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潑咖啡火大!馮世寬「1秒脫西裝」網激讚:真男人帥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22:39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今(5)上演全武行,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因不滿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的回應,不僅上前推擠,還隔空扔咖啡,讓馮世寬火大氣到「一秒脫下西裝」衝上前作勢打架,甚至狠嗆「要是大街上遇到我,我絕對不會對他客氣!」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竟反被馮世寬圈粉,直呼「帥啊大鵬!」
 

鄭天財朝馮世寬扔咖啡。(圖/TVBS)

馮世寬今列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就年度預算案備詢,鄭天財質詢時,提到一家有原住民背景的廠商與退輔會間的財務爭議案,當場質問馮世寬為何法院判決確定,退輔會卻還不付錢?對此,馮世寬回應,該廠商欠了退輔會800多萬為何要付?並一再重申該廠商違法,讓鄭天財氣到拍桌,接著走下質詢台走向馮世寬爆發推擠衝突。

 
 
鄭天財和馮世寬爆發衝突。(圖/TVBS)

儘管兩人都被在場人士拉開,但鄭天財隨後又拿起桌上的咖啡,朝馮世寬砸過去,馮世寬也氣不過,一秒脫下西裝外套衝上前去,就怕又有進一步衝突,雙方再次被拉開。馮世寬事後受訪時,還說鄭天財今天是運氣好,「要是大街上遇到我,我絕對不會對他客氣!」
 
只是馮世寬一秒脫外套這個殺氣騰騰的動作,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秒被圈粉,直呼「帥啊大鵬」、「脫外套有夠霸氣」、「大鵬真男人,沒在怕的啦」、「是軍人就該這樣霸氣」、「很怕寬哥一拳把對方鼻樑打斷」、「帶過兵什麼沒見過,會怕你」、「脫西裝帥氣」、「那個西裝真的脫得瀟灑霸氣」、「100分,帥氣老馮」、「寬哥威猛」、「這才是軍人本色」、「大鵬脫衣帥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馮世寬#一秒脫外套#秒脫西裝#鄭天財#帥啊大鵬#軍人本色#立法院#全武行#衝突#潑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99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