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大鵬 結果共376筆

  • 東港少年仔酒駕自撞!車翻人落跑 被抓牽拖「閃野狗」

    屏東一名20歲的鄭姓男子,日前三更半夜喝酒開車上路,高速行駛在東港大鵬灣環灣道路上,疑似因過彎失控,整台車撞擊護欄後翻覆路中央,鄭男出事後竟棄車逃回家,直到路過的民眾發現翻覆的轎車報案。警方循線找到鄭男,其酒測值明顯超標,他辯稱「閃野狗自撞」,酒也是逃回家之後才喝,但警方不採信,仍將其依法移送偵辦。
    2022/06/22 11:16
  • 國小營養午餐太好吃獲獎 超商聯名上架販售

    台中大鵬國小參加台灣學校營養午餐大賽,獲得超商商品化獎,聯名開發商品販售,午餐便當跟濃湯,營養十足,營養師表示這些餐點,通通經過計算,好吃平價又健康。
    2022/06/10 13:31
  • 醉男斷片找嘸車!警花7天竟在海底找到了

    高雄小港警方接獲男子報案,說自己的機車停在工作地點附近不見了,疑似被人偷走,但找遍了附近監視器,都沒看到車主有騎車經過的畫面,擴大搜尋,從住家屏東開始找,最後花了七天,車找到了,但竟然是在大鵬灣的海裡面。
    2022/04/28 12:57
  • 醉男斷片誤認機車失竊!警連日找嘸 竟早已掉進大鵬灣

    屏東一名55歲的曹姓男子,日前上高雄小港派出所報案,說自己的機車。疑似在工作地失竊,希望警方協尋,但員警不管監視器怎麼調,都找不到任何線索,便會同屏東警方一同到曹男所到之處尋找,最後竟於大鵬灣外堤的海中發現載浮載沉的機車,曹男才想起先前在海邊釣魚喝酒喝到斷片,忘記機車被大浪捲入海中,卻跑到派出所報案,覺得對員警很不好意思。
    2022/04/27 15:38
  • 醋男開車「捉猴」 大鵬灣橋下活活打死小王

    一名男子昨(12)日凌晨於屏東東港大鵬灣跨海大橋下,遭人活活打死。黃姓男子懷疑鄭姓女友劈腿李姓男子,開車載著友人到大鵬灣找人,黃男發現女友竟在李男車上飲酒聊天,一怒之下和李男大打出手,蘇姓友人也上前助陣攻擊小王。警方獲報到場時,李男已經躺在地上奄奄一息,送醫搶救2個小時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後續將黃、蘇2嫌依法移送,並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李男詳細死因。
    2022/04/13 11:23
  • 台中當街搶車? 男陷交易糾紛車遭4人搶走

    台中半夜三點多,西屯區大鵬路中科路發生一起車輛搶奪案,報案的是37歲劉姓男子,他疑似跟人發生交易糾紛,被四名歹徒,用辣椒噴霧後又搶走他的車子,之後棄車逃逸,警方研判嫌犯往國道南下方向逃逸。
    2022/03/17 12:53
  • 馮世寬心臟衰竭、肺水腫 大年初三送急診住進ICU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昨(3)日晚間驚傳住院消息,有心臟衰竭併發肺水腫,經過整晚急救,目前已經穩定住進加護病房。今年76歲的前國防部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傳出是在2月3日晚間,被送進三軍總醫院急診室。
    2022/02/04 08:45
  • 冬季單車輕旅行!半日遊 深度體驗大鵬灣

    南台灣氣候溫暖,即便是冬天,也很適合騎單車暢遊!屏東大鵬灣風景區就規畫了半日遊行程,包含濱灣碼頭、鵬灣跨海大橋、還有東隆宮廟宇,然後到落日灣看夕陽,還可以到龍貓隧道拍照,甚至嚐嚐「海味冰淇淋」,吸引不少遊客體驗。
    2022/02/03 11:48
  • 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中上國運籤!「觀音收大鵬鳥」喻疫情好轉

    「台灣王爺總廟」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每年固定大年初一抽出國運籤,今年適逢建廟360週年,會抽出什麼樣的籤同樣受到各界關注。今(1)日早上約11時開始抽籤擲筊,最後抽出第30籤「觀音大士收大鵬鳥」,廟方表示此籤為中上籤,算是好籤。
    2022/02/01 12:28
  • 爆過年「捲款小燕姐8千元」逃走!男星嘆:導致事業下滑

    農曆新年將近,近日藝人陳大天、Albee(范乙霏)在新春特別節目中談及過年規劃時,陳大天自爆某年到卜學亮(阿亮)家,和大鵬家族打牌時,自己因為「捲款」綜藝教母小燕姐(張小燕)給的錢,竟從此事業下滑?
    2022/01/28 11:23
  • 海巡員冒低溫救落水男「踢腿狂游」 目擊者:英雄

    屏東大鵬灣一名男子失足落海,海巡隊員一聽見水聲,立刻下水救援,冒著海水低溫,游了200公尺才跟落水男子會合,過程體力耗盡,海巡人員硬撐,直到民眾騎水上摩托車支援,才順利完成任務,有目擊民眾在旁很感動,拍下救援瞬間,記錄下海巡隊員英雄精神。
    2021/12/10 20:09
  • 男鵬灣大橋墜海!海巡不顧寒冬下水 民眾側拍救援英姿

    屏東一名張姓男子,日前不慎從鵬灣大橋上墜海,當下海巡隊員姚舜仁聽到落水聲,確認載浮載沉的黑色漂流物是一名男子後,直接衝到岸邊拿救生圈,跳海救人,由於該處為潟湖的出水口,海流相當強勁,2人都吃了不少海水,最後屏東水上救難協會教練,駕駛水上摩托車出手相救,將2人順利帶回岸上。而整個救難過程也被一旁的民眾用長焦段的鏡頭拍下,放在海巡署的粉絲專頁上公開表揚。
    2021/12/10 17:29
  • 台中砂石車碰機車 女大生遭「輾過去」臟器外露慘死

    台中市北屯區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賴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與林姓女騎士在信平路、大鵬路口發生碰撞,女騎士人車倒地,當場死亡,警方調查肇事原因。
    2021/11/13 19:03
  • 北京環球影城9/1試營運 深圳樂高樂園動工

    大陸樂園經濟將再掀熱潮,正在進行園區壓力測試的北京環球影城,宣布9月1日就要試營運,許多設施提前曝光,讓不少大陸民眾相當期待,黃牛網路炒賣測試票,一張喊到人民幣近5千,約合台幣2萬1千多元。而除了已經蓋好的環球樂園,深圳大鵬新區也要興建號稱全球最大的樂高樂園,8月26日開工動土,預計2024年會建成,屆時開園第一年預計吸引超過200萬遊客。
    2021/08/27 19:50
  • 男星那根長34公分!被「搶著纏綿」 海關都懷疑是凶器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喬納(Jonah Falcon)身高僅175公分,在滿是180公分世界來說並不突出,但他「下面」卻是驚為天人,那根長達13.5英寸(約34.29公分),行房時可說是「大鵬展翅」,而且他超受歡迎,從來不缺伴侶,不過太雄偉也有困擾,曾搭機時被海關懷疑褲檔有凶器,讓他哭笑不得。
    2021/08/08 13:04
  • 追討60萬工程款不成反遭砍傷擄走 男子途中跳車才獲救

    高雄市3日晚上九點多發生一起恐怖的砍傷擄人案,32歲的吳姓男子跟50歲的劉姓男子,原本為了一筆約六十萬的債務相約談判,沒想到吳姓男子一到現場,就被對方六人毆打砍傷,甚至還沒強擄上車,準備載往鄰近的大鵬灣,還好途中被害人趁機脫逃,才被跟在後方的員工趕緊送到醫院急救。
    2021/08/04 19:52
  • 射箭輸了氣噗噗!小粉紅羞辱自家選手「死胖子」

    中華射箭男團昨(26)日在東奧賽事中,一路擊敗澳洲、大陸、荷蘭,挺進金牌戰,可惜最終敗給南韓、銀牌入袋。對於大陸隊出局,不少小粉紅氣炸了!把氣全出在選手王大鵬的的身上,認為他在比賽中多次只射出7分和8分,拖累全隊,甚至辱罵他「死胖子」、「人醜活差」!
    2021/07/27 12:04
  • 赴小峇里潛水未戴罩 3名遊客遭墾管處開單

    屏東確診數攀升,墾管處在23日宣布,墾丁海域以及水上活動都禁止,就連大鵬灣風景區,以及小琉球的海邊也都一樣,但卻有遊客跑到墾丁秘境「小峇里」玩水,沒戴口罩遭取締開單。
    2021/05/25 13:23
  • 屏東大鵬灣新亮點「造物手」 奪雙國際設計大獎

    屏東縣大鵬灣鵬村濕地裝置藝術,委由設計師陳昱良作品「造物手」,近日獲得2021年義大利A設計大獎;「造物手」4月中才獲得美國繆思設計大獎雕塑設計銀獎。
    2021/05/06 16:58
  • 新鮮玩!大鵬灣有「水上鋼鐵人」 台南「吳哥窟」

    四月份的春假即將到來,你計畫好要去哪了嗎?也許能考慮到號稱「台版吳哥窟」的台南楠西萬佛寺,彷彿讓人置身國外!另外還有高雄的石頭廟,最多人朝聖「水上石橋」,也是最近IG上的打卡熱點,另外如果想要來點動態活動,還能到屏東大鵬灣,玩水上鋼鐵人,體驗在水上自由的感覺!
    2021/03/11 21:23
  • 大鵬掛病號!75歲馮世寬「驚爆住院」 游錫堃證實

    自號「大鵬」的75歲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昨(25)日請假未出席立法院預算審查,驚爆住院的消息,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6)日證實此事,並稱馮世寬打電話請假說是要做身體健康檢查,今天就會出院,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1/01/26 10:03
  • 台灣賽車電影《叱咤風雲》即將上映 周董愛車收藏成電影彩蛋

    賽車運動在台灣一直沒有受到太多支持,就連台灣第一座國際賽車場-大鵬灣國際賽車場,都在2019年結束營業。沒想到,如今台灣將推出首部賽車電影《叱咤風雲》,由周杰倫監製、陳奕先編劇及執導,找來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共同演出,將於今年1/16上映。
    2021/01/08 16:00
  • 氣候暖風浪平靜 冬遊大鵬灣水上活動照夯

    冬天的海邊,通常人煙稀少,但屏東東港大鵬灣,由於氣候溫暖,除了可以體驗獨木舟、立槳等水上遊具,也能搭上重型帆船,從海上遠眺,有如巨蛋造型的候船中心以及開橋秀,另外深入漁村,還能體驗蚵殼DIY跟抓螃蟹,就連私房美食,都有海鮮用料大氣的飯湯或是特殊吃法的烤饅頭。
    2021/01/05 20:07
  • 7年前器官衰竭險沒命 女星「突公開送醫影片」曝後遺症

    33歲女模林又立是台灣首位完成四大極地超馬賽的台灣女性,但很多人難以想像,當年其實她連10K路跑都會昏倒。7年前林又立參加大鵬灣鐵人三項接力賽時,在終點前的200公尺因中暑昏迷、多重器官衰竭被緊急送醫,在救護車上一度失去意識。昨(7)日林又立選在「甦醒7周年」之際公開當時被送醫的影片,原來當時她竟連自己名字都忘記。
    2020/12/08 07:46
  • 遭潑咖啡火大!馮世寬「1秒脫西裝」網激讚:真男人帥呆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今(5)上演全武行,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因不滿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的回應,不僅上前推擠,還隔空扔咖啡,讓馮世寬火大氣到「一秒脫下西裝」衝上前作勢打架,甚至狠嗆「要是大街上遇到我,我絕對不會對他客氣!」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竟反被馮世寬圈粉,直呼「帥啊大鵬!」
    2020/11/05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