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 排水溝噴火 加油站汽油溢流引火警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3:09

台東市中興路一處加油站,在昨天晚上發生油槽汽油溢流到道路排水溝,引發連環爆,現場拉起封鎖線,附近店家不只無法營業,也擔心害怕,消防及環保單位一整夜出動抽水機、吸油棉等設備清除,今天上午街道油氣測量還在危險值,而這起事故到底怎麼發生,初步調查與地震無關,但是詳細原因仍在釐清中。

圖/TVBS

 
消防人員趴在排水溝旁,甚至爬下去檢查,油氣有沒有超標,輪班戒備一整個晚上,就怕又發生意外。

抽水機吸油棉所有設備,整個上午沒有停過,加油站油槽內的汽油,目前已經全部抽乾淨,但水溝裡的油水,已經抽了大約3公秉,但還沒結束。

抽油管內還是可以看到,源源不絕的油流進塑膠桶內。

 
圖/TVBS

19日傍晚將近6點,台東中興路二段上的加油站,汽油外漏流到市區排水溝,大約300尺當時還引發火警,現場拉起封鎖線,附近店家很難繼續營業,經過漏夜檢查,消防人員表示還是有部分路段,油氣值超標。

台東縣消防局副大隊長吳寶龍:「在新展街口這裡它的油氣是有超過下限,可是前面這三個人孔蓋超過它的下限以外,後面的幾乎都是在正常值底下,因為管線這邊有個沉砂池那裡面都是汽油,那我們想要確認裡面的管線跟沉沙池位置,再跟環保局跟工務段討論一下,怎麼做後續處置。」

圖/TVBS

加油站目前已暫停營業,一桶一桶抽出來的汽油,還要回廠做油水分離。

初步調查汽油外漏,跟地震無關詳細原因待查,儘管沒有釀成嚴重意外,但殘留在水溝裡的汽油,沒有完全清除之前,都不能掉以輕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加油站#溢流#排水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0

0.1753

0.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