆除。
    2023/04/27 19:06
  • 大雨沒來先坍方!台南新化菜市場現4米天坑 鋼筋外露

    台南新化信義路菜市場,昨(18)日一處水溝加蓋的泥磚道路,無預警坍方成天坑,寬度達4米,民眾嚇得通報當地里長,市府接獲通報後,趕緊派人前往現場拉封鎖線,並清除掉落的土石,避免排水受影響,預計需2周搶修完成。民進黨台南市議員余柷青表示,崩塌處平時會有攤販擺攤,還好當下無人受傷,而這幾天會有強降雨,盼市府針對該路段做通盤檢視,保障人民安全。
    2023/04/19 12:41
  • 20年前SARS感染封院!「混亂慘況曝光」 劇組揭殘忍真相

    鍾瑶、張詩盈、王彩樺、范宸菲等人主演的《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劇情即將進入高潮,因SARS感染人數不斷增加,市府宣布博愛醫院緊急封院,院外更是被警方拉起了層層封鎖線,發生現場人員倉皇逃竄,甚至跳窗的景象,其中飾演女主角「陳郁美」醫師的鍾瑶,則因為無法放下病患而決意留下。播映時,就引起很多觀眾詢問,當年和平醫院封院時,真的是這個狀況嗎?
    2023/04/13 19:13
  • 桃園觀音發現未爆彈?警急拉封鎖線戒護結果竟是..木頭

    虛驚一場!桃園市觀音區今(13)日下午有民眾指出,在大觀路四段一處工地驚見疑似未爆彈,對此警方接獲市議員許更生秘書來電反映,立即前往現場拉設封鎖線戒護,對此軍方獲報到場查看,確認該物品為「木頭」並非未爆彈。
    2023/04/13 17:07
  • 怎過?社區私地拉封鎖線 行人怨:阻通行

    人行道出口,怎麼會被圍起來!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停車場出入口空地和人行道,長期被攤販占用,好不容易才清空,社區立刻拉封鎖線,強調是私人地,附近居民抱怨不方便,管委會解釋,是避免違停、或是被亂丟垃圾,已經規劃設置人行道和斑馬線。
    2023/03/28 19:53
  • 使「命」必達!快遞員無視槍戰對峙現場「堅持送包裹」 美特警全看傻

    快遞員是一份相當辛苦的職業,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目的地正發生什麼驚險狀況,近期美國有名亞馬遜(Amazon)快遞員在送包裹時就遇到槍戰對峙現場,但他沒有退卻,更闖入封鎖線堅持將包裹送達,最終順利完成任務,使「命」必達的影片曝光後已累積超過670萬次的觀看數。
    2023/03/23 11:51
  • 好痛! 公園滑梯「高低差近50cm」童摔碎石地

    新北市林口運動公園的滑梯,有家長反應,滑出區和地面的高低落差非常大,而且只有一小塊巧拼保護,地上又都是碎石,只要一不小心滑太用力,都有可能受傷。實際到現場實測,發現高低差將近50公分,比標準多了快25公分,對此區公所也立刻拉起封鎖線,規劃近期改善。
    2023/03/22 19:32
  • 無法突破的「封鎖線」! 警堵店門口「撞」賊

    有竊賊日前到新北市三重一間娃娃機店,破壞兌幣機台時,不慎觸動防盜裝置,場主遠端透過手機,看到監視器後報案,警方到場時,對方正拿著錢想逃跑,幸好這名員警身材壯碩,直接堵在門口,把人撞回店內。
    2023/03/18 18:55
  • 快訊/新北中和回收場疑有「炸彈」 警急拉封鎖線戒備

    今(1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1位民眾在環河西路三段一處回收場整理物品時,突然發現疑似未爆彈的金屬物品,嚇得他連忙報案,警方與國軍未爆彈處理小組獲報到場立即拉起封鎖線,軍方人員初判應無殺傷力,旋即利用防爆毯將該顆未爆彈包裹帶回,化解這場驚魂。
    2023/03/10 12:48
  • 差點見上帝!台東「天堂階梯」斷裂倒塌 遊客違規硬爬重摔

    硬要爬!台東南迴藝術季裝置藝術「通往天堂的階梯」是許多民眾打卡的熱點,然而昨(8)日一名女遊客疑未注意警告標語,爬上該藝術裝置後梯子卻斷裂倒塌,女遊客當場重摔在地,頭部受傷,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真的要通往天國了」,目前縣府已將現場拉起封鎖線。
    2023/03/09 10:37
  • 文山野溪溫泉泡湯疑「心肌梗塞」 老翁溺斃

    進入三月,天氣變化還是相當大,不少民眾會跑去泡湯放鬆一下,不過在花蓮卻發生了憾事,1日上午一名66歲老翁和友人到文山野溪溫泉泡湯,疑似太過勞累,又加上泡得太久,導致心肌梗塞發作,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而其實文山野溪溫泉,早在2018年已經廢除,外面拉起封鎖線,是提醒大家,非必要不要進去。
    2023/03/01 18:55
  • 墓地火警33起!安檢人員支援外勤滅火 意外喪命

    38歲的蕭姓消防員,103年畢業後,就回家鄉服務,在恆春消防分隊任職將近10年,出入火場經驗豐富,去年底才剛新婚,今年一月轉調內勤的安檢人員,想讓太太安心,由於正值恆春落山風季節,加上連假掃墓多,光25與26日兩天,墓地火警高達33起,消防員疲於奔命,蕭姓男子因此加入支援,沒想到卻因此喪命。
    2023/02/27 14:24
  • 土敘邊境柏油路難抗強震 扭曲變形現巨縫

    土耳其地震第六天,TVBS記者陳相如、許猛捷在重災區阿德亞曼省觀察到,當地受災範圍實在太廣,警力根本不夠用,很多危樓都沒拉起封鎖線。著急尋找親友的災民就站在搖搖欲墜的建築旁,另外許多災民包括小孩,因為沒有足夠保暖衣物又受到驚嚇而生病。
    2023/02/11 19:21
  • 直擊土耳其災區!危樓遍布 災民驚魂未定

    土耳其強震第五天,TVBS記者陳相如、許猛捷挺進災區「尚勒烏爾法」,直擊多棟大樓倒塌、災民在簡易帳棚避險現場。有當地民眾提供房屋垮塌瞬間畫面說,地震當下如同末日。
    2023/02/10 13:49
  • 永和仁愛公園「上肢牽引器」突斷 砸破6旬婦頭、腳骨折

    昨(15)日新北市永和區仁愛公園有一名66歲的曾姓婦人使用「上肢牽引器」運動時,疑似因為器材鐵桿太過老舊,竟然直接從底部斷裂,當場砸在曾姓婦人的身上,造成他頭部受傷流血、右腳骨折。而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在場拉起封鎖線並協助婦人送醫,幸好暫時沒有大礙。對此,負責維護器材的永和區公所說明,去年11月才檢查過,本來將該器材列為下一季維修重點,突然意外,他們後續也會負擔相關賠償責任。
    2023/01/16 11:39
  • 虛驚一場!楠梓民宅報案疑爆裂物 防爆小組一拆是「詐彈」

    高雄楠梓住宅區驚見爆裂物!今(3)日上午8時許,一名40歲的蔡姓男子向警方報案,稱其位在惠春街的住處,遭人放置疑似爆裂物,警方趕到現場隨即拉起封鎖線,並於垃圾袋中發現裝有不明液體的寶特瓶,上頭還黏著電線、電池,一旁還擺放了一瓶酒精,隨後通知防爆小組到場,經查,該物品中沒有火藥,也沒有爆炸危險,目前已鎖定涉案男子,將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1/03 11:06
  • 驚險!三峽巨石深夜掉落砸毀濟公廟 廟公驚險逃生

    新北市三峽驚傳坍崩意外!今(23)日凌晨3時許,三峽區添福路上一間濟公廟,突遭1顆掉落的巨石砸毀,嚇得當時正在熟睡的74歲陳姓廟公奪門而出,未受到波及,而巨石目前佔據馬路中央,警方已拉起封鎖線雙線管制中。
    2022/12/23 09:55
  • 快訊/彰化驚傳命案 疑酒後爭吵妻子用線勒死七旬夫

    今(21)日早上7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命案,69歲的吳姓妻子疑似使用長線類物品勒死75歲的吳姓先生,據警方了解,當時先生喝酒醉狀態,疑老夫妻吵架引爆衝突,女兒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逮捕妻子,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目前鑑識科勘察採證中,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2/21 10:16
  • 波麗士搞創意!三角錐+回收封鎖線=警用耶誕樹

    1棵2米高的耶誕樹,至少要價2千元,但台南警方發揮創意,拿選舉投開票所回收的封鎖線來打造耶誕樹,只要幾百元,再以警用裝備圖卡裝飾,別具宣導作用,讓民眾直呼很有創意;而消防員警則是以報廢的消防水袋製作耶誕樹,同樣很吸睛!
    2022/12/19 18:01
  • 汐止民宅瓦斯氣爆害2消防員傷 點火男住戶葬身火窟

    今(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指稱汐止區附近一處民宅,有男子疑似將瓦斯打開洩出氣體,救難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後,該男子卻突然點火引爆瓦斯。第一時間兩名消防員閃避不及遭噴濺的玻璃割傷,警消隨即於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入內搜索確定無其他住戶受困,至於引爆瓦斯的民眾仍在找尋中。
    2022/12/09 17:29
  • 金髮女違規攀馬雅金字塔 被遊客包圍噓爆、潑水、扯髮

    墨西哥東南部猶加敦半島的「卡斯蒂略金字塔」(El Castillo)為知名馬雅文明遺跡。為了保存金字塔的完整性,自2008年以來就嚴格禁止遊客攀爬,但日前卻有一名女子不顧在場人士的勸阻,跨越封鎖線硬爬上金字塔頂端。結果不僅被下方的觀光客狂噓,下來後還被團團包圍「潑水、扯髮」,最終狼狽離場。
    2022/11/24 10:47
  • 高雄前金地下水管破現6公尺坑洞 警拉封鎖線提醒

    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今天晚間出現約長6公尺、寬4公尺路面坑洞,警方獲報到場架設圓錐,並拉起封鎖線,也發現路面下水管破裂,通知相關單位查看、填補。
    2022/11/17 22:55
  • 梨泰院撤封鎖線.市民走進窄巷追悼 商家嘆:難復甦

    南韓特搜部完成現場調查及鑑識,梨泰院商圈周末已經移除了封鎖線,開放民眾通行,不少人來到踩踏事故發生的巷弄,驚訝巷子原來真的「這麼窄」,牆面、地面,也還依稀可見踩踏事故當時留下的痕跡;儘管事發已經經過兩個星期,獻花追悼人潮至今不曾間斷。當地商家也感嘆,事故帶來的衝擊大過疫情,傷痛難癒合,認為梨泰院已回不去昔日氛圍,難再復甦。
    2022/11/14 19:51
  • 梨泰院意外事發地點曝光!地鐵1號出口「窄巷斜坡」寬僅約4公尺

    南韓梨泰院踩踏意外事發地點,就在地鐵站一號出口旁的小巷,寬度僅約四公尺寬,若硬要擠,最多也只能站到七、八個人,但昨晚(29日)水洩不通的畫面,讓大家看了怵目驚心,有當地民眾就說,很像電影裡戰爭的場面。事隔一個晚上,警方仍在現場警戒,拉起封鎖線,採證調查。
    2022/10/30 12:50
  • 快訊/台中南屯區道路坍方蹦出天坑 持續下陷擴大中

    今(27)日下午3點2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道路坍方事件,於大墩路與大墩五街路口,出現一大天坑,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支援,發現道路下陷且持續擴大,立即以交通錐及連桿,並拉起封鎖線,將會持續加強現場交通疏導,也提醒民眾經過該路段時,要多多注意。
    2022/10/27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