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嫌隙 結果共360筆

  • 不滿女友常被騷擾!雙方撂人持械互砍 4人濺血送醫

    新北市樹林區20歲蔡姓男子,日前因騷擾19歲鄒男的女友,雙方在網路互嗆後留下嫌隙,昨(22)深夜,雙方各自撂人談判,但過程中一言不合爆發爭執,雙方15人當街亂鬥,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後火速逮捕14人,經查其中4人身上有刀傷,所幸送醫包紮後皆無生命危險,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3/04/23 10:24
  • 嚇死1100隻雞!湖南男子挾怨報復鄰居 凶器竟是這物

    中國大陸湖南省衡陽縣一名男子因與鄰居發生嫌隙,心生怨恨下2度溜進對方的養雞場,用手電筒照射雞群,導致1100隻雞受驚後相互踐踏而死;受害者損失1萬3840人民幣(約6萬1468新台幣),氣得告上法院,男子最後被依故意毀壞他人財物罪,判刑6個月,緩刑1年。
    2023/04/15 16:42
  • 為2月前行車糾紛砍人? 街頭「偶遇」亮刀砍

    疑似為了行車糾紛,居然當街砍人!新北市三重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兩個月前和黃姓被害人發生行車糾紛,當時沒有報案,因此埋下嫌隙,這次在路上偶遇,一氣之下才持刀傷人,不過由於當時沒報案,警方也不排除只是單方說詞。
    2023/04/12 12:41
  • 才剛慶生完!壽星走出酒吧外 左手臂遭砍傷

    澎湖一名男子,4日深夜跟女友剛慶生完,走出酒吧外,就被另一名男子持刀砍傷,而嫌犯犯案後拔腿狂奔,往附近的碼頭逃竄,隔天還是被警方逮到,根據了解,原來雙方早有嫌隙,去年就曾爆發衝突互毆,這一回狹路相逢,竟發生砍人事件。
    2023/04/06 12:24
  • 檢舉違建父母竟遭里長「問話」 工務局爆洩漏個資

    高雄市前鎮區某位里長,遭到民眾檢舉,里長辦公室前的遮雨棚是違建,路旁也經常有車輛違停,但多次舉發都沒用,投訴人控訴,工務局居然還洩漏檢舉人的身分,里長得知後跑到家中,找父母問話,導致母子間出現嫌隙,雙方鬧上法庭,案件還在偵察中。
    2023/03/31 18:34
  • 俄羅斯內鬥升級?傳國防部正規軍取代瓦格納 前進巴赫姆特

    俄羅斯官煤,釋出瓦格納傭兵團在巴赫姆特近郊的新影片。畫面上可見到處都是廢墟,瓦格納聲稱,他們已經逼近巴赫姆特市中心;只是美國媒體CNN卻說,俄羅斯國防部似乎想用正規軍取代瓦格納。如果消息屬實,俄軍高層和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之間的嫌隙,恐怕越來越大。
    2023/03/12 20:47
  • 兄弟有望和解? 威廉、哈利最快在「這場合」上碰面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s)不合眾所皆知,在哈利推出回憶錄《備胎》(Spare)大爆兄弟衝突內幕後,雙方嫌隙更日益加深,何時能破鏡重圓備受外界關注;最新消息指出,母親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阿姨瑪麗(Mary Roche)近日去世,兄弟倆可能最快將在她的喪禮上碰面。
    2023/03/09 11:11
  • 被逐出英國豪宅怒了! 哈利夫婦打算討回逾8千萬裝修費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與王室間的嫌隙日漸加深,近日傳出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決定收回他們在英國唯一的住所「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形同將他們逐出英國;如今傳出哈利夫婦也不甘示弱,打算討回花在這間豪宅的280萬美元(約8553萬新台幣)裝修費。
    2023/03/05 15:13
  • 停車糾紛!店家大鎖鎖車惹怒顧客 老闆遭毆、刺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25歲張姓老闆,因為不滿其他店家的顧客占用其專屬停車位,竟以大鎖鎖車洩憤,此舉引起眾怒。今(2)日凌晨2時許,一行人到店家調解嫌隙,不料對方的19歲江男、16歲郭少為了幫朋友出頭,持刀劃傷張男,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將滋事的江男等5人攔下逮捕,而張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3/02 10:05
  • 美官員證實:布林肯與王毅在慕尼黑舉行場邊會談

    美國國務院高階官員證實,國務卿布林肯今天在慕尼黑安全會議場邊會見中國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王毅。本月稍早的中國間諜氣球入侵事件已導致雙方關係再生嫌隙。
    2023/02/19 05:50
  • 白俄總統續讓俄軍借道 若遭烏攻擊將參戰

    烏俄戰爭逼近一周年,俄羅斯總統普欽計畫展開更大攻勢,各種部署越來越明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承認雇用囚犯,被當炮灰的前線卒子源源不絕,讓死守的烏軍壓力很大,坦克部隊賭命將砲彈省著用,也渴求西方增援戰鬥機,用空優扭轉戰局,但北約盟國遲遲沒答應。而俄方瓦格納集團與俄國正規軍的分裂嫌隙,也益發明顯,普欽要防備的勢力也越來越多,最近已改搭武裝列車,不敢再搭專機。白俄總統盧卡申科則始終力挺普欽,繼續讓俄軍借道,也強調不會派兵參戰,除非遭烏軍直接攻擊。
    2023/02/17 19:57
  • 間諜氣球事件掀外交風波 美:維持與中國對話管道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Wendy Sherman)今天表示,即便美中因中國偵察氣球事件發生嫌隙,美國將繼續努力維持與中國的溝通管道。
    2023/02/16 10:46
  • 不滿鄰居圍爐太吵! 男除夕夜上門揮刀釀4傷

    除夕夜正要圍爐,竟然全家都被砍!新北市樹林一家四口,才剛要吃年夜飯,沒想到鄰居突然敲門,飆罵他們家很吵,接著拿果刀衝進屋內揮砍,四個人全受傷,六十多歲屋主最嚴重,幸好送醫後撿回一命,原來兩家人疑似作息不同,已經有嫌隙超過一年,沒想到鄰居竟然挑除夕夜,上門揮刀。
    2023/01/22 13:23
  • 酒後口角記恨持刀攻擊 3嫌逃逸被捕落網

    新北市中和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男子在住家附近遭人攻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一夥人早有埋伏,看到被害人出現,就上前襲擊,立刻循線逮人,事後釐清雙方衝突原因,竟然是之前在KTV走錯包廂,埋下嫌隙。
    2023/01/16 13:13
  • 同事相約吃飯喝酒 「黃湯下肚突翻臉」4男扭打遭送辦

    這個月11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有4名男子,喝了酒之後直接在大馬路上打了起來,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發現原來他們都是同事,其中2人之前工作時就有嫌隙,當日酒後口角,竟直接打了起來,原先只有2人動手,另外2人看不下去也加入戰局,全都被警方帶回送辦。
    2023/01/15 14:46
  • 小尾牙酒後翻臉!同事2打2互毆 勸架也掛彩

    台北市幾名同事,日前一起到酒店喝酒,順便來個小尾牙,離開時,原本就有嫌隙的其中兩人,卻突然在街上大打出手,而同行的同事,也馬上選邊站,一起加入戰局,變成二打二互毆,只剩下一人在勸架,最後也造成五人受傷。
    2023/01/13 18:28
  • 自認跟王鴻薇有「一些」過節 徐巧芯:so what?我只希望她當選

    2018年議員選舉,北市議員王鴻薇、徐巧芯二人因責任里劃分問題產生嫌隙,多次在臉書、媒體上隔空開嗆。不過,王鴻薇此次投入北市立委選舉,徐巧芯出面幫忙站台、拉票,被外界視為兩位藍營女戰神「破冰」。徐巧芯今(8)日在《TVBS新聞網》「北市立委補選」特別報導中提到,「大家知道我跟王鴻薇過去有一些過節,但so what?我根本不在乎,我只希望她能選上」,並指,只次勝利,是國民黨2024很好的開始。
    2023/01/08 18:43
  • KTV鬥毆有嫌隙!男持刀尋仇 反遭刺身亡

    台北市中山區,凌晨發生殺人案,警方調查,兩派人馬之前在基隆唱歌時,有糾紛,其中一方跑到餐廳慶生,因為臉書打卡行蹤被掌握,另一方於是持刀棍去尋仇,衝突過程中,一名男子被刺傷,送醫不治。
    2023/01/08 14:31
  • 湖口工業區凌晨傳暴力衝突 路口引發騷動警忙關心緝凶

    新竹湖口工業區,7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街頭暴力衝突,一名搭乘友人機車的黃姓男子,當街被人拉下,還遭棍棒毆打,巡邏員警事後發現他坐在路邊,上前關心,原本他還想以行車糾紛蒙混過關,但整個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下,而且一問,跟對方早有嫌隙。
    2023/01/07 18:47
  • 挪車爆衝突 男子拿樹幹猛戳六旬鄰居 家屬控:要致人於死

    屏東市發生一起恐怖衝突,一名大車司機拿著長樹幹往鄰居的車內猛戳,造成65歲的鄧姓駕駛手部受傷,身上也多處挫傷,經過了解,原來雙方為了移車問題爆發衝突,但更早之前就為了占用土地以及亂丟垃圾早有嫌隙。
    2023/01/07 13:20
  • 小甜甜爆分居婚變!曾認找「精主」生二胎:換掉孩子的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宋逸民「隔空開戰」;怎料,老公卻不挺她,反而聲援教會,如今爆出夫妻倆已分居。事實上,小甜甜婚姻可能早已有嫌隙,曾上節目透露,生第二胎時想找別的男人生。
    2022/12/25 09:08
  • 這「箱」你也敢拆!男不滿遭警強制送醫 毀巡邏箱洩憤

    不滿被警察抓,竟然拿巡邏箱出氣!台北市大同一名謝姓男子,日前與鄰居有嫌隙,不僅曾擋住對方進出,還施放鞭炮嚇到人,鄰居氣得報警,當時警方依法將人強制送醫,沒想到嫌犯事後越想越生氣,就跑到銀行、銀樓前,連續破壞三個巡邏箱。
    2022/12/07 19:42
  • 《全明星》林玉書當眾被罵「沒教養」 傳遭隊員排擠經紀人發聲了

    29歲林玉書是《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成員,先前因身體因素,不得不退出比賽,當時黃隊全員都相當不捨,連領隊郭泓志都在鏡頭前罕見落下男兒淚,好感情讓觀眾為之動容。不料,今卻被爆出林玉書是受同隊隊員排擠,除了吃飯、練習都被孤立外,還有女隊員在開會時,當眾指著林玉書說:「玉書很沒教養。」接連的嫌隙才讓她不得不做出退賽的決定。
    2022/11/16 10:24
  • 高雄大寮連轟15槍 5嫌逃亡14小時後台東落網

    8日凌晨,發生在高雄大寮的連續槍擊案,兩輛白車遭三輛黑車開槍掃射15槍,造成兩名駕駛,分別頭部和腿部中彈,經過追查,警方晚間六點多,在台東跟屏東交界的山區,攔截到五名嫌犯,目前已經將人帶回高雄,要來了解衝突原因。
    2022/11/09 11:02
  • 擋女兒與許老三來往!網揭「狠剃愛女髮」 她反擊:喪心病狂

    曾經參與戲劇《戲說台灣》演出的演員李宇柔(現名:陳蔓菲),去年曾因為腸爆裂病危成為媒體焦點,近日自曝女兒與小S的女兒許老三成為閨蜜,直言這讓她相當憂心,因此不允許女兒與對方來往,就是擔心女孩間愛比較會有嫌隙,讓女兒遭受人生挫敗,不過網友對這番言論沒有感到認同,還翻出李宇柔曾在10月25日發出剃掉女兒頭髮的貼文,直轟她管教過當,引發熱議,不少網友也不斷到她臉書洗版,李宇柔深夜也發文反擊,表示已經搜集網友惡意言論,將會一一提告。
    2022/11/07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