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愛犬「腳不落地」!嬌貴生活小S聽傻:我女兒都沒有欸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21:44
王思佳對愛犬呵護有加。(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對愛犬呵護有加。(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女星王思佳與老公Joe結婚多年,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小王美」,而早在這之前,她早就擁有一個大女兒,也就是愛犬Snow,眾所皆知的是,她對於毛孩的寵愛無極限,不僅落實著「不落地」原則,牠甚至還擁有自己的床和衣櫃,而這全和她多年前與Snow的約定有關。

更多新聞:借住友家「開冰箱爽吃牛排」 被趕出去竟公審:終於看清

 

王思佳近日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透露,自己的愛犬Snow成天吃香喝辣,不僅有自己專屬的床鋪、衣櫃,且每一套衣服都用防塵袋裝著,當中還有不少是訂製的禮服,牠出門時也堅持「腳不落柏油地、不沾水」的原則,過著如同貴族般的嬌貴生活,讓小S聽了也忍不住直呼,「我女兒都沒有欸!」

王思佳的愛犬在外面是不落地的。(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更多新聞:Joeman聯名商品被吐槽 乾媽吳淡如逆風力挺「一口氣掃光」!

 
對於王思佳這樣的照料方式,也引來不少人酸言酸語,認為她是過度寵愛,不過他卻不以為然表示,這一切都是她和愛犬當初的約定。原因是Snow小時候曾得過犬小病毒,「我帶牠回家的隔天,牠就不動了」,嚇得她趕緊前往醫院。

王思佳遵守和狗狗的約定,將牠寵上天。(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王思佳透露,醫師當時說沒有藥可以治療,且死亡率高達8成,只能靠打點滴和狗狗的意志力撐下去,她聽完便和愛犬說,「妳如果是真心要來跟我,妳趕快好,我會讓妳過上最好的生活。」沒想到奇蹟似的,Snow真的熬過死劫,她也遵守承諾讓牠過上養尊處優的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思佳#愛犬#寵物#毛小孩#不落地#貴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2

0.1417

0.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