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大又是他! 安東尼霍普金斯再演反派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7:56

好萊塢電影除了正派英雄是吸睛焦點,反派角色也很重要,而且有的演員越演越精,而近期上映的電影《偷天劫車手》劇中的黑社會老大就特別找來安東尼霍普金斯,讓這角色成為一大亮點,另外常常演反派的還有克里斯多夫華茲,還曾因為演壞人成功奪得奧斯卡和金球獎。


 

電影《偷天劫車手》:「每當有人想從我手上偷東西,就會有無辜的人死於暴力。」

掌握龐大權力,想一手遮天的黑社會老大找來安東尼霍普金斯來飾演,光是冷冷地說就讓人不寒而慄,在電影《偷天劫車手》中,一舉一動都是戲,精湛演技替電影加分不少,而且安東尼霍普金斯演反派也是出了名。

從2001年的電影《人魔》,還有近期的電視劇《西部世界》,安東尼霍普金斯壞到骨子裡,卻又善於計謀的演技,讓觀眾每看必入戲,而同樣也是演反派絲絲入扣的克里斯多夫華茲,最經典的就是在《惡棍特工》中飾演反派的德國納粹軍官,在奧斯卡和金球獎都奪下最佳男配角,另外在零零七惡魔四伏泰山傳奇中,雖說都是反派,但不同角色不一樣的壞,也讓人看到資深反派演員的使壞真功夫。
 

圖/Collide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派角色#偷天劫車手#安東尼霍普金斯#克里斯多夫華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90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