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8歲還能打!安東尼霍普金斯 新片帶槍上陣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7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好萊塢影男星似乎都不服老,先前「席維斯史特龍」自編自演的《浴血任務3》當中,就出現很多超過60歲的影星在電影裡赴湯蹈火,最近剛好有2部電影的男主角也都是60歲以上的男星,演的也都是動作片!尤其是年紀已經高達78歲的「安東尼霍普金斯」,甚至在戲裡拿槍上陣火拚,可以說是老當益壯;61歲的「凱文科斯納」武打場面也不輸給年輕小夥子。

電影《反擊》:「他在鎮上勢力龐大什麼毒都賣,有人想去幫她討公道嗎?我願意多付1周薪水外加喪葬費用,好!我去,布雷威在哪?他在哪?」

沒有人敢和惡勢力有正面衝突,就只有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的伐木工,決定替被霸凌的女子討公道。頭髮花白的安東尼霍普金斯今年已78歲,不僅為戲翻山越嶺,還親自拿槍上陣火拚,61歲的凱文科斯納也不惶多讓。

電影《換腦行動》:「快走。」

好萊塢男星凱文科斯納:「這是個動作片由艾里爾執導。」

凱文科斯納原本是極度危險的死刑犯,為了要完成一項秘密任務,被神經學家植入因故陣亡的萊恩雷諾斯記憶。

好萊塢男星凱文科斯納:「不過他也有解釋,我這個角色在電影裡帶給大家的疑惑。」

1人分飾2角的凱文科斯納,槍戰爆破場面幾乎都沒少,武打戲份不受年紀影響,但要說真正的老當益壯,就不能不提席維斯史特龍自編自演的《浴血任務3》,參與演出的巨星們,年紀加起來都超過500歲了,票房卻仍是破億,見證薑還是老的辣,即便上了年紀拍起動作片還是讓觀眾很買單。

圖/達志影像TPG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換腦行動#反擊#凱文科斯納#安東尼霍普金斯#席維斯史特龍#浴血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23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