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魯斯威利新片 「老」演員加起來300歲

記者 張雅惠 許容嘉 / 攝影 趙國瑞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2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22 21:17

老牌影星布魯斯威力主演的新片,主要集結了安東尼霍普金斯等5位資深演員演出,5人加起來超過300歲,這樣的電影讓有些觀眾興趣缺缺,擔心這些演員還有體力演嗎,不過票房出爐,19日才上映,現在就已經突破1500萬元,成績不錯,演員夠老夠資深,也成為吸金焦點。

電影「超危險特工2:狠戰」:「法蘭克,你在這裡幹嘛?我需要你,聽著,我退休了,你好幾個月沒殺人了。」

由布魯斯威力跟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的動作電影「超危險特工2」,動作戲還不少,雖然片中沒有超驚險的動作場面,但老牌演員除了布魯斯威利外,還包括了凱薩琳麗塔瓊絲等5位超資深的好萊塢大明星,加起來,五人年紀就有306歲,或許知道年紀真的有點大,就連台詞,演員也要自嘲一下。

電影「超危險特工2:狠戰」:「你怎麼老成這樣?你被關在這裡32年了,拜託!別鬧了!來吧!放馬過來!」

但這樣的「老」卡司,觀眾會想看嗎?民眾︰「不會(影響),有名就好。」

民眾:「會懷疑,就是三、四百歲,就真的還有體力嗎?」

畢竟是動作片,有些民眾擔心「體力」問題,不過網站上,倒是很多人力挺,認為雖然是老牌明星,但卡司超強,果然,19日才上映,雖然全台只有40家戲院,近40廳放映,但到現在票房已經突破1500萬,相較於第一集。電影「超危險特工1」:「他們會不擇手段殺了我們,大伙們又可重溫往日時光了!」

2010年上映時,也是集合布魯斯威利跟摩根費里曼等資深演員,全台總票房只有3000萬,這回,第二集才剛上檔,票房有已經有當時的一半,薑是不是真的老的辣,就等最後票房數字來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星#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62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