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有望和解? 威廉、哈利最快在「這場合」上碰面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1:11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s)有望在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阿姨瑪麗(Mary Roche)的喪禮上見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s)有望在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阿姨瑪麗(Mary Roche)的喪禮上見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s)不合眾所皆知,在哈利推出回憶錄《備胎》(Spare)大爆兄弟衝突內幕後,雙方嫌隙更日益加深,何時能破鏡重圓備受外界關注;最新消息指出,母親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阿姨瑪麗(Mary Roche)近日去世,兄弟倆可能最快將在她的喪禮上碰面。


 
每日郵報》報導,黛安娜王妃的阿姨瑪麗於3日去世,享壽88歲;據悉,黛安娜成長過程中與她關係密切,1981年黛安娜與查爾斯國王(King Charles III)結婚時,她是少數發現黛安娜看起來「不太開心」的人。

瑪麗阿姨在1981年一眼就看出黛安娜「並不快樂」。(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瑪麗生前曾對媒體表示,她從小看著黛安娜長大,知道她「沒有心機,笑口常開」,當黛安娜年僅20歲就嫁給33歲的查爾斯時,她指出2人處於截然不同的人生階段;「黛安娜很年輕,人生閱歷有限,查爾斯則已經讀很多書,擅長思考,他們是截然不同的人。」兩人結婚前一晚,王室舉辦了歡慶晚宴,所有賓客都認為黛安娜看起來容光換發,只有瑪麗一眼看出她「並不快樂。」
 
日前哈利王子的發言人證實,查爾斯已遞出橄欖枝,向哈利夫婦發出5月6日的加冕典禮(coronation)邀請函,不過當天也是哈利兒子亞契(Archie)的4歲生日,他是否出席仍不得而知;因此分析認為,「瑪麗的喪禮」成為兄弟倆最可能破冰的場合。
 

哈利1歲愛女莉莉貝(Lilibet Diana)3日完成受洗,不過沒有王室成員出席。(圖/翻攝自Sky News)


另外,《鏡報》報導,哈利的發言人今(9)日證實,「哈利的1歲愛女莉莉貝(Lilibet Diana)公主,3日已在美國接受洛杉磯大主教泰勒(John Harvey Taylor)的受洗」,這是莉莉貝首次被公開以「公主」頭銜稱呼,證明哈利夫婦打算讓孩子使用王室頭銜。不過此次受洗儀式沒有任何王室成員出席,目前英國王室網站也尚未更新莉莉貝頭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英國#威廉王子#哈利王子#瑪麗#喪禮#兄弟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7

0.1273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