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精對小生 好萊塢新片互飆演技

記者 左敏琳 /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02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好萊塢快速竄紅的帥哥「萊恩高斯林」,雖然對台灣的影迷來說很陌生,不過他今年不僅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居然還在新片裡,挑戰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這影壇一老一少飆演技,要讓觀眾比比看,誰的演技比較有破綻。

電影對白:「庭上,我們有一個目擊證人。你必須要夠靠近,如果你想發現事實。」

電影對白:「我不跟你玩遊戲。這恐怕由不得你。」

一個是意氣風發的年輕檢察官,一個是老謀深算的殺妻兇手,今年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影壇新人Ryan Gosling,碰上影帝Anthony Hopkins,表現固然不生澀,不過Ryan說他戰戰兢兢,一逮到機會,就向老前輩偷學幾招。

男星萊恩高斯林:「他做的每一件事,都很完美,你可以感覺到他渾身上下散發的氣勢,更不用說他會像狗嘶嚎,他沒有對妳低嚎嗎?」TVBS記者左敏琳:「沒有,他沒有對我這樣叫。」萊恩高斯林:「他很厲害,聽起來就像狗在嚎叫。」

演戲演成精的霍普金斯,對影壇小老弟也讚賞有加,只是他透露,兩人演戲風格大不同,在合作破綻之後,也對這位新人的執著算是大開眼界。

男星安東尼霍普金斯:「他拿到一個很好的劇本,他對於劇本有一些個人的問題提出。」TVBS記者左敏琳:「你怎麼看萊恩高斯林?作為一個新進演員。」安東尼霍普金斯:「他很聰明、有天分,善於分析。」

這部電影鬥智也鬥法,然而最受矚目的還是小生對老生,到底是誰會先露出破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24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