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嬌貴 結果共56筆

  • 想買洗烘衣機!未婚夫酸「嬌貴難養」 女火大分手不結了

    「科技始於人性」,科技誕生源自於人類需求。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與未婚夫各自拿了30萬,要為婚房購置家具、家電,但是雙方為了洗衣機、洗碗機沒有共識,鬧到婚結不成,男方認為她選洗烘合一的機型過於奢侈,更無法接受洗碗機,批評她嬌生慣養又拜金,連男方家的三姑六婆都加入戰局,女網友心灰意冷提出分手,但原本還在糾結,直到發現男方在背後偷罵她「台女難養」等,最終決定封鎖不再往來,也不結婚了。
    2024/03/09 20:53
  • 專訪/吳欣盈國籍、財團背景引熱議 柯文哲:她不是茶來伸手的人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日面對媒體態度引發熱議,加上其國籍及財團背景,頻佔據媒體版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談及副手吳欣盈,柯文哲幫緩頰,稱人沒辦法選擇父母,但認為「吳欣盈後來發展還好,也不是整天茶來張口飯來伸手,沒有看起來就很嬌貴」,更稱相信吳欣盈會「自我改善」。
    2023/12/01 19:18
  • 租借大貓熊究竟有多貴? 日經:中國獲利高達3億美元

    來自中國大陸的大貓熊們,曾經是許多動物園最閃耀的明星,但近年來卻傳出愈來愈歐美動物園,在飼育多年後決定「放棄」,將貓熊送回出生地,背後主要原因和租金脫離不了關係。《日經亞洲週刊》整理發現,打從1994年開始改走租借路線後,北京靠著嬌貴的大貓熊們,多年來淨賺獲利高達3億美元(約新台幣97億4300萬元)。高昂租借費用外加養育成本,逐漸讓歐美各大動物園吃不消,在後疫情時代決定打退堂鼓。
    2023/11/01 16:25
  • 放颱風假遭譏「天龍人嬌貴」! 過來人警告:風能吹翻車

    受中颱卡努影響,台北市今(3)日停班停課一天。不過,疑似有外縣市居民不滿,認為台北市預測雨量不大,質疑「天龍人比較嬌貴, 下點雨刮點風就可以放假?」對此,過來人就指,風大比雨更可怕。
    2023/08/03 19:19
  • 女生都這樣?他驚女友「吹風機吹妹妹」 婦產權威說話了

    女生的「妹妹」很嬌貴,除了每日清潔務必做好之外,也得保持通風乾爽。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目睹女友洗完澡後拿吹風機「吹妹妹」,令他超震驚。此話題掀起廣大討論,也釣出不少女網友點頭+1。不過婦產科權威醫師卻不建議這麼做,直言過度吹乾恐會破壞私密處的保護力。
    2023/07/07 18:27
  • 劉畊宏爆放兩萬學生鴿子! 學生傻等2小時狂罵「就你嬌貴」

    藝人劉畊宏近期化身直播主,設計一套「毽子舞」暴紅,日前他原定要到大陸一間學校帶操,卻因為氣溫臨時取消,事後不少學生到劉畊宏社群表達不滿,還有學生因此感冒。
    2023/04/26 14:27
  • 王思佳愛犬「腳不落地」!嬌貴生活小S聽傻:我女兒都沒有欸

    女星王思佳與老公Joe結婚多年,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小王美」,而早在這之前,她早就擁有一個大女兒,也就是愛犬Snow,眾所皆知的是,她對於毛孩的寵愛無極限,不僅落實著「不落地」原則,牠甚至還擁有自己的床和衣櫃,而這全和她多年前與Snow的約定有關。
    2023/03/03 21:44
  • 本土藍莓來了!小7開賣阿里山「山丘藍」單盒要價99元

    超商7-ELEVEN結合台灣本土在地農業,即日起開賣嘉義阿里山「山丘藍」,是由在地農民與台大團隊獨家合作研究培養出的本土藍莓,一小盒要價119元,即日起至4月5日嚐鮮價99元,業者也強調藍莓非常嬌貴,栽培成功相當不易,過去都仰賴進口,現在特別從產地直送到6600間門市販售最新鮮的本土水果。
    2023/02/07 14:30
  • 楊繡惠蓋紅頭紗「要嫁了」 阿翔狂奔急抓落跑男

    浩子、阿翔、楊繡惠、金淵珍和口水等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雲林斗南體驗筍農工作,筍農提到烏殼綠竹筍十分嬌貴,只要稍微風吹日曬就會轉紅變黑,口感會變苦,品質大打折扣,所以筍農都會用黑布把竹筍蓋住,要採收時才會掀開黑布,阿翔聽完直呼:「這不就跟古時候結婚一樣嗎?紅頭巾一掀就得娶新娘。」話才說完,浩子便拿起紅頭紗蓋在楊繡惠的頭上,大喊:「繡惠姐已經準備好要嫁了!」
    2022/09/22 17:17
  • 「奇異博士」巨星地位受威脅? 片場受差別待遇全因為牠

    「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在新片《天才貓奴畫家》中,演繹全球首位「貓奴畫家」路易斯韋恩光出動超過40隻嬌貴真貓就是大工程,因為貓皇出場就要小心每個行動,不能驚擾喵星人惹得牠們不開心,導演夏普(Will Sharpe)跟康柏拜區一起受訪時,講到貓皇在片場「帝」位讓康柏拜區都覺得巨星地位受到威脅,他還故意在一旁無奈搖頭坦言「非常吃味」。
    2021/11/26 13:02
  • 吃葡萄顧心血管!營養師曝各品種差別 「這類人」要注意

    葡萄的種類顏色繽紛,有黑葡萄、紅葡萄、紫葡萄、綠葡萄,而葡萄中的花青素有益心血管。你知道香檳葡萄嗎?香檳葡萄外觀就像小珍珠般嬌貴;它跟其他葡萄的營養差別在哪裡?減肥的人適合吃什麼葡萄?以下聽營養師解析。
    2021/09/08 12:09
  • 白帶變黃綠色? 姐妹必看3種「陰道炎」分泌物

    妹妹很嬌貴,請好好保護她們,好嗎?棉棉沒有勤換、褲子穿太緊、內褲材質不對,很容易陰道炎就會找上你了!而且根據統計,在台灣,只要你有過性行為,就高達75%的人在一生中至少得過一次陰道炎!這個常見的婦科問題,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下呀!
    2021/02/06 15:43
  • 媳遭婆家虐離婚 尪交嫩妹「家事全包」遭女兒笑爆:像狗

    風水輪流轉!一名女子自從結婚後天天伺候夫家,3餐、打掃及照顧夫兒全都由她一手包辦,甚至被婆婆欺負,像個傭人的她離婚後過著快樂的人生。但前夫與「嫩妹」交往後下場超慘,女方十指不沾陽春水如公主般嬌貴,家事全換成他在做,害他被女兒嘲笑「爸爸好像小狗」超羞恥。
    2020/10/26 16:14
  • 男開國產車…拜金女打槍「算什麼男人」 遭1句反擊吃癟

    擇偶條件很嚴苛!一名女子認識新的男人,問得第一句就是「你開什麼車?」,不論對方條件有多優秀,只要對方回答國產車,她會立刻變臉嗆「這樣也敢追女生真丟臉?算什麼男人啊!」而且出門一定要百萬名車才肯坐,嬌貴到被朋友怒嗆1句超難堪。
    2020/10/15 08:21
  • 千元水蜜桃「壓黑出水」 業者控宅配賠償慢

    中秋節送禮需求大增,高級水果業者生意也跟著熱,不過水果嬌貴都怕碰撞,就有業者發生水蜜桃、麝香葡萄疑似運送過程中遭碰撞,其實可以依照和貨運業者簽訂專屬合約做賠償,也發生申請四、五個月還沒拿到賠償金,讓他苦腦,對此貨運業者回應,會盡速了解案件做賠償,收件時其實也會特別注意包裝,提醒業者貨品要加強保護。
    2020/09/19 19:43
  • 蘇揆稱長期日吃33片瘦肉精排骨才超標! 學者:人體承受量有限

    28日時台灣宣布將開放美豬、美牛進口,行政院長蘇貞昌隨後也表示,一天吃33片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連續吃5至10年才會超標。對此,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今(31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萊克多巴胺為40幾種瘦肉精的其中一種,它會影響人的賀爾蒙、心血管系統,以及基因,尤其是對小朋友、孕婦、糖尿病患者等危險族群來說,都會容易受到影響。而萊克多巴胺濃度是以ppb為單位,即是ppm的千分之一,代表這是個毒性非常高的成分,每人每天每公斤僅能承受1微克的萊克多巴胺,若以50公斤來計算,50微克只是一個鹽巴顆粒的1/3,十分少量。」而台灣民眾有沒有可能避開,他認為,「不管是邊境、源頭,還是市場管制,以台灣目前的人力、物力及技術層面都很難達成,再加上食用萊克多巴胺的動物,代謝時會產生至少4種『代謝物殘毒』,即使沒有檢驗到萊克多巴胺,也有可能有殘毒,對人體仍有傷害。」另外,有人表示,美國人也在吃,難道台灣人的命比較嬌貴?吳家誠表示,「其實多數美國人也不會食用含萊克多巴胺的食品,而台灣引進的話對國人十分不好,希望這個階段,政府不要一錯再錯。」
    2020/08/31 18:16
  • 貴婦辱水電工髒臭「一輩子撿角」 馬桶沒人幫安裝

    俗話說職業不分貴賤,但在某些自視甚高的人眼裡,一些職業還是備受歧視。一名水電工到豪宅幫忙裝新馬桶,竟被自視「身分嬌貴的」女主人嗆聲「下等人!髒!不配進來我家!一輩子撿角」,讓不滿受辱的水電工當場收東西走人,「既然妳覺得妳很有錢,錢是萬能,那妳家廁所自己用錢裝吧」。
    2018/07/30 15:49
  • 拉長草莓採收期 工研院科技溫室拚輸出

    科技溫室的農業技術越來越普及,但如何降低設備成本、提高產能、創造更高附加價值是一大考驗。工研院近年來發展出一套智慧溫室系統,除了蒐集自然環境大數據,也配合遮蔭、噴霧、強制對流等方式降溫,目前已讓嬌貴的草莓,從晚秋到早春都能採收,未來產區也可望逐漸朝熱帶擴展,包括溫寒帶的藍莓、金花石蒜、白舞菇,也將可望在亞熱帶或熱帶成功種植。
    2018/04/20 23:10
  • 嬌貴藝人嫌便當冷不想吃 曹西平譙:吃屎好了

    誰這麼大牌?雖然有時藝人為配合節目錄影,一錄就是好幾個小時,沒辦法準時用餐。但藝人曹西平爆料,有藝人嫌便當冷了就不吃,還向工作人員點菜,面對製作單位用心準備的餐點被糟蹋,讓他怒譙「這樣子便當如果還不能吃,那這些藝人就吃屎好了吧!」
    2018/01/24 19:19
  • 養殖業者萃取褐藻來養魚 發覺大商機

    台灣有養殖業者想要提升養魚的水準,和水試所合作,技轉褐藻的小分子萃取技術,用來添加在自製的魚飼料裡頭,不只成功讓嬌貴的東星石斑養殖成功率提升,也因為這樣發現褐藻的功效,開發生技產品,每年創造上億商機。
    2017/10/04 22:15
  • 地表最昂貴寵物比賽 伺候賽馬大不易

    馬術運動被稱為地表最昂貴的寵物比賽,但看過國際耐力賽馬才知道這些良駒如此嬌貴,除獸醫嚴格把關健康,還有專人伺侯按摩及澆水降溫,照顧「馬」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2017/08/30 15:12
  • 人肉轎子! 清潔阿姨背大學生過積水校園

    貴州一所師範學院校園積水,清潔阿姨揹著大學生們涉水上課,畫面引發大陸網友議論,認為大學生們太嬌貴了吧,連水深只到小腿肚的淹水,都要人家揹,未來怎堪重任?
    2017/06/17 11:26
  • 擦了屁股很痛! 奧客投訴北市府:廁所的衛生紙太硬

    什麼屁股這麼嬌貴?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日前竟收到民眾投訴台北市政府,表示某區的地下停車場廁所提供的衛生紙「實在太硬,擦了屁股很痛」,要求市府改善,讓人超級傻眼 。
    2017/02/17 15:12
  • 謝謝你!犧牲生命救女童 居民立「臘腸犬雕像」

    無辜的大眼、短短的腿,臘腸犬是近期最受歡迎的寵物犬之一。但這種讓人愛不釋手想擁在懷裡的狗狗,才不是你想的那麼嬌貴,這隻名叫「Leo」的臘腸犬,用生命表達牠的勇敢沒有極限!
    2015/07/08 15:57
  • 就不愛淋雨啊!穿雨衣、撐傘才肯出門 「嬌貴」狗狗盼新主人

    陽光普照、風和日麗,是每隻狗都很喜歡的天氣,而溼答答的下雨天,卻就不是這麼受歡迎了,但這隻狗狗卻對下雨天有獨特的堅持…Beau是一隻米克斯,一隻正在等新主人的米克斯,已經9歲的牠,在收容所已經好多年了,卻一直找不到新主人,而收容所的飼養員懷疑,是不是因為這個「嬌貴」的習慣…
    2015/05/25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