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封鎖線 結果共957筆

  • 輕軌黃金店租糾紛! 店家控門鎖被灌膠拉封鎖線迫歇業

    高雄輕軌成圓,帶來聲量跟討論熱度,但卻讓有些店家覺得麻煩,一位在沿線開店的賴先生就抱怨,一月份起,開始遭房東找碴,還企圖調漲租金,甚至把門鎖灌膠,並拉起封鎖線強迫搬遷,但截稿前,簽約房仲的電話都沒有開機。
    2024/02/13 19:56
  • 前方一片霧濛濛、是槽車轉彎撞石墩 鹽酸外洩冒煙

    高雄楠梓區傳出有鹽酸外洩,一輛載運鹽酸的槽車準備要送往電子廠,在轉彎處不慎撞上路邊石墩,導致儲槽開關閥鬆脫,上百公斤鹽酸洩漏後不斷冒出白煙,現場緊急拉封鎖線。
    2024/02/07 11:01
  • 里昂車站驚傳持刀傷人 法國警方強調非恐攻

    法國巴黎奧運,即將在今年7月26日開幕。巴黎警方已經開始加強安檢,希望能讓奧運平安進行。只是當地周六早上,巴黎第二大繁忙的里昂車站,卻有人持刀攻擊乘客。這起意外造成3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不過巴黎警方迅速逮捕嫌犯,初步排除恐攻的可能。
    2024/02/04 12:01
  • 快訊/昨晚才急診!韓籍男來台訪友卻陳屍商旅 疑身體不適猝死

    來台旅遊的76歲韓國籍金姓男子,原先約定好今日要訪友,不料朋友卻遲遲聯繫不上,今(26)日上午前往金男入住的商旅找人時,卻赫見金男已倒臥在房間床上,明顯死亡多時,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調查。據悉,金男來台後曾因高血壓送急診,如今猝死是否跟疾病有關,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6 12:16
  • 有片/伊朗醫院兇猛火勢狂燒 烈焰吞沒大樓

    伊朗首都德黑蘭(Tehran)有間醫院在25日晚間傳出兇猛大火,現場畫面可以見到巨大的火勢從窗戶竄出、迅速將醫院吞沒,所幸並未傳出任何人員傷亡的消息,目前醫院周圍的區域已拉起封鎖線,消防部門也針對起火原因展開進一步調查。
    2024/01/26 12:12
  • 球隊3.4億入袋! C羅臨時因傷取消表演賽 大陸球迷包圍飯店

    國際足球巨星C羅近期造訪中國大陸深圳,原定要舉行兩場表演賽,不料在前一天,C羅因為身體不適、臨時取消比賽,讓大批失望的球迷忍不住怒火,包圍C羅下榻的飯店,甚至突破封鎖線、衝進飯店大廳,把主辦單位嚇壞了。
    2024/01/25 18:35
  • 日嫌持刀挾女客當人質!與警隔門對峙3小時

    今天早上日本時間8點左右,在東京JR鶯谷站附近一間旅館,突然遭到警方團團包圍,還拉起封鎖線,因為傳出有人挾持一名女性為人質,隔著房門與警方對峙。
    2024/01/12 19:57
  • 男子網咖狂打12小時 躺臥沙發猝死

    48歲的基隆曹姓男子,於昨天4號晚間進入基隆市孝四路上的一家網咖消費,直到今天5號上午8點多,服務生發現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躺臥在椅子上,於是報警處理,目前警方已拉封鎖線保全跡證,聯繫家屬並接續報請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4/01/05 12:13
  • 惡作劇?連假首日左營高鐵驚傳爆裂物 警方打開紙箱傻眼了

    連假第一天,不少旅客準備搭乘高鐵返家,不過高鐵左營站今(30)日上午10時25分左右發現可疑紙盒懷疑是爆裂物,由於地點是在列車上的廁所中,鐵路警察不敢大意,立即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清查,但打開紙箱之後卻是發現是木瓜、釋迦等腐爛的水果,確定是烏龍爆裂物,不過適逢正值元旦連假期間,也引起返鄉民眾一場虛驚。
    2023/12/30 13:04
  • 台南超狂「監視器耶誕樹」曝光 鄉民刷一排:科技執法之樹

    還記得去年永康警分局打造的「封鎖線耶誕樹」嗎?今年轄區的永信派出所不惶多讓,利用近100隻監視器打造一棵360度環景無死角的「監視器耶誕樹」,腦洞大開的創意聖誕樹不僅吸引民眾打卡拍照,就連網友看到後也忍不住直呼「科技執法樹」笑翻眾人。
    2023/12/25 10:08
  • 快訊/高雄港驚傳「氫氟酸」外洩!現場封鎖1男急送醫

    今(22)日上午10時25分高雄港70號碼頭傳出氫氟酸外洩,警消獲報後出動港務消防大隊及高雄港隊共9車19人,並同時通報高雄市政府消防局、高雄市政府環保局及環境部南區環境事故專業技術小組支援。據了解氫氟酸具有腐蝕性,由放置於於70號碼頭岸邊處的貨櫃裡洩漏,現場已拉起封鎖線並管制人車進出。目前由港消與南區毒化災應變小組處理中,初步了解現場無人傷亡,但一名42歲的貨櫃車司機表示身體不適,意識清楚,已交由港消立即送往小港醫院就醫。
    2023/12/22 14:49
  • 基隆機車行「巨大招牌」墜人行道 警急拉封鎖線

    近日北台灣陰雨綿綿,基隆市今(20)日上午6時許,在南榮路上有某機車行有招牌砸落,掉在人行道上,所幸當時並無人經過,未造成人員受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立即封鎖人行道,避免用路人發生危險。
    2023/12/20 10:38
  • 基隆4層樓高房屋坍塌重罰30萬 謝國樑:全面盤點舊建築

    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今(15)日中午12時58分發生房屋坍塌意外,一棟4層樓高的房屋1樓不明原因坍塌,造成1樓的鐵皮噴出屋外,前方停放的3台機車則是被坍塌的水泥牆壓毀,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而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刻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詳細坍塌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基隆市府都發處已要求建物所有人立即拆除,另外針對建築物公共安全部分,市府將依《建築法》規定裁處30萬元。
    2023/12/15 14:01
  • 新北市接連二起墜樓案 新莊女學生緊急送醫仍死亡

    今(13)日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上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女學生不名原因從高樓墜下,被緊急送醫最終仍搶救不治。轄區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警員隨即到場,設置封鎖線進行管制,在頂樓處找到女子的手機,至於確切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13 16:39
  • 台鐵樹林段死亡事故!小狗衝進平交道遭區間車撞 警封鎖調查

    台鐵北上區間車1204車次於今(6)日下午接近4點行經南樹林和山佳路段時,突然有一隻小狗闖入平交道,列車剎不及當場撞上。鐵路警察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先行拉起封鎖線處理,而該列車也先退回至山佳站,一度造成班次時間延誤。
    2023/12/06 16:58
  • 快訊/新北汐止福德一路瓦斯外洩 警消緊急封路開挖

    新北市汐止福德一路附近,今(6)日中午發生瓦斯外洩!民眾行經該處時聞到濃濃瓦斯味,馬上通知消防隊和警方到場,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先行拉起封鎖線並架設炮塔防護,同時通知瓦斯公司人員前來了解狀況,於12點半先行封路開挖,欲釐清瓦斯外洩原因,提醒民眾切勿靠近。
    2023/12/06 14:55
  • 天降「磁磚雨」!北市內湖737巷大小磁磚狂砸落 民眾掩頭躲

    台北市內湖737巷美食街附近,昨(5)日晚間竟降下瓷磚雨!當時有民眾行經該處時,突然發現大樓外牆剝落、陸續掉落大小塊磁磚,嚇得紛紛掩頭快步閃避,同時報警處理。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該處大樓磁磚仍有剝落風險,因此馬上於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確切原因為何仍待釐清。
    2023/12/06 10:47
  • 快訊/台南15歲女學生校內墜樓 頭部落地倒臥操場亡

    台南市消防局於今(4)日11時57分許接獲墜樓報案,一名15歲的專科部女學生因不明原因,於台南某科大校園內墜樓,頭部重創當場死亡。消防人員12時7分抵達,警方已在校園內拉起封鎖線,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中。
    2023/12/04 16:34
  • 「紅色沙灘」演練畫面曝 AAV-7兩棲突擊車首登西子灣

    海軍陸戰隊進行搶灘操演,派出AAV-7兩棲突擊車登陸沙灘,場面十分狀況,而地點罕見的選在高雄知名的景點西子灣,這裡來往的觀光客非常多,不過軍方很低調,拉起封鎖線管制現場,不讓民眾靠近。
    2023/11/30 18:05
  • 有片/公館商圈降磁磚雨!女騎士輾過滿地碎屑失控慘摔傷

    台北市公館商圈昨(29)日竟天降磁磚雨!當時一名黃姓女子騎車行經汀洲路三段時,右側大樓外牆磁磚竟突然剝落,陸續往下掉,黃姓女子閃避不及導致車輛輾過後重心不穩,自摔倒地。好在後方駕駛發現後緊急剎停並未發生二次事故,黃姓女子也僅輕微擦挫傷無大礙,後續員警也於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
    2023/11/30 14:31
  • 景點也照「騙」?觀光區封鎖 民眾失望撲空

    來到著名觀光景點,金樽觀景台已經圍上封鎖線,咖啡店也歇業,遊客前往頻頻撲空,連馬蘭車站都跟網站照片不一樣,台東觀光旅遊網,每天點開,開放時間都不同,疑似網站只會顯示當天有沒有開,甚至連裡頭的介紹資訊都是錯的,,讓遊客有些困擾,而更令遊客遺憾的還有花蓮,台開心農場,將在12月中暫停營業,董事長透過臉書表示,因為維護成本高,被迫放手。
    2023/11/28 15:41
  • 板橋大樓外牆下起「磁磚雨」 路過騎士驚險閃避

    上周二(2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對雙載騎士,騎車行經懷德街時,突然有好幾塊大大小小的磁磚從天而降,幸好騎士加速閃過無人員受傷,而轄區警方也獲報到場,隨即通知大樓管委會及板橋區公所人員,拉起封鎖線進行修繕維護。
    2023/11/28 10:15
  • 快訊/北市通化街市場傳巨響 1女高樓墜遮雨棚明顯死亡

    今(28)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巷弄市場內,突然傳出「砰」的一聲巨響,周邊民眾聽見趕緊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人倒臥在遮雨棚上面,緊急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護人員趕抵後,緊急將人從棚架上移開,確認該名女子因頭部重創,已經明顯死亡,而警方立即架設帷幕及封鎖線管制,另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初步確認死者為45歲女性,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2023/11/28 10:12
  • 台中「後菜園」被警方抄了! 老司機們嘆:悲報

    台中豐原區信義街157巷,有數家私娼寮營業,被稱為是台中的「後菜園」,近日突然有大批員警封街,針對私娼寮查緝,民眾嚇一跳拍下影片,網友PO上網發現警察竟然是持長槍,現場還維封鎖線,掃黃陣仗相當大。
    2023/11/15 19:18
  • 快訊/北市計程車司機疑猝死陳屍車內 警封鎖現場調查中

    台北市內湖區今(15)日上午傳出死亡案,有民眾經過內湖區安康路28號前,發現停在路邊1輛違停的計程車上有名男子倒臥車內,警消獲報後到場破窗搶救,但該名58歲杜姓運將已明顯死亡多時、未送醫。
    2023/11/15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