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首露面 大S:我跟婆婆感情很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19 11:52

大S婚禮引發的風波未了!不過丈夫汪小菲的前女友「張雨綺」傳出也訂婚了,婚戒硬是比大S的還大,大S昨天在武漢的活動上公開祝福,她腳踩10公分高跟鞋,證明還沒懷孕,但是整個人呈現「幸福肥」,臉頰豐腴、下巴圓潤,可見嫁人之後心寬體胖,很幸福,近來不少女星閃婚,婚戒到底幾克拉,也成為關注焦點。

大S婚後首度露面,媒體最關心的,莫過於她跟婆婆張蘭的關係。藝人大S:「我跟我婆婆感情融洽,我媽媽跟婆婆的相處也很融洽,我覺得實在太幸運了。」

說跟婆婆的關係好得很,不難感覺大S很幸福,因為1個月沒見,她明顯圓了一圈,不只臉頰豐腴、下巴圓潤,連腰好像都變粗,因為婚禮引發的爭議,她早就不在放心上。藝人大S:「有很多經驗當然不足,很多狀況也料想不到,當然我也不希望有第二次的經驗。」

大S閃婚,相對讓不少女藝人跟進,妙得是,每個人似乎把結婚戒指當做炫耀品,一個比一個還大,大S的5克拉,侯佩岑也是5克拉,但汪小菲前女友張雨綺跟下嫁大陸名導鑽戒8克拉,完全把大S給比下去。藝人大S:「當然祝福啦,因為我覺得結婚,是一件很幸福、很美好的事。」

不過這幾個女星的婚鑽,都沒3年前劉嘉玲的大,瞧這鴿子蛋大小的婚戒,足足有12克拉,而且全世界只有這麼一顆,想跟她比,恐怕很難比得上啦!

◎翻攝網路

◎侯佩岑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83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