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虛?男見警調頭鑽車陣逆向 路口轉圈圈耍特技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3:19

台南永康員警支援火警3死意外勤務,返回派出所途中,一部機車看到員警立刻調頭,逆向在車陣中鑽來鑽去,員警一路追要將人攔下,騎士還在路口繞圈圈,目擊民眾驚呼這是警匪追逐嗎,而當天是連續假期最後一天,車潮多擔心傷及無辜,警方鑽到巷子後找不到人就停止追緝,依照闖紅燈、逆向又蛇行等,最高將開出7萬2千元罰單

圖/TVBS

 
員警按喇叭攔停,騎士調頭迴轉,大馬路口,繞圈圈。

騎士耍特技,車陣裡鑽來鑽去,不管其他車輛行進中,他看都沒看,差點就被撞上,還跟員警擦身而過,員警腳一踹,騎士閃過開溜。

員警:「逆向騎車。」

 
圖/TVBS

騎士逆向,安全帽掉了,他一路加速,然後鑽進小巷,沿路蛇行,最後不見人影,這是台南永康區復興路,民眾停紅燈,馬路目擊警匪追逐。

永康分局大灣派出所長林世璿:「當時支援復國一路火警案交管勤務,準備返回駐地時,發現一部重機車,見警後及時迴轉駛入小巷內。」

事發在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員警支援永康火警三死勤務,返所途中,見騎士形跡可疑,對方一見警察就跑,鑽車陣狂飆,想伺機攔截,但當天收假車潮多,擔心危及用路人,停止追車,將以車追人直接開單。

圖/TVBS

永康分局大灣派出所長林世璿:「事後除了針對違規行為,將研擬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外,還針對其闖紅燈,逆向不服攔查取締,和危險駕車的部分製單開罰。」

騎士拒檢,逆向又闖紅燈,蛇行,連續違規,觸犯公共危險罪,罰鍰加一加,最重可罰7萬2,馬路耍特技,躲得了一時,躲不了送上門的紅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騎士#台南#火警#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