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學霸歌手 結果共13筆

  •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學霸歌手」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為了實現對音樂的熱忱與天賦,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2023年返台發片闖蕩樂壇,並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時隔一年多將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煩人精〉選在情人節上線,直球對決向粉絲喊話,看似Diss感十足的歌名不怕粉絲走心?他笑說:「因為叫莫凡新,粉絲常常給予我很多的關照和叮嚀,我們就形成一個共識,他們就是我的『煩人精』。雖然聽起來像是負面的名詞,但這其實代表著他們真的很愛我。」
    2024/03/22 11:45
  • 唱情歌也不行!學霸女星遭嗆「是分手多少次?」 無奈發聲了

    學霸歌手蔡佩軒不藏私推出《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從歌唱技巧、歌曲創作到經營自媒體有系統的線上教學,日前她接受《真情部落格》訪問時分享心路歷程,蔡佩軒坦言: 「有記憶以來,對自己要求很高,只想追求第一,只要拿到第二名我可能一個禮拜心情都不好。父母勸我放輕鬆,跟我說你最後一名也沒關係,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麼好強!對任何事都自己都要求極致!」
    2024/01/09 14:16
  • 學霸女星狂傳訊息給老闆 挨轟「有病啊」結局神展開

    來自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的28歲的學霸歌手華承妍,曾經在日本被傳奇製作人小室哲哉相中,並組成女團出道,最近她單飛推出創作EP《X樂園》,新歌〈哎呀〉唱出等待、思念別人的心情,但創作靈感卻來自她傳訊和老闆溝通工作時,突然靈感爆發,把和老闆的對話框當成創作記錄,還被不明究裡的老闆罵「妳有病啊」。
    2023/05/09 13:25
  • 學霸女星自認是「渣女」! 奇特感情觀曝光:自己爽就好

    來自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的28歲的學霸歌手華承妍,曾經在日本被傳奇製作人小室哲哉相中,組成女團出道的她,近日單飛推出創作EP《X樂園》,今(12)日舉行發片餐敘,提到創作靈感,她表示都是自己親身感情經歷,不過問到感情,她表示喜歡暗戀的感覺,通常追到手就會不喜歡,笑說自己是「渣女」,而她喜歡女生氣質的男生,令人疑惑那可以接受女生?她尷尬的說:「性別不是很重要。」一講完表示自己太老實了。
    2023/04/12 17:17
  • 學霸歌手《大嘻哈2》獲蔡詩芸認可 演出卻遭快轉網嘆可惜

    嘻哈歌手王水源6年前參加饒舌比賽「團戰」崛起,2021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少年家》,至今累積不少忠實樂迷,並受邀於各大音樂祭演出。目前仍是成大研究生的他,最近更從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海選突圍,取得進棚資格的他在第1集《DRAFT 60初生之犢 》環節中,獲得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3位評審一致認可,獲得ALL PASS的亮眼成績,在節目播出後他也釋出表演曲目〈不一定對〉的完整版MV。
    2023/01/11 15:49
  • 啦啦隊女神狂撩!學霸歌手曝遭2辣妹色誘 躺床「脫到剩內衣」

    「音樂學霸理工男」莫凡新昨(28)晚舉辦首場音樂會,下午進行總彩時,「恩師」陳建寧特地站台,公司更安排「Formosa Sexy」啦啦隊女孩熱舞應援,她們都大讚莫凡新唱歌好聽、長得又帥,撩得他超害羞,笑稱自己狀態「有點ㄎㄧㄤ」,被問到哪一個是他的菜?他竟認真回答:「其實要先聊天過啦,現在選不出來!」
    2022/10/29 12:01
  • 學霸歌手追妹甘願當工具人 跑趴「慘遭把走」芭比Q了!

    樂壇新人莫凡新畢業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被唱片公司冠上「音樂學霸理工男」稱號,新歌〈工具人〉唱出現代男女關係中「你情我願」的不平衡狀態,朗朗上口的旋律搭配帶點淡淡哀傷的歌詞背後,其實藏著自己身為理工男追女生時的獨有浪漫及心酸。
    2022/09/23 13:36
  • 學霸歌手美國被騙下載非法色情片!「違反愛國者條款」險被遣返

    樂壇新人莫凡新今(1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畢業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他,被唱片公司冠上「音樂學霸理工男」稱號,他當年放棄美國科技新貴的高薪工作返台追音樂夢,曾遭家人及周遭親友反對,一度陷入迷惘,如今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創作專輯《0與1之間》。
    2022/09/14 20:35
  • 跟孫盛希「十指緊扣加環抱」 廖柏雅羞曝:第一次被女生餵食!

    學霸歌手廖柏雅發行迷你專輯《LOVER BOY》,主打歌〈Weekend Boyfriend〉邀請孫盛希合作,MV中兩人在海灘上共享燭光晚餐,曖昧互動自然,不過鏡頭背後,廖柏雅卻坦言:「滿緊張的,不過一切都還好啦!流手汗而已,哈哈哈!」還自爆是第一次被女生餵食。
    2022/09/01 21:07
  • 林依晨師妹電力太強!迷倒22歲學霸歌手 「曖昧互動」曝光了

    音樂才子劉亮延(Ponzii)自柏克利音樂學院畢業,近來推出新歌〈男孩女孩〉,並請到到心儀已久的演員、也是林依晨師妹邱偲琹合拍MV,兩人有許多對手戲,但面對對方超強的女神氣場,害羞的他竟緊張到發抖,邱偲琹見狀還主動逗他笑,要他放輕鬆,也意外達成導演想要傳達的「單戀羞澀」的氛圍。
    2022/08/20 13:03
  • 《全明星》女神奪廖柏雅「第一次」 忘情狂親不停羞喊:很自在

    學霸歌手廖柏雅推出新歌〈妳呢?〉,特別邀請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受到矚目的席惟倫擔任MV女主角,兩人飾演一對情侶,在鏡頭前又親又抱,還忘情到差點停不下來,他事後害羞地對席惟倫說:「第一次都獻給妳了!」也感謝席惟倫讓身為戲劇菜鳥的他,在拍攝過程中感到很自在。
    2022/08/19 14:44
  • 學霸歌手「勇奪市長獎」讀政大!出道險釀家庭革命

    20歲創作新人「模範生才子」陳宇祥(Shawn),個人首支作品以英文發聲,現就讀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3年級,成績優異的他曾是新竹高中市長獎得主,擔任熱音社主唱時期唱作畢業歌〈沙漏〉拿下台灣高校畢業歌冠軍,MV勇破30萬點閱,被福茂唱片簽入旗下,經過兩年祕密培訓,推出單曲〈Gone〉搭上戲劇《我和我的鋼四壁》插曲,唱出失去親情的痛苦,而他也透露曾因要走音樂路,險釀家庭革命。
    2022/03/04 14:55
  • 學霸歌手闖歌壇 廖文強成Hebe師兄

    頂著台大高學歷,闖盪歌壇是不是更容易呢?文青歌手廖文強,日前才成為田馥甄的師兄,今天發新專輯,又有金曲歌后艾怡良站台,原來兩人是師大附中的同學,新歌還找來Youtuber博恩一起跨界合作,兩位學霸才子跨界合作,讓他新歌增加更多討論度。
    2019/05/14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