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凌風離世5年 金友莊認愛61歲機長!女兒曝私下互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14:37
金友莊與女兒葛子楊。圖/翻攝自金友莊臉書
金友莊與女兒葛子楊。圖/翻攝自金友莊臉書

50歲女星金友莊曾與已故藝人高凌風有段婚姻育有1子2女,兩人2011年為錢鬧翻,17年婚姻就此告吹,去年被傳出和大她11歲的機師秘戀,她都未正面回應,日前終於在節目首度認愛,最近和兒女上節目,女兒葛子楊(阿寶)透露對媽媽新歡的看法。

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youtube頻道

 
金友莊上月在《命運好好玩》首度認愛,坦言正在與大他11歲的機師交往,甜蜜笑說「有一個人可以商量依靠,不然什麼事情都自己一個人。」並透露他個性很Man、陽光且幽默,也很關心長年在大陸發展的兒子葛兆恩(寶弟),還會問寶弟零用錢夠不夠用。

據自由時報報導,金友莊昨(9日)帶兒女再上同一節目,談及與機長戀情,她透露對方是華信航空機長,飛國內線居多,不過兩人忙比較沒時間相處,但仍把握時間見面或通話,稱讚對方溫柔又體貼。葛子楊則透露媽媽男友會關心他們起居,個性相當好。對於是否贊成媽媽再婚?葛子楊表示,「只要媽媽開心、快樂就好,感情的事旁人不好說什麼。」金友莊本人則對婚姻不強求,認為順其自然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友莊#機長#華信航空機長#葛子楊#高凌風#阿寶#寶弟#葛兆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155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