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高音」聚首 巡演互虧痛處博版面

攝影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高凌風、吳宗憲、康康為了年底的巡迴演唱會,不惜在記者會上互虧彼此的痛處,尤其身為前輩的高凌風,被2個後輩虧的不停假生氣;不過當高凌風被問到兒子寶弟未成年上夜店的事情,高凌風說寶弟是違法但不是犯法,以後會要他12點前回家。

藝人康康:「憲哥這個負債6億,或者問說高大哥,他兒子未成年去夜店,然後他最近是不是有憂鬱症暴瘦,應該是沒有啦,因為還在一夜情嘛。」

一出場,就虧了2位戴口罩的前輩吳宗憲和高凌風。康康:「你看喔,他跟他老婆的事鬧了半年,現在叫他兒子去夜店。」藝人康康:「你看,多厲害啊,他女兒現在已經開始在學壞了,下一波就是他女兒,但重點是他有好多個女兒。」

就連高凌風兒子寶弟未成年上夜店的事情,也被拿來酸。藝人高凌風:「這個小孩子的事情確實是這樣的,他未成年的話,就是12點以前應該要回家,那這次教訓呢,我們可能是因為夫妻的一個過渡期啦。」吳宗憲:「流汗啦,我幫他補妝一下。」

吳宗憲:「不過高大哥現在日子也算過的愜意,對不對,只不過早上起來的時候,摸摸旁邊,摸到一個溫暖的手,轉身總是要問,欸你哪位?」

高凌風跟前妻金友莊離婚這個梗不斷出現,不過怎麼可以讓後輩一直虧自己呢?高凌風:「我高凌風的歌我會忘詞,是紅的歌太多了,像你們就總共唱一首『Happy Birthday(快樂鳥日子)』,想忘也忘不了。」

剛當爸爸的康康,兒子也逃不過被噹的命運。吳宗憲:「憲哥你看,我女兒出生就會模仿,喔,我兒子出生就會模仿洪榮宏。」

3個人當中,吳宗憲傳欠債、高凌風鬧婚變,為了年底的巡迴演唱會,不惜互虧博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364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