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輛車燒毀!最貴260萬BMW 不排除停車場「乾草」釀禍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張崇閔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20:18

雲林虎尾的農機展昨天(9/18)下午,一旁停車場驚傳火警,多達25輛車燒毀,消防初步調查排除人為因素,但不排除是停車場地上「乾草」,接觸到車子排氣管高溫所引起,詳細原因還需等火調鑑定,縣府也將協助車主後續理賠,一輛車財務險約200萬。

圖/TVBS

 
雲林虎尾高鐵特定區為期3天的農機展,18日下午旁邊停車場,25輛車陷入火海。

火勢燒的相當猛烈,消防人員花了半小時,才終於完全撲滅火勢。

遭波及車主:「看到有人喊說失火了,我就趕快衝回來好像是我車子的方向,衝回來看已經來不及了,已經燒到了著火了。」

 
疑似第一輛起火的車主,衝回來時已經來不及,只能眼睜睜,看著愛車被燒到焦黑。不過仔細看,停車場的地上,滿滿都是枯草,恐怕也是火勢,迅速蔓延的因素之一。

消防局長林文山:「大概現在煙蒂的因素已經排除了,不排除的因素大概會有三種,第一個可能就是因為排氣管,另外第二個可能就是因為觸媒,第三個可能是因為汽車本身的零件,可能造成溫度造成雜草,乾草向旁邊來延燒。」

圖/TVBS

消防初步已經排除人為縱火,但多達25輛車毀損,其中最貴的進口車,就要價260萬。

農業處副處長蔡耿宇:「單一意外的財務險是200萬,因為他這整個保額有報到5千萬以上,所以到時候還要再檢視所有內容,看能幫忙爭取到理賠的部分。」

後續賠償主要還是,要看火災是什麼因素引起,不過農機展旁的臨時停車場,為何會有那麼多雜草?

農業處副處長蔡耿宇:「把它設成停車場的時候,有做一些除草的動作,草堆有做部分的移除。」

圖/TVBS

 
主辦單位是否有相關責任,也要等火調將起火原因調查清楚。

雲林縣長張麗善:「我們有尋求一些急難扶助的部分,來協助短暫時間他們沒有車子,或是在生活上沒有遇到一些困頓的情況下,進行相關的協助。」

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強調,除了協助車主後續理賠,也成立救助小組幫助車主,希望能把影響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虎尾#停車場#火警#乾草#高溫#農機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71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