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瞬間大雨!台61觀音段積水成黃河 「水淹過輪胎」1車受困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4:06
桃園觀音道路積水釀1車受困。(圖/翻攝自「桃園人好吃好玩又好逛」臉書)
桃園觀音道路積水釀1車受困。(圖/翻攝自「桃園人好吃好玩又好逛」臉書)

桃園市觀音區今(2)日上午瞬間豪雨,造成台61線平面道路與忠孝路口嚴重積水,其中一輛自小客車受困其中,駕駛緊急逃離。大園警分局立刻派員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引導後方車輛繞道;公路總局養護工程處人員也前往處理,大約在上午10點多,雨勢漸歇後積水逐漸退去,得以將受困車輛拖離現場,現場交通才逐漸恢復順暢。

更多新聞:惹錯人!男搭電梯被夾「痛毆8旬翁」 下秒反被暴打慘趴地

 

道路淹水近一個輪胎高。(圖/TVBS)

從民眾拍下的畫面中,只見整條道路因大雨成了滾滾黃河,淹水高度近一個輪胎高,其中一輛自小客車受困積水中,因引擎進水拋錨無法動彈,所幸駕駛已先行撤離,並沒有人員受困。員警到場後立即拉起封鎖線,並在附近路口處進行交通管制,避免再有車輛進入。

更多新聞:宜蘭酒駕男躲警!「連續違規9次」闖紅燈猛撞 慘釀火燒車

 
車輛拋錨受困其中。(圖/TVBS)

據了解,這已經是該路段近期內第2度淹水,5月底時也曾因大雨出現積水,造成路過車輛拋錨受困,當時研判是因雨量過大,導致沿線排水孔被垃圾、草屑堵塞,才會釀成大面積淹水。警方也呼籲,民眾如開車時發現道路有嚴重積水情形,切勿貿然通過,以免受困其中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觀音#大雨#積水#淹水#車輛#封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152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