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銘傳深夜氣爆!學生遭玻璃炸傷「睫毛燒捲」校方回應了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0:18
發生氣爆的學生餐廳已被燒到焦黑。(圖/學生提供)
發生氣爆的學生餐廳已被燒到焦黑。(圖/學生提供)

銘傳大學桃園龜山校區昨(15日)深夜11點多,驚傳氣爆意外。有學生錄下事發現場畫面,只見學生餐廳1樓冒出熊熊火光;所幸氣爆沒有直接造成師生傷亡,僅一名學生下床逃生時跌倒受傷。

有當事學生在Dcard銘傳大學校版發文,詳細說明事發經過。據同學說明,大約晚上11點,宿舍先是廣播有瓦斯外洩,要求學生關閉冷氣、開啟窗戶,大約一小時後,11點52分一樓學生餐廳就發生爆炸,男一舍住宿同學開始撤離。

 

有學生在Dcard銘傳大學校版發文,詳細說明事發經過。(圖/翻攝自Dcard)

警消人員大約在16日凌晨0時02分抵達現場,校方疏散男宿學生並到操場清點人數,直到0時53分左右才宣布解除狀況。不料凌晨1時23分,火災警報器再次響起,通報位置疑似為原本的起火點,幸好狀況很快就被排除。

更多新聞:2個老爸的對決!為女兒出氣補習班外開打 警速壓制

 
有同學拍下現場被大批警消包圍。(圖/學生提供)

有學生指出,現場因爆炸導致有玻璃碎片殘留,疑似少部分學生在撤離時不慎刮傷。另一名住宿生也在Dcard提到,「好在樹叢擋住了不少的火勢和碎片,不然也許我當下就已經重傷死亡,當時只有我一人,我也是第一波受傷的和正面唯一的目擊者」,直呼「第一次面臨死亡的恐懼」,該名同學還指出,「身上除了穿長褲以外的身體裸露部位,全部都被玻璃炸傷,所幸傷口皆不深,另外眉毛和眼睫毛則是有點被火燒到捲,還好眼鏡也擋著了不少衝擊,另外口罩的部分也被燒破」。

學生餐廳玻璃疑似在氣爆中被震碎,現場已圍起封鎖線。(圖/學生提供)

實際詢問校方,學務處組長表示,氣爆無直接傷亡,僅有1名學生在疏散過程中跌倒受傷,已送往林口長庚醫治,初步判定為右手粉碎性骨折。該學生餐廳已被黃色封鎖線包圍,僅少數業者在發放餐點與飲料安撫學生,其他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銘傳大學#氣爆#男生宿舍#學生餐廳#火警#校方回應#桃園銘傳氣爆#桃園銘傳#炸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3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