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凌風逝/高凌風演唱會彩排 金友莊泣不成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8 0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為了紀念,演藝圈前輩張菲、吳宗憲特地為他辦了藍寶石之夜演唱會,最後一次彩排時,不曉得是否是聽歌傷感,到場陪孩子的金友莊忽然泣不成聲。台上的寶弟葛兆恩也是在唱到紀念爸爸的歌時,感傷落淚,不過這次除了寶弟、阿寶,連遠在美國的葛曉潔也回來參加演唱會,要共同紀念在天上的爸爸高凌風。

高凌風子葛兆恩(寶弟):「喔,爸爸,為何你走地匆匆,來不及告訴我,來不及告訴我,你就走。」

來不及、牽不到你的手,歌詞講的是對父親的愛,就算這首歌已經彩排很多次,但和銀幕上的爸爸高凌風一起唱,情緒還是忍不住。工作人員:「謝謝各位。」

同樣出席彩排的金友莊,不知是否聽到老歌傷感,泣不成聲。高凌風子葛兆恩(寶弟):「可能是跟我一起落淚吧,看到,對啊,因為這首以前爸爸常唱的時候,我們在台下也會很感動。」

為了紀念高凌風,演藝圈前輩張菲、吳宗憲特地為他辦了藍寶石之夜演唱會,最後一晚彩排,寶弟頂著跟爸爸一樣的粉紅色挑染髮型,唱著爸爸最紅的一首歌。

高凌風子葛兆恩(寶弟):「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溫暖了我。」

把麥克風架高高舉起,隨著音樂擺動,像極了高凌風,每個動作都在向爸爸致敬。

寶弟、阿寶、葛曉潔:「還好,還好,還有一家大小,把我當作寶。」

寶弟、阿寶還有葛曉潔三兄妹還難得同台唱歌,大概是害羞,還笑說還要回去練練默契,不過最後一次彩排,為的就是正式上場那天,要讓在天上的爸爸高凌風,看到最好的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389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