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體就霸氣 Abt SQ7空力上身性能強化

車長超越5米、車高突破1.7米,車寬更超越1.9米,如此體型已經夠具氣勢,要怎麼樣才能更顯霸氣?Abt Sportsline針對Audi SQ7 TDI推出升級套件,包含動力升級以及寬體空力大包,不僅可將動力輸出提升至510匹馬力,更運用碳纖維尾翼、寬體套件等空力點綴,為SQ7 TDI營造更突出的侵略性,讓人一眼就能在後視鏡感受不凡氣勢。
 針對小改款SQ7 TDI推出的升級套件,最主要亮點在於更具氣勢的寬體套件。(圖片來源/ Abt Sportsline)
休旅風氣正夯,車廠不但紛紛推出多元休旅產品,更陸續打造高性能休旅車款豐富休旅產品選擇。Audi旗下的SQ7 TDI即是以Q7為基礎,保留三排七人座空間,植入整合EPC電子渦輪技術、擁有435匹最大馬力之4.0升V8 TDI柴油引擎,同時兼顧實用機能與性能表現。隨著Q7車系於2019年進行小改款更新,SQ7 TDI亦隨之換裝,將內、外科技感同步升級。此次,Abt Sportsline就為小改款SQ7 TDI量身訂做,推出專屬外觀與動力升級套件。
 前下導流配上延伸輪拱,為SQ7 TDI帶來更突出的侵略性。(圖片來源/ Abt Sportsline)
外觀套件包含黑色水箱護罩飾條、黑色Audi廠徽、黑色SQ7徽飾等細節元素,再搭配空力設計前保桿、後保桿分流器、葉子板鰓孔、車頂延伸尾翼等套件,甚至輪拱、側裙等處還融入寬體元素,能夠讓SQ7 TDI更具氣勢。對於更追求獨特個性的買家,透過Abt Sportsline專屬空力套件,能夠讓SQ7 TDI更顯獨特。
 SQ7 TDI還可選配聲浪升級套件,給予更強悍的聽覺感受。(圖片來源/ Abt Sportsline)
同時,還可搭配Abt Power動力升級套件,將原先435匹最大馬力、91.8公斤米最高扭力提升為510匹馬力、99公斤米扭力,分別拉抬75匹與7.2公斤米之多,無論視覺或者輸出都更為強悍。如果,還想更多聽覺享受,Abt Sportsline亦提供Abt Sound Control聲浪控制系統,帶來更為強悍的聲浪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7 Sportback內外兼修 虛擬座艙人性便利

下一篇

102.9萬入主油電休旅 Kona油電版預購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