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稠後自行車道搖晃 民眾驚呼「太恐怖了」

記者 紀爰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9 20:24

嘉義馬稠後產業園區的空中自行車道,才開放不到4個月,有民眾在上面進行健走活動時,橋面竟然出現嚴重晃動的情況,橋跟橋之間的連接處斷裂分離,嚇得民眾驚呼太恐怖,事後民意代表也找相關單位到場會勘,發現自行車道劣化嚴重,欄杆處更是輕輕一碰就掉出零件,橋上的標線也脫落能直接拿起來,讓議員痛批太離譜,而相關單位也拉起封鎖線,將橋暫時關閉進行檢查修補。

圖/TVBS

 
健走民眾:「太多,太恐怖了,哇,它就是斷了,我們往前面走。」

健走到一半,橋搖搖晃晃,橋跟橋之間的連接處斷開,民眾大聲驚呼逃下去。

嘉義縣議員林湘亭:「它沒辦法撐住這個橋,整個會搖晃,從這邊你看,你看那個後面整個都斷掉啦!」

 
圖/TVBS

民代找相關單位場勘,只見橋邊的白色欄杆,輕輕碰一下就有零件掉落,其他連接處也已經斷裂分離,不只這裡,橋上的標線也裂化到可以直接拿起來,伸縮縫更是裂出一道大縫,讓議員痛批這也太離譜。

嘉義縣議員林湘亭:「這是安全的問題,加上今天風很大,因為今天走到那邊的時候,整個都在搖晃,而且搖晃的很嚴重整排,這是好幾個,好幾段都這樣子搖晃。」

圖/TVBS

才開通不到4個月,就出現嚴重的安全問題,「策馬橋飛輿自行車道」全長共有1675公尺,高2.5公尺,車道寬3.5公尺,造價4億4000萬元,白天看就像一條藍帶,環繞在產業園區,入夜後,車道和橋身會點燈,呈現多種色彩,從開放以來就有不少攝影師會特地去拍攝,還有「彩虹自行車道」的美名,如今因為橋面嚴重晃動、伸縮縫龜裂,讓民眾受到驚嚇,質疑安全性。

嘉義縣府經發處長江振瑋vs.記者:「要驗收,那我們也會同樣的請他,再來做相關的一個鑑定,所以目前暫時先封閉,我們先暫時封閉。」

原本開心來參加健走活動,卻因為橋面嚴重晃動而暫停,幸好沒有發生意外,只是驚險瞬間大家都嚇壞了,而相關單位也暫時將橋封起來進行檢查與修補,盡速恢復正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空中自行車道#健走活動#策馬橋飛#修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862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