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當街搶車? 男陷交易糾紛車遭4人搶走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3:19

台中半夜三點多,西屯區大鵬路中科路發生一起車輛搶奪案,報案的是37歲劉姓男子,他疑似跟人發生交易糾紛,被四名歹徒,用辣椒噴霧後又搶走他的車子,之後棄車逃逸,警方研判嫌犯往國道南下方向逃逸。

圖/TVBS

 
警方vs.當事人:「你是自願下車的,還是對方把你拉下來的,我是自己下車的。」

多名警察站在當事人旁邊,只見他比手畫腳,說自己車子被搶走。

警方vs.當事人:「報案的經過這個先生就是,被噴辣椒水之後本來車停這邊,被噴完之後又往前開了一段。」

 
警方訊息交接,說男子報案時指稱被噴辣椒水,車被人開走,沒多久棄車逃逸。

圖/TVBS

警方vs.當事人:「你下車為什麼沒顧你的車,你下車他直接開走,我沒有想到我想不到他會。」

男子疑似下車鑰匙沒拔,被對方一夥4人搶走,他找民眾借手機報警求救。

當街搶車,就發生在台中西屯區凱旋大鵬路口,17日半夜3點多,37歲劉姓男子疑似跟人發生交易糾紛,對方一幫4人把車搶走,最後丟在一公里外的大鵬信評路口,隨後搭上自己的車,往國道南下方向逃逸。

圖/TVBS

西屯派出所所長張勝記:「報案人跟被害人之間有財務上的糾紛,所以車子被開走,那第一時間我們在附近的路口尋獲該車,目前鎖定特定的對象。」

警方說,4名嫌疑人朝車內噴辣椒水,最後辣到自己受不了,車丟路邊人落跑,警察正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目前被害人提告妨礙自由,經過警方訊問後會將嫌犯移送地檢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交易糾紛#搶車#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23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