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默的羔羊》後 安東尼霍普金斯最佳演出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7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偏遠林業小鎮中一名遭受侵犯的女子四處尋求保護,居民雖然皆知兇手身份,但因害怕遭到報復,選擇視若無睹,更對女子的求救避之唯恐不及,唯一願意伸出援手的只有一位伐木工,他們向惡勢力反擊的過程中遇到各種兇險的阻撓,不但要鬥智更需鬥狠...。

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與《神鬼認證》茱莉亞史緹兒,2大演技派攜手飆戲的《反擊》,由《龍紋身的女孩》導演丹尼爾艾佛瑞德森執導,改編自懸疑驚悚小說,全片獨樹一格的影像美學,義無反顧制裁惡勢力的過程大快人心,安東尼霍普金斯更透露自己在《反擊》的沉穩表現是繼《沉默的羔羊》後最完美演出,令人萬分期待。

曾獲得瑞典奧斯卡最佳劇本和最佳影片的丹尼爾艾佛瑞德森,特別鐘情捍衛社會正義、揭發不法行動題材,他被原著小說中冷冽寫實氛圍深深吸引,「我想更貼近真實地表達,週遭人群對受害的冷漠反應是一種再度霸凌,甚至形成一股強大的同儕壓力,意見不同的人反而成為異類,有心申張正義者需要擁有相當強大的信念。」他表示,當初看到故事時,就認定安東尼霍普金斯是這個角色不二人選。《反擊》是2人繼《綁架海尼根》後再度合作。

安東尼霍普金斯看過劇本後大受感動,大讚故事「非常了不起!」不但立刻答應主演,更主動要求擔任監製。他說:「本片沒有任何多餘的對白,真實呈現人性最殘酷的一面,更挑戰演員的表演技巧,這應該是我在《沉默的羔羊》之後最棒的作品。」他更大讚導演丹尼艾佛瑞德森很有想法,給予演員充足的表演空間,能靈活調度劇組,執行力十足,簡直是滿分導演,合作非常愉快,希望未來有機會3度合作。

多次被譽為世界上最好演員的安東尼霍普金斯,憑著精湛演技塑造出《沉默的羔羊》裡令人毛骨悚然的漢尼拔醫生、《雷神索爾》裡威嚴與慈愛並濟的眾神之父奧丁等影史經典角色。安東尼霍普金斯在《反擊》飾演沉默寡言的老伐木工,從原本冷默以對的態度,到決定為手無寸鐵的無辜受害者挺身而出,心路轉折絲絲入扣,而他面對死亡威脅毫不示弱,冷靜帶領茱莉亞史緹兒一步一步靠近目標,到全面主導局面,過程緊張刺激令人喘不過氣。(照片:威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東尼霍普金斯#茱莉亞史緹兒#沉默的羔羊#神鬼認證#龍紋身的女孩#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397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