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嫌隙 結果共360筆

  • 要求「調低音量」卻大聲聊天!男板橋車站前追砍 警火速抓人

    好友反目成仇,大白天車站旁,居然發生揮刀追砍案件!新北市一名宋姓男子,玩手機音量太大、被朋友要求小聲一點,雙方產生嫌隙,但對方不久後卻找朋友來大聲聊天,一氣之下嗆聲「只有你可以吵嗎」,還拿出西瓜刀追砍對方,地點就在板橋車站,當時是正中午、進出的人相當多,嚇壞不少旅客!
    2022/10/24 20:11
  • 青山宮前「警匪對峙」84分!槍手挾持4人質

    艋舺青山宮發生警匪對峙,槍手是一名萬國幫大哥,因為和幫內有嫌隙,先是跑到堂口持槍掃射,兩人中彈,後來他跑到青山宮,要尋求許姓副主委協助,遭到拒絕,竟然也朝對方開3槍,最後跑到對面飲料店,挾持四名人質,和警方對峙一個多小時,最後選擇對自己開槍。
    2022/10/20 19:22
  • 青山宮前「警匪對峙」84分!槍手挾持4人質

    艋舺青山宮發生警匪對峙,槍手是一名萬國幫大哥,因為和幫內有嫌隙,先是跑到堂口持槍掃射,兩人中彈,後來他跑到青山宮,要尋求許姓副主委協助,遭到拒絕,竟然也朝對方開3槍,最後跑到對面飲料店,挾持四名人質,和警方對峙一個多小時,最後選擇對自己開槍。
    2022/10/20 13:03
  • 青山宮畫面曝!副主委中彈倒地 兇殘槍手竟「上前補槍」

    昨日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件,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疑似因為不滿過往的案件,和同幫派成員產生嫌隙,先是於晚間7時許,開槍打傷萬國幫大哥「阿弟仔」洪清正與洪姓小弟,接著又再搭計程車到青山宮外開槍打傷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相關影像也隨時曝光,只見當時許文旭已經中槍倒地,邱國隆還追上前朝其腿部補槍。
    2022/10/20 10:45
  • 「嫌你開太慢」 花蓮兩轎車駕駛在路中打架

    花蓮北回歸線景點停車場爆打架衝突,兩車駕駛疑似路上就有嫌隙,在景點區又碰頭,其中一人不滿對方開車太慢,上前動手修理對方,被打的駕駛馬上還手,雙方在路中扭打成一團。
    2022/10/16 21:08
  • 狹路相逢!巧遇「他」 街頭1打3互告傷害

    狹路相逢,遇到仇人就開打!新竹竹北一名少女,和爸媽出門吃飯,卻在餐廳門口,遇到曾經有嫌隙的少年,雙方爆發衝突。少年回到車上拿棍棒,打傷少女父親,母女也加入戰局,事後員警獲報,雙方互告傷害!
    2022/10/13 18:52
  • 國慶互動! 賴陳相見歡、柯宋零互動尷尬抓頭 朱狂滑手機

    作為九合一大選前的國慶,藍綠白的政治人物互動備受關注。原本早上很有信心坐在宋楚瑜旁邊會很有話聊的柯文哲,沒想到到了現場,兩人幾乎是零互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在現場低頭滑手機,前副總統吳敦義狂揮手好久才回過神。副總統賴清德和前副總統陳建仁則在鏡頭前狂聊天,展現兩人好交情、毫無嫌隙!
    2022/10/10 12:54
  • 2個老爸的對決!為女兒出氣補習班外開打 警速壓制

    兩名老爸的對決,把馬路當擂臺!新北市一間補習班外,日前發生打架糾紛,兩名男子雙雙掛彩,警方調查兩人的女兒就讀同一所國中,疑似在學校就有嫌隙,雙方都想為女兒出氣,當天在補習班外接小孩下課時巧遇,竟揮拳互毆,都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2/09/15 18:36
  • 工作意見不合! 2抬棺人員二殯內揮拳互毆

    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中午兩名推棺人員,在移靈走道上爆發肢體衝突,旁人勸架都沒用,過程全被民眾拍下,實際了解,雙方早有嫌隙,這回疑似為了工作流程意見不同,揮拳攻擊。
    2022/09/12 18:48
  • 酒後口角懷恨在心!惡煞找同黨埋伏停車場槍擊男 開完就被抓

    台北市大同區這個月6日才有兩名男子因為停車問題,發生槍擊事件,沒想到今(8)日下午接近4點,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附近又傳出槍響!初步了解,陳姓嫌犯和粘姓被害人先前在朋友聚會上認識,但因為酒後口角、產生嫌隙,陳姓嫌犯才會在今(8)日帶著同黨,到上述地點堵人,等到粘姓被害人一出現,就拿出預藏的瓦斯槍朝他右下腹部射擊。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先行將粘姓被害人送醫,並當場將陳姓嫌犯和同黨上銬逮捕。
    2022/09/08 17:55
  • 兄弟嫌隙有前例! 哥恐嚇弟遭判拘役50天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失蹤的死者哥哥,十多年前,才和弟弟起口角,揚言要傷人,因此鬧上法院,起因是行動不便的母親,在廁所時間比較久,為了釐清案件經過,新北市刑大和轄區也動員,持續調閱周邊監視器和查訪,努力尋找哥哥下落。
    2022/09/06 12:52
  • 測「黏男友指數」!選這「迪士尼反派」恐是愛情控制狂

    你在愛情中是個怎麼樣的另一半呢?是高冷獨立還是小鳥依人,不同的個性也讓女生在戀愛時會展現出天差地別的態度,不過相同的是大家都渴望被對方呵護寵溺著。愛情其實是門很深奧的學問,如何在戀人與自我中取得平衡也的確不容易,太過自立自強會讓對方感覺不到被需要,而太過依賴又會讓人喘不過氣,這樣的愛情久了都不免產生出嫌隙,變質成一段不健康的關係,因此兩人還是要找到在舒適的相處頻率,才能更加幸福呦,以下透過童話故事中的反派角色,來測出你在愛情中黏男友的指數,快來看看是不是超準的啦~~
    2022/08/26 11:52
  • 2罐保健品反悔不賣!退役少校行兇奪命

    持續追蹤這起殺人案,警方調查,孔姓嫌犯是少校退役,在榮民之家住兩年多,之前沒和兩名死者衝突過,最近,兇手跟其中一名死者,有營養食品買賣糾紛,雙方有嫌隙,但金額只是一百元,這麼小的事,會引發殺機,警方也保持懷疑態度。
    2022/08/18 12:39
  • 2國中生路過肩膀微碰對方 「心生嫌隙」校門口直接互毆

    昨(11)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青少年互毆的案件,15歲張姓少年及16歲王姓少年,因在校園走路時,不慎碰撞到對方肩膀,而雙方疑似沒有示意道歉,而心裡產生嫌隙,放學時又再度相遇,一言不合竟然開打,警方獲報後,通知兩名少年和家長到所說明,警方依《少年偏差行為預防輔導辦法》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2/08/12 12:09
  • 新莊、蘆洲陣頭為「誰先參拜」談判 深夜亂棒砸車全被抓

    新北市新莊與蘆洲兩派宮廟人馬,本月26日在台北市萬華區遶境活動時,因為誰先參拜的問題引發嫌隙,當天雖然發生衝突,但雙方事後在網路上激烈互嗆。今(29)日凌晨,雙方相約見面談判,但中途爆發激烈爭執,一行人當街持棍棒追逐,甚至火爆砸車,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大半夜已驚動不少住戶,警方事後也火速逮捕雙方總計11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7/29 09:31
  • 鄰居互毆!帶「黑衣人」恐嚇逼撤告 警逮8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常被隔壁鄰居檢舉,長期有嫌隙,22日晚間,他和對方互毆,鄰居被打到鼻青臉腫,自己也被剪刀劃傷,沒想到幾天後,他帶著一票人馬再度上門,跑到對方家恐嚇,要求撤告,最後全被警方帶回。
    2022/07/27 18:54
  • 才因為傷害案互告!男控鄰居撂7人包圍嗆聲 再告恐嚇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和邱姓鄰居因傷害案件早有嫌隙,昨(26)日晚間8時許,王男控訴邱男帶著8名黑衣人到他家門口,將他「包圍」談事情,嚇得他趕緊報案,而員警到場後邱男一夥人早已離去,事後王男也到派出所提告恐嚇,而警方也陸續將8名涉案人士約談到案。
    2022/07/27 14:35
  • 招牌被砸酒瓶隔壁店家上門理論 鹽酥雞業者怒提告

    高雄前鎮一間鹽酥雞店,凌晨營業時間,招牌突然被砸酒瓶,幾分鐘後,隔壁燒烤店的業者,就帶人上門理論,根據了解,燒烤店業者,因為不滿隔壁店家一再檢舉客人亂停車,雙方才會產生嫌隙。
    2022/07/25 19:25
  • 南投喋血槍案歹徒鎖定!傳8年前「離職員工尋仇」

    昨(14)日傍晚,在南投縣草屯鎮的一處生技公司,發生行刑式槍擊命案,歹徒連續槍殺五個人,造成4死1傷的悲劇,事後歹徒騎死者的機車到台中霧峰後,棄車逃亡,大批警力已前往台中追捕,傳出這名歹徒疑似是一名李姓男離職員工回來尋仇,過去曾和一名女課長有過嫌隙,曾持鐵棍痛揍她,後來南投檢方以殺人未遂罪嫌起訴,但最後李員無罪定讞,不過詳細的案情內容,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15 11:33
  • 合夥收益喬不攏約談判!男「帶槍到場」 慘遭5人圍毆

    昨(4)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發生一起鬥毆案件,一名陳姓男子和彭姓男子因在網路合作做生意,收益喬不攏而有嫌隙,雙方相約談判,陳男帶槍和一名朋友到場,但仍被彭男的5人痛毆。警方獲報趕到場時,彭男的5名友人已全數逃逸,凌晨2將人查緝到案,共7名犯嫌被依妨害秩序、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傷害罪送辦。
    2022/07/05 10:58
  • 與賴討論合作空間 陳建仁:我們都是好朋友

    前任與現任副總統們之間的相互喊話羅生門,隨著綠營派系嫌隙浮上檯面。前副總統陳建仁日前才說沒規劃參選2024,副總統賴清德則說都是好朋友,更說可以合作,陳建仁2日一早也強調都是好朋友,但有沒有討論怎麼合作,他則說「沒有」。
    2022/07/02 15:47
  • 失去8親人…屋主忍痛招魂 6歲孫「找不到路」擲筊數次終回家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陳姓屋主的二兒子陳彥翔,疑似為了房產和家人有嫌隙,當晚又因洗碗問題和媽媽起口角,竟憤而縱火,燒死了8名家人。火場中唯一倖存的陳姓屋主16日回到現場招魂,其中一名年僅6歲的孫女似乎「找不到路」,家屬擲筊超過10分鐘才呼喚孫女回家,場面相當哀戚。
    2022/06/17 08:19
  • 一夜失去8親人...陳家大兒子「全套防護衣」憔悴赴靈堂 

    新竹市東大路上一間輪胎行,昨(15)日晚間發生縱火案件,屋主二兒子陳彥翔疑似因為和家人早有嫌隙,口角後竟潑灑汽油引火,造成屋內八名家人逃生不及死亡。唯一從火場逃生的只有陳姓屋主,而他的大兒子是志願役,近日因為確診而在官舍隔離,雖然逃過死劫,不過他的妻子與出生不久的女兒全都喪命,後續他穿著全套防護衣趕往靈堂,數度情緒潰堤,讓人相當不捨。
    2022/06/16 16:00
  • 逆子縱火滅門!牌位旁放糖果給小孫子 家屬返輪胎行招魂淚崩

    昨(15)日晚間10時許,新竹市東大路上的輪胎行,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陳姓屋主的二兒子陳彥翔,疑似早和家人為了房產有嫌隙,昨日又因為洗碗問題和媽媽起口角,竟然跑到加油站買汽油引火,燒死了8名家人。今(16)日上午火場中唯一倖存的陳姓屋主也和其他親友回到現場招魂,神主牌位旁買了數袋的糖果,二媳婦的姊姊當場泣不成聲,場面相當哀戚。
    2022/06/16 12:22
  • 縱火8死慘劇!鄰居讚老闆為人和樂 次子疑因分店面埋殺機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的逆倫縱火案,如今造成4大4小,一共8死的悲劇,附近鄰居和里長皆表示,陳姓老闆平時待人和善,個性也很直爽,一家人相處也相當和樂,就連對縱火的小兒子,印象也還不錯,發生此事都相當訝異。不過也有其他鄰居猜測,疑似是2個兒子分店面喬不攏,造成一家人有嫌隙,成為這次事件的導火線。
    2022/06/16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