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凌風逝/高凌風病逝 吳宗憲遭周刊爆料曾翻臉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0 11:34

高凌風病逝,讓親朋好友都很不捨,過去在秀場結拜的兄弟們,不僅要為他辦演唱會,還會跟兒子寶弟一起錄製特別節目追思他,但卻有週刊爆料,第一個跳出來允諾會好好照顧寶弟的吳宗憲,其實早就跟高凌風撕破臉,不過吳宗憲再三否認,更開玩笑說,他們連吵架都很甜蜜。

特地抽空到高凌風靈堂弔唁,吳宗憲再三說到,3月8日的演唱會內容。藝人吳宗憲:「整個演出比照Super star、超級巨星的演唱會,而且當天大概,我想可能是台灣這數十年來,難得一見的眾星雲集。」

不但接手統籌,更幫忙催票,就連前一天也在鏡頭前,允諾會好好照顧寶弟,要高凌風放心的走,感覺吳宗憲有情有義,但卻被週刊爆料,其實吳宗憲跟高凌風早就撕破臉。團體「三大難高音」:「朋友不曾孤單過,一生朋友你會懂。」

原來2011年,高凌風、吳宗憲、康康組成三大難高音,還創下一年巡演53場的紀錄,但隔年就因為吳宗憲有意要踢掉高凌風,加上高凌風反嗆吳宗憲,整天只顧著處理LED燈,三大難高音解散後,兩人幾乎沒有聯絡,之後高凌風生病時,曾經放下身段,邀請吳宗憲跟胡瓜主持演唱會造勢記者會,幫他催票,卻遭到兩人拒絕。

藝人吳宗憲:「寫的不太正確,沒有過這樣的一個事情,那我們感情非常好,我們的爭吵有多甜蜜你知道嗎。」

被問到這件事情,吳宗憲滿臉錯愕,再三否認,但在他之前到靈堂的豬哥亮卻說,高凌風是真的覺得兄弟之間有人不夠義氣。藝人豬哥亮:「他要開演唱會的第一通電話,就是打給我,他要試試看,試試看哪一個兄弟,哪一個很高興要去,哪一個不去。」

至少過去在秀場的兄弟們,還是決定團結起來,為他好好送一程,除了3月8日的演唱會外,還有兒子寶弟跟熊海靈、小亮哥等人,都會到電視台錄製特別節目,追思高凌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737

0.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