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封鎖線 結果共957筆

  • 快訊/卡努颱風狂掃!新莊中正路24樓建案鷹架砸落街頭

    颱風「卡努」已達中颱上限,目前卡努中心在台北東方海面,向西北西移動,預計暴風圈在今(3)日中午前會碰到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北端。其中新北市凌晨時下起豪大雨,造成新莊區中正路上一起工地建案疑因強風吹襲,發生鷹架倒塌,幸好這些災害沒有傷到民眾,警方獲報已到場拉場封鎖線,而現場工作人員正在收拾處理中,以避免發生意外。
    2023/08/03 09:24
  • 快訊/北市中華電信大樓傳墜樓意外 1男子頭部重創當場慘死

    台北市中正區驚傳墜樓!今(2)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上的的中華電信公司大樓外有名男子疑似墜樓,重摔在1樓平台上,警消到場時發現他頭部破裂、明顯死亡,目前已拉起封鎖線調查,死者身分及墜樓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02 15:05
  • 嗶!沙灘車闖海警管制區域 警強制驅離

    颱風還沒走,民眾直擊在台9線,花蓮新城北三棧路旁,有一輛遊覽車,還有遊客跑到沙灘騎沙灘車,28號10點多警方接獲通報,到曼波沙灘查看,發現有20多輛沙灘車跑進海警管制得區域,業者表示沒有看到封鎖線,以為已經解除警報,雖然看到員警來都乖乖配合離開,但恐怕還是會挨罰,而且其中1輛沙灘車還違規在路上行駛。
    2023/07/28 19:50
  • 馬路變溪流!山上暴雨沖刷淹沒路面 交通阻

    台東延平鄉的山區,豪大雨造成山區溪水暴漲,不斷往馬路上灌,馬路變小河,無法通行,緊急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誤闖,27日凌晨永康村收到紅色警報,緊急撤離52位居民到收容所避難。
    2023/07/27 13:53
  • 戒備「杜蘇芮」 台電台中區提前派員備料前進梨山

    杜蘇芮颱風逼近,讓台電也相當緊張,過去風災常造成山區道路中斷、停電沒辦法修的窘境,這次提前出動機具上梨山,空車、吊臂車和挖土機、工程車等,都開到山上,防備颱風災害,梨山果農怕颱風颳掉一年心血結晶,搶收珍貴水蜜桃和高接梨,台中和平警方更在谷關七雄入口拉封鎖線,勸退55名登山客!
    2023/07/26 13:49
  • 溪水暴漲! 高寮、崙天便橋遭淹沒、毀損

    花蓮高寮便橋崙天便橋都被暴漲的溪水淹沒,禁止通行,美崙溪出海口,風浪相當強,海巡人員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前往觀浪。
    2023/07/26 13:18
  • 快訊/中和婦人從高樓墜下當場死亡 警到場急拉封鎖線

    今(25)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上某處大樓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61歲的黃姓婦人忽然間從11樓墜下,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她已經失去生命徵象明顯死亡。轄區警方立即封鎖現場進行採證,初步勘察現場,判斷沒有外力介入跡象、無打鬥痕跡,至於確切案發原因及詳細過程,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7/25 10:05
  • 快訊/擎天崗驚見男屍!駕駛倒臥共享汽車 明顯死亡未送醫

    今(21)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陽明山擎天崗停車場內,有名男子被發現倒臥在一輛共享汽車內,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轄區士林警方隨即到場拉起封鎖線,至於男子的身分及死亡確切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21 16:10
  • 行蹤曝光!通緝犯持爆裂物與警對峙3小時

    桃園中壢有一名吳姓通緝犯07/19晚間遇到警方上門查緝,竟然手持爆竹狀的爆裂物揚言引爆,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封鎖該社區並在外圍道路拉起封鎖線,所幸在警方努力溝通之下,讓犯嫌自行開門配合,歷時3小時平安落幕。
    2023/07/20 17:46
  • 封鎖線五花大綁開大絕!轎車霸停黃線 警這原因不開罰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轎車遭封鎖線纏起的案件,銀色轎車大剌剌地停在一處店門口,車主要回來開車時,發現愛車竟遭「封鎖線」五花大綁,整台動彈不得,不過車主可能自知理虧而未報警,就把車子開走,此事件被發文上網,有許多網友說:「為何當警方不來開罰?」對此,第六警分局說明,該處為私人土地,不適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所以不會開罰。
    2023/07/11 18:09
  • 天橋掰!「承德南京」7/13開拆 「林森民權」跟進

    位於承德路和南京西路交叉口的天橋已經歷了32年的歷史。目前該地點已經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進入,因為未來將進行天橋的拆除工作。
    2023/07/08 13:49
  • 把母砍到菜刀都鈍了!新店逆子遭逮後沉默 姊急衝回家

    新北市新店區新生街今(4)日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9歲連姓男子因不明原因狠心殺害84歲詹姓母親,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被害人屍首分離,現場滿地鮮血,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並於現場查獲2把菜刀,目前已經將連男帶回,不過他遭逮後沉默不語,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2023/07/04 18:31
  • 快訊/新店逆子狠心殺母滿手血 「屍首分離」身旁有2菜刀

    今(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男子狠心殺害媽媽,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被害人屍首分離,目前警方已經將涉案男子帶回,並於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4 15:45
  • 楊梅男子陳屍籃球場! 警封鎖蒐證「頭部有槍傷」疑自轟

    桃園市楊梅區17日清晨5時許,有民眾在楊梅區梅獅路一段與新農街附近驚見一名男子倒臥在地,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未送醫,立即拉起封鎖線,鑑識中心人員前往採證,警方拉起封鎖線進一步調查。
    2023/06/17 10:02
  • 別再開進來!小燕鷗蛋險遭輾 調查員氣炸

    別再開車進來!小燕鷗蛋險遭輾調查員氣炸,如果最近有要到宜蘭蘭陽溪口附近,釣魚或是玩水,都得要注意腳下,別誤闖管制區,因為每年5到7月份,會有一群嬌客小燕鷗,到附近築巢繁衍下一代,偏偏不少民眾貪方便,常常把車直接開進沙灘,也沒有注意封鎖線,不少小燕鷗媽媽辛苦生下的蛋,差點遭毀。
    2023/06/14 13:56
  • 快訊/關渡鹹粥店傳槍響 老闆娘左胸中彈送醫不治身亡 

    台北市驚傳槍響!今(10)日下午,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投區知行路一間鹹粥店內發生槍擊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年約42歲的老闆娘左胸疑似有槍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她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6/10 15:51
  • 快訊/36歲國小男老師墜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學生目擊嚇壞

    今(9)日上午9點12分,在台南市發生一起墜樓事件,36歲的男老師在國小教書,突然從高處墜樓,嚇壞不少學生,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老師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被送往安南醫院急救中,現場由警方拉起封鎖線,詳細的案發經過,有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3/06/09 11:36
  • 新莊自來水管線爆「道路汪洋、電桿倒塌」預計8日修復完成

    今(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瓊林路靠近新月橋附近,一處自來水管線爆開,導致道路上整片都是積水,還有一根電線桿疑似因為土質變鬆軟而倒塌。目前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前往現場,警方於「新莊區瓊林路與泰豐街口」至「瓊林路與豐年街口」拉起封鎖線,暫時雙向封閉,由警方協助交通管制中。至於是什麼原因導致自來水管線爆裂,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6/07 12:42
  • 捷運南港站大積水 大廳、月台受災拉封鎖線

    台北捷運南港站周日(4日)晚間嚴重積水,原因不是下雨漏水,而是捷運站男廁堵塞溢流,大量自來水不斷冒出,整個大廳、閘門和部分月台層積水、手扶梯停擺,現場拉起封鎖線,乘客進出車站受到影響,清潔人員花半小時排除狀況。
    2023/06/04 23:38
  • 落水48小時! 國一女學生遺體被尋獲

    瑪娃颱風逐漸接近,海邊風浪很大,前天(5/28)宜蘭一名國中女學生怕浪被捲走,漂流2天,今天(5/30)上午遺體終於被尋獲,颱風天暫時別靠近海邊,花蓮地區就出現強陣風跟長浪,就怕民眾發生意外,不只在特定區域拉起封鎖線,海巡人員也在岸邊巡邏,勸離觀浪民眾,而現在芒果季才剛到,台東有果農也擔心,強風會把還沒成熟的芒果吹落。
    2023/05/30 14:02
  • 颱風瑪娃海警發布!花蓮沿岸拉設封鎖線 闖管制區恐罰25萬

    颱風「瑪娃」海上颱風警報昨晚發布,花蓮今晨出現間歇陣雨,海巡人員於沿岸禁(限)制公告區域拉設封鎖線,防止民眾進入。警消提醒沿海地區易有長浪,勿觀浪、戲水等。
    2023/05/30 09:36
  • 新北板橋建案塌陷!路邊驚見「5米深坑洞」 警方急拉封鎖線

    新北市板橋區傳出建案塌陷消息!位於板橋區文化路二段的建案現場,出現一處長、寬皆4公尺的坑洞,警方獲報後已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實施交通管制,初步封閉1線道,並維持2線道通行、並不影響交通。
    2023/05/24 23:41
  • 大雨狂炸!新北土城女兒牆瞬間塌 磚塊雨險砸小吃攤顧客

    受到鋒面影響,從昨(22)日晚間開始北部地區就陸續開始降雨,不只造成航班大亂,不少地區更出現積水情形,除了路樹倒塌之外,新北市土城還有女兒牆也因此坍塌。由於事發現場附近有不少小吃攤商,當時還有民眾在用餐,聽到轟然巨響後緊急往旁邊閃,並未受傷,而因商家有架起帆布,因此磚塊並未砸毀店內物品。
    2023/05/23 11:24
  • 別死命硬闖!竹北中和街地下道「淹水吞3車」急拉封鎖線

    桃竹苗地區受到大雷雨影響,各地凌晨持續強降雨,其中新竹市最大時雨量高達106mm,導致多處地下道淹水,水深達1公尺。有民眾今(19)日上午外出上班,經過竹北市中和街地下道,驚見3台試圖硬闖的車輛全泡在水裡,水深逼近擋風玻璃,驚險畫面曝光。
    2023/05/19 10:38
  • 北市信義區天坑!建案工程地基坍塌 民宅恐倒受困戶急疏散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0巷,靠近六張犁捷運站,最近建設公司華熊營造在施作新建案,今(13)日下午3點多,該建案疑似在進行連續壁施作,卻導致一旁道路地基下陷,出現巨大天坑。由於該處道路邊就有不少民宅,警消擔心房屋會有倒塌風險,緊急疏散住戶,稍早更救出一名受困婦人,目前周邊也擴大拉起封鎖線,避免人車靠近。
    2023/05/13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