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封鎖線 結果共958筆

  • 「新寮瀑布」步道落石封閉! 遊客硬闖不要命

    宜蘭冬山知名景點「新寮瀑布」步道,去年七月有遊客差點被落石砸中,因此封閉通往第二層瀑布的步道,沒想到都已經立告示牌、拉封鎖線了,結果還是有遊客不要命,硬闖跨越,不過因為闖入禁區沒有罰則,相關單位只能派人加強巡邏勸導,避免遊客發生危險。
    2021/02/27 18:26
  • 危險!公園滑梯破洞無人知 女童背部刮傷

    年假期間,有家長帶孩子到台南億載公園玩溜滑梯,結果卻被溜滑梯的破洞割傷,背部刮出兩公分的傷口,皮都掀了,只是滑梯出現破洞,負責管理的工務局每個月巡視,卻不知情,讓小朋友破損的器材上玩耍,直到告知後,才拉起封鎖線,禁止孩童靠近。
    2021/02/20 19:22
  • 中科院首例 「騰雲」無人機墜毀台東活水湖

    今(18)日下午4時許,台東空軍志航基地1架無人機從基地起飛後,飛行到一半墜毀於台東活水湖湖畔邊,白色機身嚴重損毀,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目前已拉起封鎖線,空軍志航基地跟中科院人員接手處理中。
    2021/02/18 19:14
  • 衝啊!港警跑百米拉封鎖線 逐戶敲門檢測

    香港昨(28)天晚間再度突襲封區檢測,歷經12時,在今(29)早7點解封,一共檢測475人,沒有發現確診者,當地區議員批評,檢測人數不到該區住戶的一半,卻動用大批警察跟醫護,又是一次勞民傷財。
    2021/01/29 11:10
  • 港首度封區防疫 佐敦、油麻地1萬人禁足

    香港最新疫情通報,又新增61例確診,其中本土就占了55例,避免疫情失控狀況再擴大,港府首度宣布,執行封區管控,佐敦、油麻地一代,拉起鐵柵欄和封鎖線,範圍內56棟大樓的1萬名住戶不能離開住家,官方表示,封區令至少會執行48小時,等範圍內全員做完病毒檢測,才有可能宣布解封。
    2021/01/23 13:16
  • 拜登就職日 軍人恐內部攻擊.FBI查身家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即將在周三宣誓就職,華府為防武裝抗議民眾攻擊,用鐵柵欄將白宮和國會大廈圍起,各處戒備森嚴,華府宛如空城。美國50個州首府在周末也拉起封鎖線,因為情資顯示,川普支持者計畫要在週日發動武裝抗議,但最後只有零星支持者現身。民眾闖進國會事件,有越來越多的影像曝光,調查單位發現,除了國會警察和共和黨議員,與川普支持者裡應外合,現任和前軍方人員也參與了計畫;美國陸軍部長憂心就職當天,會有軍人從內部發動攻擊,FBI因此對進駐華府的2萬5千國民兵,進行徹底的身家調查。
    2021/01/18 19:58
  • 八卦山吊橋往下看 驚見「雨衣蓋屍」露出2條腿

    八卦山吊橋下驚見露腿屍體!一名民眾到八卦山旁的彰化市體育場運動,赫見一旁吊橋下邊坡有件藍紫色雨衣,仔細一看才發現兩條腿裸露在外,驚覺是具性別不明的屍體,目前警方拉起封鎖線,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1/16 12:08
  • 關島返台客居家檢疫 翁3天後猝死家中

    一名72歲老翁,11日從關島返台後,在北部住家居家檢疫,今天(1/14)被里幹事發現陳屍屋內,死因不明,警方獲報趕往現場拉封鎖線,衛生局也派員前往處理,死因是否和新冠肺炎有關,有待指揮中心進一步確認。
    2021/01/15 00:27
  • 快訊/關島返台客居家檢疫 突然猝死陳屍家中

    一名11日從關島返台的旅客,在北部住家居家檢疫,今天(1/14)傍晚被發現陳屍屋內,死因不明,警方獲報已經趕往現場拉封鎖線,衛生局也將派員前往處理,稍後有詳細訊息 隨時插播報導。
    2021/01/14 21:11
  • 疑低溫釀禍!北市大樓外牆「磁磚狂掉」民眾慘被砸傷

    大樓磁磚剝落砸中路人!台北市吉林路一棟大樓今(10)日疑似因為連日低溫,造成外牆磁磚不斷掉落,導致有民眾被砸中,警方獲報到場後,先以封鎖線將周遭圍起來,避免有人再度被砸傷,並已聯絡大樓管理委員會處理外牆修繕事宜。
    2021/01/10 14:39
  • 寒流又凍死人?赴公園運動驚見中年男「陳屍廁所」

    今(9)日上午有民眾於板橋民權路上的第二運動公園內,驚見一名疑似遊民的男子陳屍在洗手間,警消獲報後,第一時間立刻前來現場,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隨即也拉起封鎖線,詳細死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1/09 09:04
  • 快訊/寒流奪命!運動公園廁 50歲男疑遭凍死

    寒流來襲,氣溫驟降,早上七點多,新北市板橋民權路第二運動公園傳出有民眾猝死洗手間,警方到場後,年約50歲男子明顯死亡,由於晚間氣溫極低,不排除對方因低溫而猝死,目前拉起封鎖線等候鑑識人員採證,同時也要釐清死者身分。
    2021/01/09 08:53
  • 拖斷腿鑽谷關果園 落難小黑熊待援治療

    台中和平山區發現一隻受傷的小黑熊!有居民在3日晚上,從谷關台電巷下來,發現小黑熊後腳一跛一跛,疑似受傷,所以不敢去抓,只遠遠跟著,小熊就跑進果園不見蹤影。林務局獲報後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搜尋,希望盡快找到小黑熊將牠送醫救治。
    2021/01/04 12:31
  • 喊給總統聽! 反萊豬團體「破曉行動」衝凱道

    反萊豬團體跨年夜,夜宿景福門信義路口,一早天剛亮,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儀式進行中,群眾集合穿越車來車往的景福門,警方也在現場架起鎮暴盾牌,守住凱道的封鎖線,雙方甚至還在快車道上發生激烈推擠。
    2021/01/01 12:22
  • 年輕女屍倒臥清大校園 身分曝光!疑為「離職研究助理」

    國立清華大學校園,今(25)日下午2點多傳出有一名女子倒臥在花圃內,校方得知消息後緊急通報119救人,但女子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現場已拉起封鎖線,警方和校方正在釐清相關死因。
    2020/12/25 15:54
  • 快訊/平安夜濺血! 2男公園吵架亮刀刺人逃逸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平安夜(12/24)發生兇殺案,兩名男子激烈爭執,其中一人亮刀猛刺對方腰部,趁隙逃逸,傷者緊急送醫,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展開追緝,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12/24 21:06
  • 快訊/基隆路塌2公尺坑洞 警拉封鎖架爆閃燈

    連日大雨,基隆市安樂區湖海路今晚(12/22)出現路面塌陷,坑洞長約2公尺,路面下方露出排水溝,由於大雨不斷,警方先拉封鎖線,並架設爆閃燈,預計明天上午再進行搶修。
    2020/12/22 21:24
  • 高市路竹區瓦斯外洩 現場路塌大量水冒出

    高雄市路竹區國昌路今天下午有異味,警消到場驚見路上有1個3公尺深的塌陷洞,經檢測發現是瓦斯外洩,且有大量水冒出。警、消圍封鎖線並灑水霧稀釋,詳細塌陷原因待調查。
    2020/12/22 20:15
  • 馬稠後自行車道搖晃 民眾驚呼「太恐怖了」

    嘉義馬稠後產業園區的空中自行車道,才開放不到4個月,有民眾在上面進行健走活動時,橋面竟然出現嚴重晃動的情況,橋跟橋之間的連接處斷裂分離,嚇得民眾驚呼太恐怖,事後民意代表也找相關單位到場會勘,發現自行車道劣化嚴重,欄杆處更是輕輕一碰就掉出零件,橋上的標線也脫落能直接拿起來,讓議員痛批太離譜,而相關單位也拉起封鎖線,將橋暫時關閉進行檢查修補。
    2020/12/19 20:24
  • 獨家/落石從天降!新北民宅遭重擊損毀 老婦閃避不及受傷送醫

    近日北部地區連日大雨,今(15)日傍晚新北市瑞芳區有2間民宅被掉落土石重擊,其中一名70多歲婦人手腳擦傷,第一時間送醫治療,目前現場已圍起封鎖線,將等白天進一步了解災損情況。
    2020/12/15 21:53
  • 快訊/落石從天而降砸2屋 瑞芳老婦擦傷驚魂

    北部連日大雨,新北市瑞芳兩間民宅,今天(12/15)傍晚遭掉落土石砸中,其中一名70多歲婦人手腳擦傷,緊急送醫縫合,目前屋主和傷者暫住親友家中,現場圍起封鎖線,將等白天進一步了解災損情況。
    2020/12/15 19:56
  • 快訊/震到磁磚砸落!行人驚慌閃 警急拉封鎖線

    全台發生有感地震,各地災情陸續傳出災情,台北市松山區就有大樓牆面龜裂,甚至有水泥石塊砸落,附近民眾嚇壞了,消防員獲報後,緊急拉起封鎖線,目前交由屋主修繕,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12/10 23:29
  • 我的車!鷹架塌陷砸毀5車 警急拉封鎖線

    這起強震也在北部造成災情!台北市萬隆一棟大樓,受到地震影響,水管爆裂,緊急關閉水塔處置,部份民眾住家展示酒瓶,掉落地面破碎,基隆還有路樹倒塌,砸到五台車,新竹則是有鷹架倒塌,砸到4部汽車與一部機車,這一夜,全台各地都有災情。
    2020/12/10 23:25
  • 快訊/地震!鷹架塌陷砸毀轎車 警急拉封鎖線

    全台發生有感地震,這一震造成新竹地區,有鷹架掉落,當場砸中民眾停放的車輛,有多部轎車嚴重毀損,板金凹陷,警方目前已經拉起層層封鎖線,也請民眾不要靠近,以免發生危險,更新訊息隨時為您掌握。
    2020/12/10 22:04
  • 快訊/基隆連日大雨 外木山2.4噸巨石突掉落

    基隆連日大雨,外木山湖海路2.8公里處,今晚(12/9)有巨石掉落,重約2.4噸,占據一線車道,警消到場後拉起封鎖線,一度雙向禁止通行,施工單位深夜已經移除巨石,隨即開放行車。
    2020/12/09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