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嫌隙 結果共360筆

  • 婆婆要兒幫扣內衣 媳「被當空氣」傻眼:我就在旁邊耶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就是一道難解習題,至於要如何化解婆媳之間的嫌隙,這時為人子、為人夫的男方,其角色就十分重要。最近有一名媳婦抱怨,婆婆從以前就不喜歡她,還到處講她壞話,更讓媳婦傻眼的是,每次婆婆闖進房間,竟要兒子幫忙扣內衣,彷彿像是宣示主權,沒想到丈夫真的照做,讓媳婦傻眼直呼,「我人就在旁邊耶!」
    2022/06/06 18:51
  • 攏系為了小姐!酒店經紀早有嫌隙 撂友埋伏當街「4砍1」

    台北市一名陳姓酒店經紀,先前因為李姓同行旗下的小姐,跳槽到自家,因此多次遭對方找麻煩。積怨已久、心生不滿,得知今(29)日李姓同行獨自在中山區一間酒店消費,隨即找了3名同黨前往埋伏,趁他不注意持刀將人砍傷,之後隨即逃逸。
    2022/05/29 15:59
  • 又是爭風吃醋!台東醉男持刀砍小黃運將 逃跑1小時落網

    街頭砍人事件頻傳!台東一名54歲呂姓男子與68歲王姓男子,過去就為女性友人爭風吃醋、早有嫌隙。昨(7)日晚上7點左右,呂男酒後找到正在排班的計程車司機王男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爆發濺血衝突。
    2022/05/08 13:54
  • 興中街6死惡火!養羊租客縱火、女房東阻塞通道 下場曝

    3月6日在台中興中街發生一場惡火,造成6死6傷的悲劇!案經台中地檢署調查,鄭姓男租客因養羊等問題與莊姓女房東產生嫌隙,心生不滿而縱火,加上莊姓女房東平時愛撿回收物,在大樓內公共區域堆放大量的雜物,影響災害逃生和救援的時間,全案今(6)日偵結,鄭男與莊女分別依殺人罪和公共危險罪嫌提起公訴。
    2022/05/06 11:36
  • 于美人客訴《營業中》出菜慢 主廚姚元浩「一打五」手忙腳亂

    TVBS 歡樂台42台、台視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3月27日在Netflix台灣上架,立刻衝出排行榜第五名的好成績。今(2)日晚間將播出第三集,節目組邀來演藝圈老饕于美人、路嘉怡、張文綺、莎莎、臧芮軒來用餐,主持群第一次「接客」手忙腳亂,主廚姚元浩和工讀生吳映潔的嫌隙也越演越烈,讓「老屋」營運陷入危機。
    2022/04/02 15:44
  • 嗆「嘴臭不要出來吠」 2女偕男友談判變10人互毆

    昨(25)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五股區芳洲二路發生一起鬥毆案件,一名18歲的徐姓女子因為日前就和蔡姓女子有嫌隙,徐女還氣憤在Instagram上PO文怒罵「嘴臭不要出來吠」,雙方為此相約在徐女住家附近談判,2名女子各自夥同男友及朋友到場,10人徒手互毆,其中5人受傷送醫,警方獲報後趕抵,循線將10人全都查緝到案,各自依妨害秩序、傷害罪送辦。
    2022/03/26 12:43
  • 凌晨遇仇家遭砍!男胸口中刀噴血 急奔檳榔攤求救仍死亡

    今(15)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發生一起當街砍人事件,一名33歲的吳姓男子,騎著機車外出卻遇上先前就有口角嫌隙的2名友人,吳男當場被對方持刀朝胸口猛刺一刀,趕緊跑到對面檳榔攤求救,但救護人員抵達時,吳男胸口流出大量鮮血,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於上午7時許宣告不治。
    2022/03/15 09:22
  • 製造藍白嫌隙? 林鶴明頻酸藍議員「柯友友」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綠營似乎對「藍白合」很有意見!因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開了新節目,第一集就找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過卻被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酸是「柯友友」,甚至還說這就是蔣萬安民調大有問題的所在,對此鍾沛君很不滿,回嗆是早就敲定,而第二集就是綠營最期待的蔣萬安。
    2022/03/09 20:04
  • 吵我睡覺!不滿沖水聲大 刀砍阿姨遭收押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阿姨同住,但兩人因為生活習慣不同,雙方早有嫌隙,6日上午,他聽見阿姨上廁所沖水聲,覺得太吵,一氣之下,竟然拿水果刀,朝對方揮砍10幾下,警方獲報到場,事後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法院裁定收押。
    2022/03/08 13:20
  • 不滿阿姨使用廁所聲音太大聲 莽男竟持水果刀狂刺濺血

    前(6)日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劉姓男子,因為受不了同住的張姓阿姨如廁聲音太大聲,竟然氣得持水果刀朝阿姨猛砍,造成她臉部、頸部、雙手及前胸都有多處開放性傷口。周邊鄰居聽見傷者呼救的聲音,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火速協助將人送醫,並依殺人未遂罪逮捕劉姓犯嫌,複訊後劉男遭聲押獲准。
    2022/03/08 10:14
  • 陳少霞背叛跳槽 劉德華險被害到破產…心冷嘆:不想提她

    巨星劉德華出道40年,在演藝圈擁有極好人緣,為人和善,更是眾多人心中的「好好先生」,但外傳唯獨有位女星曾與他鬧嫌隙,還讓劉德華公司爆出財務危機,更氣到曾對外表示「不想再提這個人」,而這位女星就是陳少霞。
    2022/02/17 11:20
  • 冬奧分裂中韓人民情感! 58%韓人認「中國邪惡」

    南韓競速滑冰選手黃大憲,先前在1000公尺賽事被判失格,引爆南韓人民怒火,認為判決不公。不過他在1500公尺項目雪恥,奪下金牌,還酸說是「當天最乾淨的一場比賽」。黃大憲的IG,立刻遭到大陸網友出征,加上日前防彈少年團事件,這次冬奧,讓大陸與南韓民眾的嫌隙,更加擴大,南韓反中聲浪再度升溫。
    2022/02/10 22:30
  • 市場水果攤狹路相逢 2婦變身「金鋼狼」互抓拔眼鏡

    新北市一名許姓婦人日前到土城一處市場買東西,沒想到在挑水果的時候,突然發現黃姓婦人也在附近。雖然兩個人是朋友關係,不過先前因為糾紛產生嫌隙,許姓婦人氣不過,上前將黃姓婦人的眼鏡拔落,兩人就這樣在市場爆發衝突,拉扯過程中受傷。事後互告傷害和強制罪,新北地院審理後,判處許姓婦人需罰3000元,傷害部分則在調解後撤告。
    2022/02/02 14:32
  • 早有嫌隙!酒後想起過往糾紛 男朝民宅開槍 子彈貫穿客廳隔板

    酒後想起以前恩怨,竟然跑去開槍!事發在花蓮秀林鄉一處民宅,23日晚間一名47歲高姓男子,因為之前與村裡的馬姓男子有口角衝突,而這個月轎車還被對方砸,喝酒後越想越不開心,就跑到對方家門開1槍,子彈貫穿客廳隔板,嚇得對方趕緊報警。
    2022/01/25 13:55
  • 獨/揪賴薇如談「茶水婊」惹怒王思佳?熊熊洩密真實對象

    賴薇如宣戰王思佳,兩女互扯風波越來越白熱化。賴薇如在女星熊熊(卓毓彤)的YouTube頻道上討論「茶水婊」話題,網友紛紛認為賴薇如談論的正是王思佳,兩人隔空開戰,熊熊成為夾心餅乾。
    2022/01/12 15:21
  • 反萊豬後回不去? 學者:藍應派員赴美溝通

    公投投票落幕,緊接而來國民黨要面對的問題,就是反萊豬議題上,被民進黨解讀成「反美豬進口」,未來怎麼消除跟美國之間的嫌隙,恐怕是國民黨要面對的問題,學者直言,派人溝通是當務之急。
    2021/12/18 18:40
  • 稱「鄰居被隔離」挨告罰3萬!台師大女老師二審逆轉無罪

    台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的一名蕭姓華語文教師,被指控因為和陳姓鄰居有嫌隙,竟然告訴Foodpanda外送員「他自國外返國後被隔離在住處、不能送餐上去給他」等,陳姓鄰居得知後,認為有名譽遭到毀損怒報警,一審台北地方法院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處罰金3萬元,不過二審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後,因認定居家隔離並非負面消息,且蕭姓老師僅告訴外送員一人,並非「散播」,因此改判無罪。
    2021/12/05 16:28
  • 給我停!街頭藝人遭同行質問 壓琴阻表演

    明明在指定核准地方表演,卻被同行跑來壓琴質問!20日在新北淡水捷運後方廣場,一名66歲葉姓男子原本正在表演,卻被同為街頭藝人的吳姓男子質問為何在這裡唱歌,不僅被打壞琴鍵還撥掉麥克風,而葉男氣到拿傘回擊,雙方疑似早有嫌隙,這回直接爆發衝突。
    2021/11/27 19:11
  • 男疑遭仇家押走毒打凌虐 3人落網埔里警持續追緝

    黃姓男子疑與另一派人馬有嫌隙,雙方在一家KTV狹路相逢,對方攔下黃男毆打,再押上車載往他處凌虐。警方今天表示,已查獲3名犯嫌依殺人未遂罪嫌法辦,持續清查其餘涉案人。
    2021/11/24 14:52
  • 只是KTV看一眼? 慘遭擄走痛毆、魚鉤刺背

    南投埔里前鎮民代表的兒子在上個月14日去KTV唱歌後,準備到朋友家,沒想到被人尾隨,後來遭到車輛包夾,慘遭毒打一頓之後被押上車,開到3、4公里外的水頭里毆打,還用魚鉤勾他的背部,被害人說跟對方人馬,並沒有起衝突,只有在KTV互看一眼。
    2021/11/24 13:13
  • 抓住他!爭回收物資79歲翁持鐵鍊攻擊拾荒婦 警火速逮人

    為了爭奪回收物資,79歲男子竟然拿「鐵鍊」攻擊婦人!路人錄影蒐證,同時喝斥男子停手,報警求救,員警火速到場,發現兩人之前就有嫌隙,這回狹路相逢又吵起來,沒想到老翁竟如此兇狠,把對方打到頭破血流,警方事後將人依準現行犯逮捕,依傷害罪移送。
    2021/11/11 20:27
  • 不滿好友成「抓耙子」!約談判男亮刀砍 友滿身血求救

    新北市林口區昨(27)日晚間發生砍人案!黃姓男子和秦姓犯嫌是朋友關係,兩人卻因為過去的糾紛,產生嫌隙,晚間9點多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講著講著,秦姓嫌犯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黃姓男子追砍,導致他背部和大腿中刀,負傷逃往一旁的社區求救。
    2021/10/28 10:21
  • 快訊/和鄰居有嫌隙!男竟朝水塔丟滅鼠藥

    新北市有屋主在清洗水塔時發現,有不明藍綠色漂浮物,事後在頂樓加裝監視器,發現是洪姓男子,疑似和鄰居楊姓男子有嫌隙,竟然將不明物體,丟入水塔,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查緝,洪姓男子自己交出不明物體,結果送驗發現是滅鼠藥,全案也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1/10/28 10:05
  • 室友反目!台大雙姝鬧不合「嫌太吵」 反鎖房門下場慘

    日前有兩名台灣大學女學生,一起住在同一間宿舍內,但長期摩擦、有嫌隙,某天其中一名周姓女子,不滿陳姓室友打電腦太大聲,竟然趁對方出門時,將宿舍房門反鎖,導致對方無法進入。當時陳姓室友向舍監借了備用鑰匙開門,前往歸還時,周姓女子竟二度鎖門。對此陳姓室友提告,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周姓女子拘役8天、緩刑2年,還須支付賠償金。
    2021/10/25 16:51
  • 梅根、凱特婚禮大吵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情放不開

    皇室間的愛恨情仇總是茶餘飯後的話題,甚至還有「皇室專家」及「肢體語言心理學專家」站出來評析論斷,舉手投足都成為全世界的焦點。就在梅根與哈利籌備婚禮之時,梅根與凱特因為凱特長女夏洛特公主的伴娘禮服款式意見不合,妯娌間鬧嫌隙。凱特想遵循王室禮儀,讓夏洛特穿著緊身褲襪,但梅根卻持相反意見,雙方就此問題爭吵!
    2021/10/19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