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認跟王鴻薇有「一些」過節 徐巧芯:so what?我只希望她當選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8:47

2018年議員選舉,北市議員王鴻薇、徐巧芯二人因責任里劃分問題產生嫌隙,多次在臉書、媒體上隔空開嗆。不過,王鴻薇此次投入北市立委選舉,徐巧芯出面幫忙站台、拉票,被外界視為兩位藍營女戰神「破冰」。徐巧芯今(8)日在《TVBS新聞網》「北市立委補選」特別報導中提到,「大家知道我跟王鴻薇過去有一些過節,但so what?我根本不在乎,我只希望她能選上」,並指,只次勝利,是國民黨2024很好的開始。

《TVBS新聞網》今(8)日16:00至19:00「北市立委補選」特別報導,邀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柳采葳,以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孟樺掌握最快開票以及選情分析。針對王鴻薇成功贏得勝選,但選況幾度拉鋸,是否因落跑而有影響?徐巧芯今在節目中提到,是不是落跑,由選民決定,而中山區其實票倉是綠大於藍,王鴻薇是以北松山區的票輸拉高、追回差距,這也代表選民不是在乎提前離開的問題,因為如果有不滿,會反映在原選區上,此次反而是里長都幫忙輔選。

 

徐巧芯在立委補選期間幫王鴻薇站台。(圖/王鴻薇辦公室提供)

徐巧芯更自爆,「大家知道我跟王鴻薇過去有一些過節,但so what?我根本不在乎,我只希望她能選上」,並稱,自己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都全力幫忙王鴻薇,此次國民黨空前絕後團結在一起,對2024是很好的開始,因爲雖然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勝,但若補選失利,會截斷士氣,現在成功勝選,對2024下架民進黨又邁向一步。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鴻薇#徐巧芯#吳怡農#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03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