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寬體 結果共27筆

  • 落地就要改!Toyota GR 86火箭兔套件曝光 超高調造型不只加寬還更低趴

    Toyota在今年4月發表了全新大改款GR 86,該車系因為在頭文字D動漫的推廣下,在車壇擁有極高的知名度,而全新世代車型的發表除了引發關注之外,許多改裝品牌自然也不會放棄這個改裝素材,各個摩拳擦掌準備推出專屬作品。近年來在日系改裝廠也吹起了寬體風潮,其中由三浦慶所創辦的Rocket Bunny,不僅在日本改裝界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其獨特的風格在海外也有不少支持者。
    2021/10/12 13:38
  • 賓士G-Car豔黃寬體套件招搖上身 網驚:J個是...校車嗎?

    作為一款稱霸陸地數十載的越野之王,Mercedes-Benz G-Class除了本質上仍是一輛車以外,某些程度上它其實更像是一個icon、一個傳奇。當初受軍方委託以軍規標準打造的G-Class原型車可能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不論如何,當年的軍規G-Car在多年開放到民間後,以其Hard Core本格設定無阻礙地穿越各種極端地形,廣受各地消防部門、救援機構愛用,卓越越野能力也打響G-Class名號,甚而樹立王者地位。
    2021/09/10 12:46
  • 爆改消光黑Jimny身價翻3倍 直接變身迷你Brabus G-Car!

    Suzuki Jimny靠著復古方正外表,外加上越野四驅性能讓它在全世界都賣到翻掉。人氣車款也會吸引眾多改裝車為其量身打造改裝件,這次《地球黃金線》找來裝有Wald寬體套件再貼上黑色消光膜,可愛的Jimny瞬間化身為霸氣越野車。
    2021/08/21 14:57
  • 史上最殘酷V8法拉利! Novitec超寬體F8 N-Largo限量15台秒殺

    在高端市場百花齊放的現今,各式超跑在許多富豪眼中不過是只是基本款,因為這群貴客們的胃口早被養大,若不是什麼客製夢幻逸品或珍稀全球限量版,真的就別來亂!正因為知道有這樣的獨特需求,讓德國Novitec這類專事法拉利等超跑的高端改裝廠應運而生。Novitec經手的改裝逸品除了工藝精湛以外,基本不太可能撞衫,因為每個系列殘酷的全球限量屈指可數,有錢還不一定搶得到!
    2021/07/06 13:26
  • 超稀有G-Car「黃」到骨子裡 Mansory Gronos全球限量僅10台

    不久之前Brabus才把G63改到900匹馬力,搭配寬體套件不僅性能更猛爆,也更具有視覺張力。不過如果想要擁有一台開起來飛快的G-Car一定得選擇Brabus嗎?倒也未必,Mansory不久前也發表了2021年式Gronos車型,不僅帶來強悍的性能表現,黃色的配色更是令人難以忽視。
    2021/06/25 18:15
  • Brabus爆改G-Car馬力直衝900匹 全車碳纖維用料毫不手軟

    Brabus向來以改造M-Benz車款聞名,先前才將七人座休旅GLS爆改到800匹馬力後,現在又推出更瘋狂的改裝作品。Brabus這次以G63為基礎,打造出全球限量25台的Brabus Rocket 900車型,除了針對內外觀進行升級外,還創造出900匹的超大馬力。價格方面也相當驚人,建議售價為573,132美元(約合新台幣1,591萬元)。
    2021/06/18 16:55
  • 讓Jimny搖身成為迷你G-Car Liberty Walk推出新款寬體套件

    來自日本的Liberty Walk,是一個專注打造寬體套件的知名改裝廠品牌。該品牌向來替超跑或者性能跑車注入超寬車體套件,並且結合粗獷的卯丁設計元素,帶來出眾的外型呈現。不過自Suzuki Jimny出現後,該品牌也為此一改總是低趴的風格,以更誇張的空力套件,替這台小型越野車帶來全新樣貌。
    2021/06/16 18:30
  • Mansory寬體版Urus超級帥 全紫內裝挑戰感官

    為了幫以Super SUV自居的Lamborghini Urus帶來更高獨特性,專營高檔品牌旗下車款改裝升級的德國改裝品牌Mansory針對Urus設計有專屬寬體改裝套件,同時還可搭配將引擎馬力輸出升級至820匹水準的動力升級方案,這樣猛爆且熱血性格也吸引藝人姚元浩喜愛,日前也將自身收藏並植入Mansory套件的Urus帶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與觀眾共同分享。不過,Mansory日前於官方Facebook頻道分享一組寬體Urus照片,展示的內裝搭配卻深深挑戰感官接受度。
    2021/06/02 15:44
  • Panamera爆改720匹馬力 TechArt寬體套件低調且霸氣

    全新世代Panamera透過優異的底盤設定以及電控系統加持,帶來極為優異的操控表現。而改裝大廠TechArt自然也不會放過如此優異的改裝題材,針對Panamera以及Panamera Sport Turismo車型推出了升級套件,除了讓外型更加具有侵略感之外,透過電腦升級也可以創造出更強悍的性能表現。
    2021/05/02 09:27
  • Model 3派克峰戰車亮相 寬體套件民用車也能裝!

    2021年派克峰爬山賽將於6/27舉行,這個擁有極高難度的爬山賽,起點在海拔2,866公尺,終點則是在4,301公尺,賽道全長約20公里。路面夾雜柏油路面與礫石地,不僅考驗駕駛技術也考驗車輛性能。在2018年時VW ID.R Pikes Peak曾挑戰該比賽,並且以8分內的成績完賽打破紀錄。由於電動車不受高海拔稀薄空氣對動力帶來的影響,仍能夠提供穩定的出力表現創造傲人的成績。
    2021/03/28 00:30
  • 不習慣BMW大鼻孔造型? Avante Design推出M4「縮鼻」套件

    全新BMW 4系列擁有更加放大的水箱護罩造型,而全新BMW M3/M4車款也均採用這樣的設定,而這樣的外觀呈現方式在市場上也引發討論。有不少車迷反應,全新水箱護罩設計讓人感到難以適應,就連BMW設計主管也親上火線回應網友問題。
    2021/03/23 00:30
  • 野牛Urus寬體升級霸氣猛牛 姚元浩:我就愛侵略性!

    喜歡露營、衝浪等戶外休閒活動的姚元浩,同時也具備業餘賽車手身分,除了擁有露營車與G-Class等具有深刻戶外休閒形象的愛車之外,看到Lamborghini喊出開創Super SUV級距的Urus也為其魅力所吸引。而且,這次帶到攝影棚的這輛Urus,更透過Mansory寬體套件等與動力強化等升級,讓這款以西班牙野牛命名的超級SUV變身霸氣猛牛。
    2021/02/19 12:59
  • 全球限量125部! Tiffany色Brabus Ultimate現身台中

    Brabus自2008年創立Supercar部門以來,推出過不少極具代表性的性能車款。而由Brabus操刀升級的Smart Fortwo Cabrio更以別緻的內外觀設計,在車壇創造話題。全新Brabus Ultimate以Smart 453敞篷版本為基礎,進行大規模的提升。包括安置專屬寬體套件、側裙、後保桿,並搭配18吋鍛造鋁圈,帶來更具張力的視覺感受。此外,特殊的三出排氣尾飾管也創造高度辨識效果。
    2020/12/26 09:16
  • 屁股大跑更快? 911 GT3 Cup挾帶510匹馬力亮相

    Porsche長年致力於賽車運動,而這樣的精神並沒有因為任何事情有絲毫減損,近期Porsche也發表全新911 GT3 Cup,這款車將是992世代的第一款賽車。Porsche甚至也替這台車換上Turbo車型規格的寬體套件,讓這款純種賽車更具有戰鬥氣息。全新的911 GT3 Cup將會在美孚1號超級杯當中參賽,也將在德國、法國、亞洲等地參與賽事。
    2020/12/17 00:18
  • 爆龜加大尾翼 LB Works Supra改套曝光

    以鉚釘將寬體套件接合於車身創造極具氣勢外觀視覺感受,被稱為「Liberty Walk」的寬體美學是日本LB Works最為知名的改裝風格。近日,LB Performance正式推出A90世代Supra專屬改裝套件,同樣運用LB Works最具知名的寬體套件,搭配降至緊繃的超低車身,還有車尾大型尾翼等,為Supra營造更具氣勢的樣貌。
    2020/06/11 21:00
  • 寬體就霸氣 Abt SQ7空力上身性能強化

    車長超越5米、車高突破1.7米,車寬更超越1.9米,如此體型已經夠具氣勢,要怎麼樣才能更顯霸氣?Abt Sportsline針對Audi SQ7 TDI推出升級套件,包含動力升級以及寬體空力大包,不僅可將動力輸出提升至510匹馬力,更運用碳纖維尾翼、寬體套件等空力點綴,為SQ7 TDI營造更突出的侵略性,讓人一眼就能在後視鏡感受不凡氣勢。
    2020/05/03 06:00
  • 張國煒空姐前妻首曝光 幸福人妻重開機

    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自創星宇航空,豪砸1,800億元買進17架A350新世代寬體客機,預計2020年開航。就在他正為新事業大展拳腳之際,卻仍得為家務事煩心。高等法院1月23日開庭,針對張國煒及其空姐前妻蔡菁珊釐清雙方離婚協議糾紛的官司,雙方纏訟多年,首度談和解,本刊也直擊蔡菁珊已重回航空業工作,也有了幸福的家庭。
    2019/01/30 09:47
  • 法國空巴A330 大陸第一架組裝交貨

    第一架由大陸自行組裝的A330正式交貨,這架A330是由空中巴士在法國土魯茲總部將綠皮飛機,直接送到他們設置在天津的A330交付中心,進行客艙組裝飛機噴漆、試飛,而這個交付中心也是首個空中巴士在歐洲以外,建置的寬體飛機交付中心,顯示空中巴士看好大陸客機市場,他們預估在未來20年,大陸客機需求約6500架,支出將有1兆美元,所以不只是A330,空中巴士也把A380的銷售目標鎖定在大陸,大陸在航空領域的野心,除了瘋狂購入客機外,大陸自主研發製造的C919也積極搶單,累積訂單數量達到730架。
    2017/09/21 19:27
  • 中俄聯手製造遠程寬體飛機 有譜了

    中俄國際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CRAIC)今天在上海成立,這家由中國與俄羅斯合資的公司主要負責中俄聯合研製新一代遠程寬體飛機,初期目標將生產280人座的大飛機。
    2017/05/22 16:33
  • 空巴新機航空展亮相 垂直起飛超吸精

    最多可搭載366人的空巴A350 XWB寬體客機,在英國法茵堡航空展上大秀飛行能力,以幾乎垂直的角度起飛,而身為它的競爭對手,波音也在航空展之前,就推出自家787-9客機的展示影片,同樣秀出垂直起飛。
    2016/07/13 11:33
  • 婚後首露面 大S:我跟婆婆感情很好

    大S婚禮引發的風波未了!不過丈夫汪小菲的前女友「張雨綺」傳出也訂婚了,婚戒硬是比大S的還大,大S昨天在武漢的活動上公開祝福,她腳踩10公分高跟鞋,證明還沒懷孕,但是整個人呈現「幸福肥」,臉頰豐腴、下巴圓潤,可見嫁人之後心寬體胖,很幸福,近來不少女星閃婚,婚戒到底幾克拉,也成為關注焦點。
    2011/04/19 11:52
  • 覓偶警報解除!已婚族易胖 比例高2倍

    結婚之後,您的體重是不是增加了呢?一項國外的調查就顯示,人在結婚後解除了「覓偶壓力」,於是心寬體胖,男生結婚後肥胖的機率高出婚前2倍,女生則是1倍;英國女性有22%,在新婚1年內平均胖了9.5公斤,原因除了覓偶警報解除,就是運動時間也變少,而台灣醫生在20年前也曾做過研究,已婚的朋友每年增加0.9公斤的體重,10年就是9公斤,勸已婚的朋友多運動,幸福不要發福。
    2010/03/22 12:29
  • 〈獨家〉輔選破百場 蔡英文越跑越「發福」

    選舉進入最後衝刺,民進黨幾位選前2個月,倉卒提名的候選人,準備時間短,拚命跑攤拜票,結果都皮膚曬黑,還明顯瘦了一大圈;不過有個人體重卻「逆勢成長」,蔡英文全國輔選跑透透,一個月行程破百場,卻可以「心寬體胖」,增加3公斤。
    2009/11/26 19:09
  • 顧健康! 總統台大醫院例行體檢

    陳總統今天到台大醫院,進行例行健康檢查,結果總統沒有長高,反而變胖了2公斤,似乎隨著國務費風暴暫時平息,總統也跟著心寬體胖了起來。不過陳總統自己倒是認為身材還過得去,只是太忙了,都沒時間運動。
    2007/03/21 13:07
  • 心寬體「胖」ㄆㄢˊ 學生不會唸

    很多字其實大家都唸錯了,像是牛「仔」褲,要唸牛ㄗˇ褲,酢漿草,要唸ㄘㄨˋ漿草,教育部國語審定一字多音的唸法之後,家長抱怨把約定俗成的唸法改變後,還要考試,根本是增加學生負擔,本台記者拿著這些字考考教育部長杜正勝與國文系教授,結果很多字都唸錯了。
    2006/04/22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