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高凌風兒唱歌打氣 癌童「豆豆」展笑顏

記者 顏偉哲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3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這名8歲男童「豆豆」嗎?因為罹患罕見的「神經母細胞瘤」,2年多前,曾經陪著爸媽出門叫賣糖果,籌措醫藥費,惹人憐愛,今年豆豆病情一度惡化,再度住院治療,在新年前夕,豆豆的偶像寶弟,也是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特別來到病床旁唱歌給豆豆聽,還送上簽名CD及海報,替豆豆打氣,雖然豆豆現在左眼已經看不見,右眼也只能看到微光,但能見到偶像,還是讓豆豆難得露出笑容。

歌手葛兆恩VS.癌症病童豆豆:「考試不及格,長大後失戀。」

張著嘴巴,小小聲的唱著歌,今天的豆豆特別有精神,因為他的偶像寶弟葛兆恩,就在床邊唱歌給他聽。歌手葛兆恩VS.癌症病童豆豆:「為什麼聽話的不是我。」

每一首歌詞,都記得好熟好熟,豆豆在2年多前,罹患罕見疾病「神經母細胞瘤」,即使如此也要幫爸媽賣糖果,惹人憐愛,今年豆豆病情一度惡化,再度住院,而聽寶弟的歌,成了他每天最開心的事。

葛兆恩:「早日康復,新年快樂。」豆豆:「嗯。」葛兆恩:「你要加油,好了再來看你,新年快樂。」豆豆:「新年快樂。」

好難得聽到豆豆,那麼大聲說「新年快樂」,收下寶弟特別準備簽名CD、海報,豆豆笑了。豆豆媽媽:「看不到喔,沒關係,他有幫我們簽就好了,這樣有(簽名)了,好不好。」

豆豆的媽媽在一旁,眼眶紅了、濕了,但她還是強打起精神,因為治療的路還好長好長。

豆豆媽媽:「我都說我們豆豆(命)是撿回來的,所以只希望能爭取多一點時間,跟我一起相處,對啊。」

眼淚還是止不住,想到豆豆看不見的左眼,想到豆豆小小的手,因為化療而反黑,豆豆的媽媽好心疼,這個新年,她也許下這樣的願望。豆豆媽媽:「只要有一點點希望,就是不能放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47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