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男停車「磁磚雨滑」後仰重摔 機車重壓大腿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9:24

一位林先生投訴,北投捷運站附近的停車場,磁磚地面凹凸不平還很滑,日前進去停車只有時速10-20,還是不小心滑倒了,實際到現場,可以看到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避免機車停放,北捷表示,後續天氣好轉會再進行修復。

圖/TVBS

 
記者余品潔:「這處位在北投捷運站附近的停車場,地面凹凸不平,而且磁磚還整個翹起來,行人走在上面就已經很滑了,更何況是機車族,要上上下下更加危險,有民眾還真的摔倒了。」

現場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再進來停車,不僅凹凸不平,還隨處可見碎片,油門不用催下去,投訴人林先生,只用時速10至20慢速前進,就滑了一跤。

投訴人林先生:「一下子就跌倒了,然後整個人往後仰,摩托車壓在我身上,因為那個地非常的滑,我是運氣好,因為我後面有背背包,所以我不是背整個著地,我的腿就整個被壓在摩托車下面。」

 
圖/TVBS

就怕一個不小心,又有意外發生,騎士進來停車場都會特別減速,並且刻意避開,大多數人會選擇走遠一點,移到隔壁有遮雨棚的停車場,雖然地面一樣採用光滑面磁磚,但因為淋不到雨,溼滑程度沒這麼嚴重。

民眾:「困擾一定是會啦,我覺得應該會有人來修理吧。」

民眾:「那塊(很危險),剛好那個位置就不會有人停,都是收費,當然可以停這邊更好啊。」

據了解,這個磁磚已經存在20、30年,附近機車族表示,實在很危險,甚至下雨天連人走路都容易滑倒,質疑中山雙連周邊都更新了,不知道為什麼就北投到石牌中間,這段也應該重新整修。

圖/TVBS

對此,管理單位北捷表示,在8/22曾經修復過,只是因為近期下雨,造成地磚再度隆起,後續會在天氣好轉後儘速處理,後續如何鋪設會再討論,而究竟磁磚表面光滑,是否適合做為停車場使用,裝潢師傅表示,停車場貼磁磚,確實比較少見,因為釉面很容易滑,在北捷還沒全面更換前,機車族下雨在這停車,最好車用牽的減速慢行,以免摔得四腳朝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磁磚#停車場#滑倒#凹凸不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10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