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寶弟 結果共57筆

  • 高凌風離世5年 金友莊認愛61歲機長!女兒曝私下互動

    50歲女星金友莊曾與已故藝人高凌風有段婚姻育有1子2女,兩人2011年為錢鬧翻,17年婚姻就此告吹,去年被傳出和大她11歲的機師秘戀,她都未正面回應,日前終於在節目首度認愛,最近和兒女上節目,女兒葛子楊(阿寶)透露對媽媽新歡的看法。
    2019/09/10 14:37
  • 再婚華航機長? 金友莊今首度現身回應

    49歲女星金友莊曾和已故歌手藝人高凌風有過17年婚姻生活,2011年兩人為錢鬧翻,最後以離婚收場,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金友莊在離婚後,曾和「眼鏡張」張志堅傳緋聞,但2人始終堅稱是事業夥伴,今年5月她被爆出在2017年秘密嫁給華航機長,對於傳出秘婚消息後,金友莊今(5日)在錄影時,終於對感情近況做出回應!
    2018/11/05 21:48
  • 美胸女神曾被劈腿10次 帶壯男回家睡

    「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擁有天使的臉蛋、G奶魔鬼的身材,受到很多男粉絲的喜愛,她曾在節目中透露睡過她家的男人,只有「閨密」張立東,本刊也曾接獲爆料指她與高凌風的兒子寶弟交往,不過根據觀察,發現她其實另有對象,與1名男子親密勾手逛夜市,吃飽還一起回家,看來睡過她家的,應該不是只有張立東而已。
    2018/06/19 22:48
  • 《有一種喜歡》三帥齊聚 他吻戲被剪掉虧口水太多

    電影《有一種喜歡》29日晚間舉辦首映典禮,劇中演員齊聚一堂,由導演王郁惠率領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李劭婕以及特別演出的大咖們鄧安寧導演、郭子乾、丁寧等齊聚首映盛會。現場特別陳設青春洋溢LED氣球燈,與愛情打賭輪盤讓演員們回到故事中回味感動,男主角李詩俊(李玉璽飾演)與學姊李劭婕打賭誰能讓學弟妹最快愛上自己,現場演員群認真玩起輪盤,希望自己能幸運轉到指定別人做一件事。同事曝光李玉璽於電影中遭林映唯奪銀幕初吻,卻遭導演剪掉的幕後原因。
    2018/03/30 19:31
  • 畢書盡打片《有一種喜歡》 招認最想演這個角色

    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五人,18日為主演電影《有一種喜歡》於板橋麗寶百貨(板橋秀泰)舉辦『台北售票見面會』活動,宣傳開跑第一站即引起熱烈場面,有粉絲於凌晨五點就到現場等候排隊,首部大銀幕作品的畢書盡:「這部電影我們投入許多感情,更感謝導演寫了崔秀男這個角色。」談及之後會想要挑戰什麼角色,畢書盡露出凶狠的眼神表示:「我很想挑戰懸疑片,演變態的殺手角色。」李玉璽笑虧Bii:「其實本來就是個變態。」
    2018/03/19 11:52
  • 校花殺手/星二代掰「小郭雪芙」 改把「小王祖賢」

    前陣子說對戀愛冷感的寶弟(葛兆恩),最近似乎又燃起「冬天的一把火」,繼松山家商校花羅綺雯和莊敬高職「小郭雪芙」洪于晴後,身邊又出現新女伴,他還在人潮眾多的台北市信義區捏起對方的小臉蛋;而寶弟也不負「校花殺手」的盛名,這回的女伴更美麗,長相酷似王祖賢!
    2018/01/30 22:41
  • 小心這首歌有洋蔥!寶弟獻唱新歌 完成豬哥亮遺願

    已故藝人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寶弟),選在豬哥亮火化前一天公開獻唱豬哥亮生前為他量身打造的歌曲《那一天的瞬間》。寶弟在臉書首度公開這首歌的MV和錄音過程,透露是豬哥亮生前透過關係找來音樂製作人作詞作曲。本來想等到專輯發行時,再公布這首歌,沒想到豬哥亮先走一步,讓這首歌等了3年才推出。
    2017/06/19 14:53
  • 高凌風逝/說好不哭...親友不捨 追思會淚送高凌風

    高凌風血癌病逝,12日下午在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張菲、余天、陽帆等數十位他生前好友都前往悼念,送他最後一程,家屬依照高凌風生前喜歡熱鬧的氣氛,佈置追思會場,原本大家說好不哭,但一想到他的生前種種,很多人還是紅了眼眶,特別是高凌風兒子寶弟,念祭文時哽咽落淚,更是讓人動容。
    2014/03/12 19:59
  • 高凌風逝/高凌風演唱會彩排 金友莊泣不成聲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原定今晚的演唱會照常舉行,取名藍寶石之夜,下午進行總彩,大家都說好不哭,要開開心心辦演唱會,但現場還是彌漫一股哀傷氣氛,,高凌風的前妻金友莊也現身,前一晚她到場時忽然泣不成聲,下午露面時,一見到鏡頭立刻快閃,而寶弟在跟高凌風視訊對唱時,訊號一度出問題,他們解讀是高凌風回來了。
    2014/03/08 18:24
  • 高凌風逝/高凌風演唱會彩排 金友莊泣不成聲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為了紀念,演藝圈前輩張菲、吳宗憲特地為他辦了藍寶石之夜演唱會,最後一次彩排時,不曉得是否是聽歌傷感,到場陪孩子的金友莊忽然泣不成聲。台上的寶弟葛兆恩也是在唱到紀念爸爸的歌時,感傷落淚,不過這次除了寶弟、阿寶,連遠在美國的葛曉潔也回來參加演唱會,要共同紀念在天上的爸爸高凌風。
    2014/03/08 01:12
  • 高凌風逝/寶弟現身綵排 將與高凌風格空對唱

    「高凌風紀念演唱會:藍寶石之夜」,週六就要豋場,為了追思高凌風,眾家展開綵排,高凌風的兒子寶弟,將和高凌風隔空對唱「牽不到你的手」,原本寶弟要代表高凌風,和康康、吳宗憲,演唱以前「三大難高音」的橋段,但擔心太戲謔影響寶弟心情,最後作罷。
    2014/03/06 23:27
  • 高凌風逝/高凌風遺願捐勘查車 取名「火鳥一號」

    永遠的青蛙王子高凌風不久前因為血癌過世,而在身前留下遺願,說希望能在生日2月28日前捐贈災情勘查車,還要把車子取名為火鳥一號,就在今天下午寶弟代表爸爸出席捐車儀式,而在高凌風過世後態度就特別低調的金友莊,也被TVBS記者獨家直擊捐車儀式會場附近,但不願模糊焦點,任何問題一律以謝謝帶過。
    2014/02/27 17:58
  • 高凌風逝/存款只剩97萬? 高凌風冒第4份遺囑

    高凌風病逝之後,遺產爭議不斷,因為家屬認為遺囑不應該被公開,覺得不受尊重,雖然金友莊維持一貫低調,24日還去萬里幫高凌風看塔位,但金爸爸可就不太高興了,因為包括他在內,加上理專趙淑珍、合夥人吳仁生,現在又爆出一位吳律師,聲稱手上有他幫高凌風代筆寫的遺囑,內容是說獨子寶弟和金友莊的大女兒阿寶,可以各分到4/12,不過好朋友余天也公開存摺,說高凌風的戶頭只有97萬存款,哪來的幾千萬。
    2014/02/25 13:35
  • 高凌風逝/「牽不到你的手」 寶弟彩排思高凌風淚崩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電視台特別錄製長達2個小時的高凌風特輯,其中就由他的獨子寶弟-葛兆恩,演唱兩首歌曲向父親致敬,一首是經典的「冬天裡的一把火」,他說,父親生前常告訴他彩排時一定要用力唱出來,但他每次都不夠認真,而接著第二首歌「牽不到你的手」,感傷的歌詞讓寶弟葛兆恩,忍不住哽咽落淚。
    2014/02/20 22:27
  • 高凌風逝/高凌風6千萬遺產 熊海靈:平均分配

    高凌風過世之後,第一任妻子林玉招趕來送他,豬哥亮也跳出來認寶弟當乾兒子,但傳出遺產爭議,因為名下財產還沒清算完,理專好友趙小姐就先公開部分錄音檔,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這個舉動似乎讓金友莊跟家人很不高興,不過熊海靈這次出面把誤會解釋清楚,否認有外人爭議這件事情,說高凌風的遺囑有很多份,家人得討論過後才能做決定,不過財產會均分給6名子女。
    2014/02/20 12:25
  • 高凌風逝/高凌風病逝 吳宗憲遭周刊爆料曾翻臉

    高凌風病逝,讓親朋好友都很不捨,過去在秀場結拜的兄弟們,不僅要為他辦演唱會,還會跟兒子寶弟一起錄製特別節目追思他,但卻有週刊爆料,第一個跳出來允諾會好好照顧寶弟的吳宗憲,其實早就跟高凌風撕破臉,不過吳宗憲再三否認,更開玩笑說,他們連吵架都很甜蜜。
    2014/02/20 11:34
  • 高凌風逝/藍寶石之夜不改期 高凌風子代父出征

    已故藝人高凌風,28年前他在藍寶石的秀搬上螢光幕,歌舞短劇樣樣來,節目大受歡迎,風靡全台,而原本定在3月8日要辦40年紀念演唱會,現在辭世,但演唱會還是照常舉行,由兒子寶弟代父出征,演藝圈張菲、豬哥亮、陽帆等藝人都會出席,一起完成高凌風最後的遺願,在舉行完這場演唱會後,3月12日才會出殯。
    2014/02/19 15:41
  • 高凌風逝/高凌風父子情深 拖病體苦心栽培

    高凌風過世之後,負責處理遺產的保險經紀人說,他的遺產會分給三任老婆所生的六名兒女,加上不動產,大約是5900萬,跟第二任老婆文潔生的女兒葛曉潔,也會從美國返台奔喪,但其實高凌風最不捨的就是他唯一的兒子寶弟,不但在自傳當中,寫信給寶弟,就連罹癌之後,還是拚了老命帶寶弟往返兩岸上節目跑通告,望子成龍的心願,讓人為之動容,堅持讓寶弟進演藝圈,也是他跟金友莊離婚的導火線。
    2014/02/19 12:41
  • 高凌風逝/最後MV曝光! 高凌風3/8演唱會如期舉行

    高凌風在罹患血癌之後,還是有陸續推出作品,去年在新加坡電影裡頭,飾演歌王,氣色看起來很好,沒想到病情卻每況愈下,對高凌風而言,最放不下的就是唯一的兒子寶弟,曾經努力捧紅寶弟,父子情深的畫面歷歷在目,寶弟很堅強的說,爸爸一直都在身邊,他不會哭,至於3月8日的40週年出道演唱會則會如期舉辦,23位藝人一起,用歌聲緬懷一代巨星。
    2014/02/18 20:51
  • 高凌風逝/熬不過!藝人高凌風病逝 享年63歲

    資深藝人高凌風,長期為血癌所苦,17日他因為身體不適,在大女兒、寶弟和小女兒陪同下,住進新店慈濟醫院,晚間他突然呼吸困難,儘管馬上加氧氣罩急救,但還是熬不過生死關頭,助理趙小姐證實,高凌風在7點50分病逝,「已經不在了」,在63歲時為他長達40年的演藝生涯畫下句點,而前妻金友莊也趕到現場。
    2014/02/18 00:44
  • 高凌風逝/心頭的一塊肉 高凌風力捧寶弟演藝路

    高凌風不幸病逝,留給外界無限遺憾,生前非常疼愛的兒子寶弟,13歲就開始跟著老爸登台表演,還發行專輯,而高凌風為了捧紅兒子也很拚命,不過外界對寶弟的印象,原本一直是個叛逆的小毛頭,卻在經歷父親生病後一夜長大,16歲的寶弟說,自己最大的改變就是變得節省了,因為想把零用錢存下來給爸爸當醫療費用。
    2014/02/18 00:18
  • 「難高音」聚首 巡演互虧痛處博版面

    藝人高凌風、吳宗憲、康康為了年底的巡迴演唱會,不惜在記者會上互虧彼此的痛處,尤其身為前輩的高凌風,被2個後輩虧的不停假生氣;不過當高凌風被問到兒子寶弟未成年上夜店的事情,高凌風說寶弟是違法但不是犯法,以後會要他12點前回家。
    2012/06/07 15:21
  • 高凌風金友莊14歲子寶弟 違法泡夜店

    前一陣子婚姻觸礁的藝人高凌風和金友莊,14歲的兒子寶弟,不久前竟然被目擊,凌晨1點和友人在東區知名夜店出入,由於寶弟今年才國二年滿14歲,違反未滿18歲就上夜店的規定,夜店讓寶弟進入也已違法。
    2012/06/03 12:46
  • 〈獨家〉高凌風兒唱歌打氣 癌童「豆豆」展笑顏

    還記得這名8歲男童「豆豆」嗎?因為罹患罕見的「神經母細胞瘤」,2年多前,曾經陪著爸媽出門叫賣糖果,籌措醫藥費,惹人憐愛,今年豆豆病情一度惡化,再度住院治療,在新年前夕,豆豆的偶像寶弟,也是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特別來到病床旁唱歌給豆豆聽,還送上簽名CD及海報,替豆豆打氣,雖然豆豆現在左眼已經看不見,右眼也只能看到微光,但能見到偶像,還是讓豆豆難得露出笑容。
    2011/12/31 19:29
  • 青蛙王子賣老梗 兒子吐槽不留情面

    青蛙王子高凌風帶兒子寶弟出席活動,兩人台上爭風吃醋,不留情面互相吐槽,把台下觀眾逗得笑呵呵,而說到表演內容兩人差很大,擅長學麥可傑克森和羅志祥的寶弟,在台上大秀舞技,高凌風則是維持多年不變的老梗,繼續唱經典老歌。
    2011/06/06 0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