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霸歌手闖歌壇 廖文強成Hebe師兄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20:51

頂著台大高學歷,闖盪歌壇是不是更容易呢?文青歌手廖文強,日前才成為田馥甄的師兄,今天發新專輯,又有金曲歌后艾怡良站台,原來兩人是師大附中的同學,新歌還找來Youtuber博恩一起跨界合作,兩位學霸才子跨界合作,讓他新歌增加更多討論度。

圖/TVBS

 
主持人阿娟:「123,噹啷。」

歌手廖文強:「啊倒了,倒了倒了,哈哈哈,天啊。」

從艾怡良手中獲得祝福,創作歌手廖文強,在樂壇闖蕩10多年的廖文強,就連Hebe田馥甄,日前都成為他的師妹。

 
歌手廖文強:「(Hebe)她每次有出現在公司啊,我就會想辦法幫他們泡咖啡,一探師姐的光彩。」

日前發新歌,為了說唱主題,還跨界找來網紅伯恩合作。

圖/TVBS

廖文強《長大的生活》:「回不去的童年,和到不了的未來。」

歌手廖文強:「因為我自己也不是rapper,所以我就不想要找一個很...很厲害的rapper,如果今天找一個蛋堡或是找了一個熊仔,那(歌曲)它就聽起來太厲害。」

廖文強的專輯,就連金曲歌后徐佳瑩,還有韋禮安都幫推,高中從師大附中畢業的他,還考上台大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可是不折不扣的學霸歌手。

歌手廖文強:「(艾怡良)她是我高中同學,只是因為旻佑,蔡旻佑是音樂班,艾怡良是美術班,然後我是普通班代表。」

圖/TVBS

 
就連翁茲蔓都是他大學同班同學,兩人當時常一起主持學校活動,大學生活相當活躍,但對於高學歷,廖文強很謙虛。

歌手廖文強:「考上台大成績還不錯,可是並不是那種,就是你知道,一直第一名一直第一名,我一直都是吊車尾,上到好學校的。」

廖文強這回首發創作專輯,就連艾怡良都說一路走來不容易,扛著高學歷勇闖歌壇,用歌聲證明學霸才華不設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學歷#歌壇#廖文強#田馥甄#艾怡良#博恩#學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69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