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霸女星狂傳訊息給老闆 挨轟「有病啊」結局神展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3:25
自日本女團發跡的華承妍,單飛後來台推出新EP。(圖/ONELEADER提供)
自日本女團發跡的華承妍,單飛後來台推出新EP。(圖/ONELEADER提供)

來自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的28歲的學霸歌手華承妍,曾經在日本被傳奇製作人小室哲哉相中,並組成女團出道,最近她單飛推出創作EP《X樂園》,新歌〈哎呀〉唱出等待、思念別人的心情,但創作靈感卻來自她傳訊和老闆溝通工作時,突然靈感爆發,把和老闆的對話框當成創作記錄,還被不明究裡的老闆罵「妳有病啊」。

更多新聞:王少偉「不怕2人生活」鬆口談許藍方! 興趣超合曝同台關鍵:她是第一

 

華承妍新歌〈哎呀〉創作靈感來得突然,更被老闆罵「有病啊」。(圖/ONELEADER提供)

華承妍笑說,當時她剛好有事要問經紀公司老闆,但對方在忙、沒即時回,她腦中突然閃過一段旋律出現,就配上詞唱到訊息裡傳給老闆,讓老闆哭笑不得。後來老闆越聽越上癮,更主動打給她,鼓勵她繼續往下寫,才有了這首華式風格的歌曲。

近期忙著EP宣傳的她,吃貨魂也沒鬆懈,最愛在收工後穿梭台北大街小巷尋找在地美食,她表示很喜歡公館巷弄裡的豬血糕和蔥油餅,更因緣際會從茹素的朋友手上獲得滿月油飯和麻油雞,讓她迷上台式風味,笑說:「整個不可自拔!」更許願延長宣傳期,在台Longstay下去。

 
更多新聞:《淡水小鎮》蔡旻佑演技獲讚 竟遭曾國城笑虧:天真到呆蠢

華承妍對台灣美食深深著迷,收工後最喜歡尋找巷弄小吃。(圖/ONELEADER提供)

雖然還想久留,但領養1狗3貓的她,每天只能靠視訊看看家中貓狗,坦言很想親手抱抱可愛的毛小孩們,她預計在台待至5月下旬,也把握時間多上通告,為EP宣傳再加把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承妍#學霸歌手#小室哲哉#早稻田大學#Longstay#華式風格#吃貨魂#X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77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