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壞惹人愛! 「黑武士」奪經典壞人冠軍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20 13:15

美國雜誌《娛樂週刊》公布一份「經典壞人排行榜」,看看哪些電影中的反派角色,壞到骨子裡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結果第1名由「星際大戰」的黑武士「維達」奪冠,第2名則是安東尼霍普金斯在「沉默的羔羊」裡,所飾演的變態食人魔,而最近上映的電影「哈利波特」,裡頭沒有鼻子的壞人佛地魔,只拿下第8名。

誰說電影裡的大壞蛋,只會讓人恨得牙癢癢,有些角色,硬是壞壞惹人愛!戴著金屬黑色頭盔,身穿神秘黑斗蓬的黑武士維達,是科幻電影「星際大戰」中,貿易聯邦的邪惡大反派,現在也當選美國雜誌《娛樂週刊》中,經典壞人第1名。

壞人第2名,則是由電影《沉默的羔羊》裡,飾演恐怖吃人魔的安東尼霍普金斯,以逼真演技,成為影迷心中的變態經典角色,經典壞人第3名,由電影《辛德勒的名單》的納粹軍官拿下;值得一提的是,飾演殘暴軍官的雷夫范恩斯,他在電影《哈利波特》中,所扮演的大壞蛋佛地魔,也在經典壞人排行榜上,拿下第8名。

為了演好只有鼻孔沒有鼻樑的佛地魔,雷夫范恩斯每天要把光頭剃的更光,還要花2小時化妝,如今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壞人,拚命使壞的苦心,總算沒有白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35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