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安東尼霍普金斯 結果共24筆

  • 奧斯卡/安東尼霍普金斯83歲稱帝最年長 入圍最年輕者還是小學生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13)日上午舉辦,87歲的裘德赫希(Judd Hirsch)憑《法貝爾曼》角逐最佳男配角,差點追平克里斯多夫普拉馬(Christopher Plumme)在88歲所締造的最年長入圍紀錄;最年長獲獎人則是在83歲稱帝的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在最年輕入圍及獲獎方面,分別是當時年僅8歲的賈斯汀亨利(Justin Henry),及20歲就獲最佳男配角的提摩西赫頓(Timothy Hutton)。《TVBS新聞網》整理4位男星的參賽史。
    2023/03/12 18:17
  • 85歲影帝自認「已經活不久」 爆酗酒成癮:我很難共事

    85歲的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曾憑《沉默的羔羊》、《父親》在奧斯卡上稱帝,也是該獎最年長的影帝,不過在他光鮮亮麗的成就下,卻在1975年職涯早期,有一段不堪的酗酒歷史,他於31日生日當天,在IG上告解這段黑歷史,稱自己當時處於絕望,認為生命活不長,而且因經常宿醉,導致他在片場「很難搞」。
    2023/01/02 19:29
  • 15歲向巨星要簽名 開啟安東尼霍普金斯演藝路

    無論是《沉默的羔羊》的施虐狂還是《父親》的失智老人,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把他60年耀眼的電影、電視和舞台劇生涯,投入在探索最完整的人生體驗深度。
    2021/04/26 16:51
  • 奧斯卡亞裔女力爆棚! 趙婷奪導演、尹汝貞摘女配

    第93屆奧斯卡頒獎結果揭曉,亞裔女力爆棚,最佳導演由華裔女性「趙婷」拿下,她所執導的《游牧人生》,這部片也讓女主角「法蘭西絲麥朵曼」三度封后,最佳女配角毫無懸念由南韓女星「尹汝貞」拿下;而最佳男主角則由《父親》的83歲安東尼霍普金斯奪下。
    2021/04/26 14:05
  • 83歲再奪影帝! 「父親」安東尼霍普金斯寫奧斯卡歷史

    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由83歲資深英國演員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霍普金斯拿下,他在電影「父親」(The Father)中飾演一名患有阿茲海默症的高齡角色,細緻動人的演技完美詮釋病發後從困惑、慌張、憤怒到遺憾,以帶有層次的深度演技,將角色身上的複雜情緒演繹得淋漓盡致,讓觀眾能透過鏡頭,感受到失智症患者的驚慌與無助。
    2021/04/26 14:05
  • 《父親》安東尼霍普金斯時隔29年再封帝 改寫奧斯卡史

    威爾斯男星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今天以《父親》一片的精湛演技,成功繼「沉默的羔羊」後再度登上奧斯卡影帝寶座。
    2021/04/26 12:05
  • 快訊/第93屆金獎影帝 《父親》安東尼霍普金斯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由《父親》,83歲的安東尼霍普金斯奪下。
    2021/04/26 11:26
  • 影帝專業戶:安東尼霍普金斯 演繹失智翁

    安東尼霍普金斯10日第三度奪下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他在這部得獎新片中,飾演逐漸遺忘自己的失智老人,和《王冠》中的女王奧莉薇雅柯爾曼飾演的女兒,同台飆戲。安東尼霍普金斯完美詮釋失智症患者經歷的種種情緒,憤怒、不安、悔恨、悲傷、多疑,還有疑惑,都在轉瞬之間讓觀眾感同身受,甚至害怕恐懼。這部電影入圍六項奧斯卡獎,安東尼霍普金斯和奧莉薇雅柯爾曼雙雙再度角逐小金人。
    2021/04/16 20:00
  • 《變形5》曝光! 大黃蜂慘遭博文分屍?

    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系列,下個月再推新續集,故事變成人類與機械大戰,柯博文從英雄變反派,大黃蜂還疑似被分屍,其實2017年幾乎每個月都有續集電影。
    2017/05/18 11:51
  • 老大又是他! 安東尼霍普金斯再演反派

    好萊塢電影除了正派英雄是吸睛焦點,反派角色也很重要,而且有的演員越演越精,而近期上映的電影《偷天劫車手》劇中的黑社會老大就特別找來安東尼霍普金斯,讓這角色成為一大亮點,另外常常演反派的還有克里斯多夫華茲,還曾因為演壞人成功奪得奧斯卡和金球獎。
    2017/02/22 17:51
  • 78歲還能打!安東尼霍普金斯 新片帶槍上陣

    好萊塢影男星似乎都不服老,先前「席維斯史特龍」自編自演的《浴血任務3》當中,就出現很多超過60歲的影星在電影裡赴湯蹈火,最近剛好有2部電影的男主角也都是60歲以上的男星,演的也都是動作片!尤其是年紀已經高達78歲的「安東尼霍普金斯」,甚至在戲裡拿槍上陣火拚,可以說是老當益壯;61歲的「凱文科斯納」武打場面也不輸給年輕小夥子。
    2016/04/17 17:41
  • 《沉默的羔羊》後 安東尼霍普金斯最佳演出

    偏遠林業小鎮中一名遭受侵犯的女子四處尋求保護,居民雖然皆知兇手身份,但因害怕遭到報復,選擇視若無睹,更對女子的求救避之唯恐不及,唯一願意伸出援手的只有一位伐木工,他們向惡勢力反擊的過程中遇到各種兇險的阻撓,不但要鬥智更需鬥狠…。
    2016/03/17 23:42
  • 布魯斯威利新片 「老」演員加起來300歲

    老牌影星布魯斯威力主演的新片,主要集結了安東尼霍普金斯等5位資深演員演出,5人加起來超過300歲,這樣的電影讓有些觀眾興趣缺缺,擔心這些演員還有體力演嗎,不過票房出爐,19日才上映,現在就已經突破1500萬元,成績不錯,演員夠老夠資深,也成為吸金焦點。
    2013/07/22 21:17
  • 史匹柏執導 「林肯」奧斯卡大熱門

    又到了年終,好萊塢競逐明年奧斯卡獎座的熱門作品,紛紛出籠,除了李安導演的少年Pi之外,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林肯,還有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的希區考克,最近都在美國舉行了熱鬧首映。
    2012/11/24 15:13
  • 壞壞惹人愛! 「黑武士」奪經典壞人冠軍

    美國雜誌《娛樂週刊》公布一份「經典壞人排行榜」,看看哪些電影中的反派角色,壞到骨子裡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結果第1名由「星際大戰」的黑武士「維達」奪冠,第2名則是安東尼霍普金斯在「沉默的羔羊」裡,所飾演的變態食人魔,而最近上映的電影「哈利波特」,裡頭沒有鼻子的壞人佛地魔,只拿下第8名。
    2011/07/20 13:15
  • 戲精對小生 好萊塢新片互飆演技

    在好萊塢快速竄紅的帥哥「萊恩高斯林」,雖然對台灣的影迷來說很陌生,不過他今年不僅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居然還在新片裡,挑戰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這影壇一老一少飆演技,要讓觀眾比比看,誰的演技比較有破綻。
    2007/06/02 10:45
  • 本週新片「豆豆先生」揮別大螢幕 搞笑終回

    邁入6月份的第一個週末假期,大熱天,到電影院看電影也許是不錯的選擇,包括搞笑片「豆豆先生」,以及由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的驚悚片「破綻」,都是本週最新上映的電影。
    2007/06/02 00:14
  • 人性污點首映 本土影帝后聯袂出席

    由金獎影帝后安東尼霍普金斯、妮可基嫚主演的新片「HUMAN STAIN人性污點」昨晚在台首映,片商特別情邀本土影后影帝楊貴媚、屈中恆站台,大力推薦這部影片。
    2004/03/31 22:24
  • 「人性污點」首映 本土影帝后聯袂出席

    安東尼霍普金斯,及妮可基嫚擔綱演出的新片--人性污點,片中的男女主角和導演全都是金獎得主,為了襯托電影氣勢,晚上的首映會也特地請來本土的影后影帝共襄盛舉。
    2004/03/30 20:49
  • 妮可再度挑戰演技 人性污點中扮粗俗清潔婦

    優雅美麗的妮可基嫚,為了拓展演藝尺度一向勇於嘗試,繼時時刻刻�戴上假鼻子演出之後,妮可在新片「人性污點Human Stain」中則詮釋一名粗俗的女清潔工和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的教授,發生一段不為世俗所容的戀情。
    2004/03/19 21:32
  • 電影「人魔」真實版 英食人魔煎煮人腦

    安東尼霍普金斯曾經演過一部電影「人魔」,劇中主角生煎人腦來吃,這種恐怖的情節竟然變成真實的社會事件,而且就發生在英國,一名精神病患殺了一名45歲的男子之後,直接肢解屍體,還煎煮死者的腦部組織,當場被警方逮捕。
    2004/02/20 19:21
  • 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 星光大道留名

    好萊塢老牌影星安東尼霍普金斯,終於在24號,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了印有他的名字的星星,這也是好萊塢影壇對於這位演技派男星的一種肯定與敬意,包括茱蒂佛斯特等明星,也出席參與。
    2003/09/25 23:19
  • 妮可新作「人性污點」 紐約風光首映

    妮可基嫚2003年底三部新作之一「人性污點」,10日在美國紐約舉行首映 ,妮可以一襲西裝現身,展現帥氣風情 ,「人性污點」是「克拉瑪對克拉瑪」導演勞勃班頓的最新作品,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而成,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片中由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的大學教授,和妮可所扮演年紀小他一半的女清潔工,兩人所展開的一場忘年之戀。
    2003/09/12 21:13
  • 50大銀幕惡人 沈默的羔羊勝出

    美國電影學院最近發起美國影史百年大票選,由影迷票選出50大英雄人物及50大惡人,結果頭號英雄,由葛雷葛萊畢克於1962年,飾演為黑人辯護的正氣律師抱走。而頭號惡則是由沈默的羔羊中,由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的吃人精神科醫師獲得。
    2003/06/05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