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鵬 結果共376筆

  • 女友愛上別人!男子約談判持刀刺死情敵 判刑14年定讞

    屏東黃姓男子不滿鄭姓女友移情別戀,去年約李姓情敵和鄭女到大鵬灣談判,持刀猛刺李男致重傷不治。一、二審均依殺人罪判處黃男14年徒刑。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7/12 11:59
  • 防共軍搶灘登陸演練傘兵海面跳傘圍堵 東海岸殲敵灘頭

    對岸最近頻頻軍演,而屏東的大鵬灣水域,18、19日兩天也有國軍的傘兵演訓,由於降落在海面上有一定難度,加上時機敏感,也吸引民眾圍觀,另外被列為紅色海灘的台東知本岸邊,也有反登陸的殲敵演練,同樣吸引釣客圍觀。
    2023/04/19 13:09
  • 全國小學籃球賽 新北武林國小「LBJ」帶頭晉8強

    全國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從3月26日開打,擁有號稱「小學LBJ」林柏諺的新北市武林國小,今天面對實力略有差距的中市大鵬國小,以47比29輕鬆過關,搶下8強門票。
    2023/03/30 20:40
  • 綠帽戴滿滿!東港男撂友「捉猴」刺死情敵 二審判決曝

    屏東一名黃姓男子不滿鄭姓女提分手,又和另一名李姓男子互動親密,去年4月,鄭女向黃男告知,自己要與李男出門,黃醋性大發,撂來蘇姓友人合力痛毆李男,黃男殺紅眼,持彈簧刀狂刺李男背部,導致李男主動脈、肺臟刺創大量出血,送醫不治。一審法官認為,黃男推諉、卸責遭判其14年徒刑,共犯蘇男3年6個,但二審法官認為,蘇男雖有多項前科,但僅到場助陣,非主事者,改判2年6個月,仍可上訴。
    2023/03/10 17:10
  • 馮世寬怒嗆「放他XXX」還不夠! 退輔會再發聲明譴責日媒

    自詡超過100分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2日早上才在立法院怒斥日本媒體質疑國軍忠誠度的報導,退輔會到了下午強硬姿態再擺出來,特別發新聞稿嚴厲譴責不實訊息,甚至貼到臉書專頁上,引來大批網友的支持和留言。
    2023/03/02 18:29
  • 張小燕揪張艾嘉相聚曝近況! 10年愛徒被認可:人生解鎖

    由「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帶領的大鵬傳播和新視麗娛樂公司今(1)日開工拜拜,張小燕開心發送開工紅包給Melody、陳大天等,恭祝大家新年快樂,期許今年2023旗下藝人工作滿檔、事業暴衝,都能有很好的作品推出。張小燕表示:「開心大家一起拜拜,阿亮因為在新加坡演出、佼佼在家帶孩子無法出席,今年過年和朋友相聚,每餐都吃得很豐盛,還有張艾嘉帶著她媽媽一起過年,我們相聚吃飯、唱歌十分幸福。」
    2023/02/01 15:42
  • 絕美!如西班牙海上教堂  遊客搶窗邊拍網美照

    矗立在屏東大鵬灣海平面的海上教堂,近來成了部落客和網美的打卡熱點!因為它鵝黃色的外觀十分搶眼,猶如沙巴水上清真寺,內部也被規劃成全新的咖啡館,有著挑高的清水模設計,海面上的光線,透過橢圓形窗孔照射,讓人彷彿置身歐洲一般,遊客們搶著入內拍照,窗戶邊一位難求,網路上還流傳不同角度的拍照攻略!
    2023/01/26 13:25
  • 環台賽最終站!馮俊凱藍衫二連霸 台灣隊勇奪團體總冠軍

    2022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最終站,6日在屏東大鵬灣登場,身為地主隊,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不負眾望,以7秒之差,領先日本選手,守住亞洲第一藍衫,而台灣隊五站總成績刷新紀錄,奪下團體總冠軍。
    2022/10/06 23:30
  • 2022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最終站 10月6日屏東大鵬灣登場

    2022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最終站,十月六日將在屏東登場,有別往年從北到南公路賽程,今年將在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以繞圈賽方式進行,每圈12公里,共13圈,全程156公里將封閉賽道,希望讓選手突破佳績。
    2022/09/28 23:49
  • 看你往哪逃?警逮偷車賊 當街「大鵬展翅」抓雙嫌

    高雄警方攔截偷車賊,利用嫌犯們停等紅燈時,英勇上前抓人!其中一名員警雙手一揮,猶如大鵬展翅般,一抓就2個人。原來,3名嫌犯偷了小貨車南北逃竄,警方3天過濾上百支監視器,終於查獲他們的行蹤,動員警力當街攔截圍捕,順利將人逮獲。
    2022/09/17 21:36
  • 大鵬灣有亮點!航特部首度在這傘訓「傘花」空中垂墜

    陸軍航特部所屬空降訓練中心,首度在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實施特種地形跳傘訓練,由特戰組12名教官,從1250英呎的運輸機跳下,降落大鵬灣海面,這也是屏東大鵬灣,首度有海上跳傘的訓練,場面壯觀吸引軍事迷一早就來卡位。
    2022/09/14 12:00
  • 青春山海線再添動能:萬里區大鵬停車場暨景觀橋完工啟用

    新北市政府為促進北海岸觀光旅遊的發展,推動青春山海線整合計畫,耗時2年整建鄰近萬里員潭溪旁的大鵬停車場,將原有單調停車空間整建成為具公園綠地休憩空間,並興建泡腳湯屋、公共服務區、休憩涼亭以及跨越員潭溪連接萬金自行車道的大鵬景觀橋,藉由連結萬金自行車路線,除了讓停車場活化,更完善北海岸旅遊的觀光建設,為「青春山海線」旅遊品牌增添重要活動景觀。
    2022/09/12 09:00
  • 屏東大鵬灣海上教堂 變身咖啡廳竟爆紅人氣旺

    位於屏東大鵬灣內的海上教堂,三年前完工後不久,就因為BOT業者停止經營而跟著停擺,但是最近鵬管處重新接手,並委外經營,變身為教堂咖啡廳,沒想到意外成為網友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一位難求。
    2022/08/29 21:35
  • 快衝東港!「海上教堂咖啡廳」試營運8折 預計9月開幕

    最夢幻的咖啡廳在東港!全台唯一佇立海上的「教堂咖啡廳」,絕美的景色搭配異國風情的裝潢,讓人宛如置身西班牙,目前還在試營運,預計將於9月正式開幕,還在煩惱不知道去哪裡打卡的網美們,可以收進口袋名單了。
    2022/08/26 15:32
  • 民進黨大鵬斬智!桃園看板慘成「受災戶」 毛嘉慶一語酸爆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爭議被台大認定抄襲後宣布退選,改由現任立委鄭運鵬上陣參選,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換將。「桃園新選風」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昨(15)日指出,因民進黨突然「大鵬斬智」,導致原先和林智堅合照的同黨多數市議員參選人被迫更換選舉看板,一開始林智堅表示會「與大家堅定向前」,但論文風波纏身後即宣布退選,令毛嘉慶大酸:「歹戲拖棚,也歹戲拖鵬。」。
    2022/08/16 21:45
  • 綠拚桃園上演「大鵬斬智」網暴動 鄭運鵬記者會快閃離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抄襲風暴,今(12)日宣布退選,並改由民進黨桃園立委鄭運鵬上陣。鄭運鵬下午召開記者會,除了表示很捨不得林智堅外,也信心喊話強調會「承擔大局」,與桃園競選團隊將「無縫接軌」,堅定向前拚勝選。只是,消息曝光後,引發網路噓聲一片,不少人湧入鄭運鵬臉書留言酸說,「恭喜大鵬斬智」,多數網友認為鄭運鵬在論文事件非常挺林智堅,面對爭議,鄭運鵬記者會語畢並未接受媒體訪問,僅揮揮手表示「謝謝大家」,就快步離開現場。
    2022/08/12 17:15
  • 怎麼上廁所!屏東大鵬灣狂歡祭湧萬人 廁所竟沒燈2小時

    屏東大鵬灣狂歡祭,湧入上萬人,也是睽違3年以來重現人潮,31日晚上還有免費演唱會。不過在會場角落的流動廁所卻出包,一打開門,沒有任何燈光,只能打開手電筒照明,不少民眾膽戰心驚,就怕手機掉進去。屏東縣府了解狀況後,當天晚上9點已經派人加裝燈管,才讓廁所恢復明亮。
    2022/08/01 12:52
  • 「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起跑 17項設施免費入場

    夏日期間玩水的地方又多了一處,屏東東港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將從7月30日起到9月4日,舉辦「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活動,除了有水樂園、遊樂設施以及大型的體適能場地,共17組設施,遊客能免費入場外,還有五場的狂歡演唱會,而開幕當天更有全台首次的海上高空360度風火輪煙火秀。
    2022/07/31 11:39
  • 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再開園 活動滿檔慶重生

    大鵬灣休閒特區睽違3年再度開園,熱鬧滾滾慶祝重生。鵬管處這2天舉辦「大鵬灣藝騎GO」單車旅遊;屏東縣府的「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則有演唱會、遊樂園,免費入場。
    2022/07/30 16:58
  • 夏天就是要出海!搭帆船還能掌舵 奢華娛樂親民價

    炎炎夏日,不少人都想玩海上活動,卻擔心價格太昂貴,其實在台南安平,就有不到千元的帆船體驗,1小時航程,可以吃吃喝喝,還能親自開船掌舵。另外在新北淡水河、屏東大鵬灣,也有類似的遊艇及帆船體驗,用親民價體驗夏日新玩法。
    2022/07/22 18:32
  • 暑假來了!疫情趨緩遇國旅補助助攻 南台灣觀光人潮湧現

    疫情趨緩加上國旅補助起跑,南台灣也出現大批旅遊人潮,墾丁大街一晚湧入7千人,還得出動警方維持交通,另外小琉球也一天湧入萬名遊客,船班比平常日加開兩三倍,至於已經休園三年的大鵬灣國際休憩特區,也順勢舉辦水上鋼鐵人的表演賽,吸引許多遊客前往觀賞。
    2022/07/17 14:50
  • 暑假玩瘋!屏東潮洲下「七月雪」 高雄旗津揪具俊曄同嗨

    高雄屏東早上下大雨,下午出大太陽,各種消暑活動吸引民眾,在屏東潮州有「泡泡趴」,縣府預估超過7千人到場。另外大鵬灣休閒特區,推出「水上鋼鐵人」等水上活動0元體驗,報名名額秒殺。高雄旗津也有音樂派對,還邀請「國民姊夫」具俊曄,讓高雄週末的訂房率,突破9成。
    2022/07/16 18:08
  • 小琉球新玩法!包船包水上活動 搶暑假商機

    暑假旺季,小琉球湧入大批戲水人潮,假日訂房全滿,平日也有8、9成的訂房率,為了搶攻市場,業者就推出包船遊小琉球的新玩法!從大鵬灣出發,1日行程7萬3,船上吃喝還有SUP、浮潛等海上活動,可以容納近20人,等於1人要價近4千元,價格較高,但頗受年輕人喜愛!
    2022/07/14 18:59
  • 大鵬灣七月推海上嘉年華 水上活動全免費

    暑假明天即將開始,疫情也已經緩和,為了吸引暑假遊客,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七月15、16、17、23、24等五天,在「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舉辦水上嘉年華活動,而使出的殺手鐧,就是活動期間,十項海上活動全部免費,結果一推出,網路報名立刻秒殺,全部額滿,不過主辦單位仍然保留一半的名額,供民眾現場報名。
    2022/06/30 23:51
  • 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停滯3年 7月中重新開放

    2019年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舉辦,後因廠商中止契約而停滯3年,現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接管,將在7月中旬重新開放,有燈光、水岸布置,還舉辦水上嘉年華。
    2022/06/24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