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小峇里潛水未戴罩 3名遊客遭墾管處開單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4:47

屏東確診數攀升,墾管處在23日宣布,墾丁海域以及水上活動都禁止,就連大鵬灣風景區,以及小琉球的海邊也都一樣,但卻有遊客跑到墾丁秘境「小峇里」玩水,沒戴口罩遭取締開單。

圖/TVBS

 
墾管處人員vs.戲水男子:「你可以拒簽,沒有關係我不強迫你簽。」

男子穿短褲站在沙灘上,這裡是墾丁秘境小峇里,他拿著舉發單拒絕簽名,但墾管處人員,可沒那麼好商量。」

墾管處人員vs.戲水男子:「我們有圍圍籬,你還是跑進來了。」

 
圖/TVBS

舉發單當場開,旁邊還有一男一女,他們是外籍人士都穿著潛水衣,看到員警口罩才戴上,但好像還沒搞清楚狀況。

外籍男子vs.員警:「你會說英文嗎?請你說英文。」

三級警戒,外出不能不戴口罩,不管上山下海尤其屏東確診數攀升,遊客卻違規,無視海域關閉的規範,狡辯不知道也沒用,墾管處人員當場開出三張罰單。

墾管處副處長許書國:「昨天(23日)的巡查過程當中,仍然發現有三位民眾,在從事一些水域遊戲的行為,所以我們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裁處3千到1萬5千的一個罰鍰。」

圖/TVBS

從23日起墾管處宣布,所有海域水上活動都禁止,但這兩天貓鼻頭附近道路還是停了不少車輛,遊客闖封鎖線到海邊玩。

墾管處副處長許書國:「民眾能夠共體時艱,暫時不要來墾丁國家公園這邊,進行水域遊憩活動。」

 
其實不只墾丁海域,包括大鵬灣風景區,帆船基地紅樹林濕地以及小琉球風景區,美人洞山豬溝等等東北角的野柳地質公園、白沙灣、富貴角步道、青山瀑布這些地點都不能戲水,想玩水消暑拜託請再忍一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墾丁#小峇里#沒戴口罩#開單#新冠肺炎#玩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59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