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大顆 結果共217筆

  • 林宥嘉曬巨鑽高歌〈代客求婚〉 丁文琪傻眼:不可能比我的還大顆

    林宥嘉推出新輯《王》,以「愛」貫穿作品,帶領大家感受不同層面的愛,最新主打歌〈代客求婚〉由林宥嘉作曲,並與知名作詞人陳信延共同填詞,向廣大想要求婚的人們表示:「你想結婚嗎?如果你想結婚的話,先聽一下代客求婚。」不過MV裡的求婚鑽戒相當大,讓他的老婆丁文琪忍不住虧:「不可能只有我注意到那個鑽石比我的大顆吧?」
    16小時前
  • 何博文被譏「最大顆湯圓」 國民黨、2發言人共同賠35萬

    這是一則關於前立委何博文控告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及林家興毀謗的新聞報導。何博文指控蕭敬嚴及林家興在臉書及記者會上多次使用「湯圓」一詞暗指他涉及密室交易,轉換選區參選,違反民主精神及《選罷法》,損害其名譽。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蕭、林二人的言論足以使一般民眾對何博文產生負面評價,侵害其名譽權,判決蕭、林須連帶賠償何博文共35萬元,國民黨也須負連帶賠償責任。本案仍可上訴。
    21小時前
  • 台北水果妹「甜喊叫賣」!一低頭電暈6萬人:水果超大顆

    是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YouTube頻道《黑男邱比特》近日上傳了一段18歲妹子賣水果的影片,並且向對方請教挑水果的技巧,逗趣的互動曝光後,吸引上萬人觀看,也讓許多網友嗨喊「這間水果店生意應該不錯」。
    2024/04/23 22:56
  • 全聯1款肉包讓她「吃出古早味」 饕客狂讚:不輸外面賣的

    全聯可說是許多婆婆媽媽的最愛,不僅便宜又方便,有時還能意外發現「隱藏美食」。一名網友就分享,近期發現全聯一款肉包令她相當驚艷,不僅大顆不死鹹、內餡多汁,而且還是她記憶中懷念的味道。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的熱議,還有人稱:「吃過一次就會愛上」。
    2024/04/13 12:18
  • 極罕見「蛋中蛋」 民眾驚喜:從沒見過

    基隆有民眾日前買到一顆尺寸特別大顆的雞蛋,原本以為是雙蛋黃,沒想到剝開後,裡面竟然有一顆完整的雞蛋,民眾原本還以為是幻覺,原來這是相當罕見的「蛋中蛋」。專家表示,在產蛋高峰期或是老母雞,因為賀爾蒙混亂,造成母雞在第一個蛋還沒下完的時候,第二個蛋又緊接著要下,把第一個蛋包起來,形成蛋中蛋。
    2024/03/28 20:11
  • 魚頭湯沒魚頭! 客留1星業者喊冤:這曼波魚

    花蓮新城有間海鮮餐廳,昨天(26)傍晚接到一組客人,其中點了曼波魚的料理,包含魚頭湯,但上菜時,客人質疑魚頭湯沒有"魚頭",業者趕緊解釋,因為曼波魚頭較大顆,一般都會先剁塊再料理,結果客人還是不能接受,事後留下1星負評,讓業者好委屈。
    2024/03/27 18:09
  • 衝好市多買最值!這款零食「便宜又大包」 會員回購N次讚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熱賣商品包括生活用品、熟食等,因主打大份量、高CP值,深受一票消費者喜愛。有會員日前分享,一款進口的零食既好吃又健康,一定要在好市多購入才值回票價!
    2024/03/19 11:46
  • 水餃控快衝!鳳山「超夯名店」口味達12種 酸白菜豬肉超特別

    水餃控在哪裡?喜歡嘗試各種口味水餃的朋友,這篇要收藏!食尚小編推薦位在高雄鳳山的人氣美食「康姐姐純手工水餃」,主打傳承30年的手藝、有高達12種口味可選擇,號稱是高雄最多口味的水餃店!像是酸白菜豬肉、麻辣香蔥、茴香豬肉都好特別,每顆水餃外皮都很Q、大顆又多汁!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3/17 13:49
  • 和乒乓球一樣大 澳洲農場種出「超巨藍莓」破金氏世界紀錄

    澳洲有座農場近日種出與乒乓球一樣大的藍莓品種,除了是正常藍莓的6倍大,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農場負責人透露雖然現在還不能量產,但未來會繼續朝開發這個品種繼續努力,希望盡快能讓消費者吃到這樣大顆的藍莓。
    2024/03/15 16:08
  • 熊熊臨盆倒數!爆「私密處夾出大顆肌瘤」 血崩慘況曝

    37歲藝人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宣布閃婚大5歲的前男友Mars,並預計在今年2月迎來寶貝女兒,不過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許多女生婦科都會有問題,尤其月經來除了痛,還會有經前症候群,但自己完全不會,食慾還很好,只是沒想到突然有一次月經來了半年,才發現出大事情了。
    2024/02/13 11:15
  • 日「淡雪草莓」一顆599元 網驚:貧窮限制想像

    您有看過一顆要價599元的草莓嗎?日本連鎖雜貨店一款來自奈良的「淡雪草莓」,因為單價很高引發網友討論。而草莓業者說,之所以這麼貴,因為很漂亮又大顆,而且白草莓難種植、數量又少。淡雪草莓和同大小的紅草莓相比,價錢差了三倍以上。
    2024/01/30 19:02
  • 澳網/謝淑薇太狂!心臟大顆神逆轉 奪大滿貫首座混雙冠軍

    「台灣一姐」謝淑薇女雙、混雙都進軍澳網公開賽冠軍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今(26)天上午率先登場混雙冠軍賽,「百搭天后」謝淑薇和去年澳網男雙亞軍的波蘭好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一拍即合,1盤未失勇闖決賽,對手是第2種子美國柯拉芙琪珂(Desirae Krawczyk)/英國斯庫普斯基(Neal Skupski),雙方激戰3盤,終場謝淑薇/傑林斯基以6:7、6:4、11:9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混雙冠軍。
    2024/01/26 11:15
  • 陸肯德基推全新爆漿「草莓酪酪蛋撻」!還有芭比聯名聖代

    大陸肯德基實在太狂了!這次攜手超人氣電影《芭比》,推出3款期間限定草莓甜品,首推超爆漿的「草莓酪酪蛋撻」,每一口都吃得到酸甜草莓醬、大顆果肉,多層次口感讓螞蟻人愛爆!另外還有少女心滿滿的草莓冰淇淋、聖代,粉嫩色系保證讓大家瘋狂打卡小紅書,粉絲們快敲碗台灣開賣啦!
    2024/01/19 12:44
  • 台南知名草莓冰開賣!「病蟲害」減產 漲到每碗190元

    畢竟來冰店吃,都是挑選過的草莓,大顆又新鮮,台南知名冰店1/9正式開賣草莓冰,從每碗170元漲到190元,這麼晚開賣還調漲,就是因為合作的草莓園遭受蟲害。
    2024/01/09 20:16
  • 草莓不是越大越好!瞄準「3特點」保證鮮甜 1招延長保存

    草莓季到來!除了享用各家餐飲業者推出的草莓相關商品,直接大口吃草莓也是幸福滿點,不過草莓可不是越大顆就越好吃,農業部農糧署就分享3個草莓冷知識,除了教大家挑到新鮮香甜的好草莓外,也分享延長保存期限的小撇步。
    2024/01/08 18:46
  • 全新iPad Pro傳將放大蘋果LOGO 將支援磁吸充電

    蘋果在今年沒有針對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情況十分罕見,先前有消息表示蘋果有意在明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近日有外媒爆料,指出下一代iPad Pro將擁有更大顆的蘋果LOGO,並且支援磁吸充電。
    2023/12/28 11:16
  • 愛情長跑8年!阿諾史瓦辛格帥兒求婚成功 2大顆鑽戒套牢辣模女友

    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育有5個小孩,其中30歲帥兒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昨(28)日向26歲辣模女友艾比查恩(abby champion)求婚成功,兩人長跑8年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事後小倆口也發文曬出多張現場甜照,並浪漫喊話:「FOREVER AND EVER(一生一世)。」
    2023/12/28 10:30
  • 平安夜準人妻!正妹實況主曬鑽戒甜嫁 床戰「最少一週4次」好性福

    33歲美女遊戲實況主貝莉莓憑甜美外型和魔鬼辣體,在YouTube頻道坐擁37萬用戶訂閱。昨(24)恰逢平安夜,她和男友「約會君」捎來喜訊,兩人宣布升格準夫妻,貝莉莓在社群曬出超大顆鑽戒,坦言當下感動到無法言喻,也不忘打趣說:「好像該幫約會君取個新綽號了?」
    2023/12/25 13:08
  • 營養師籲冬至吃湯圓別過量 「2顆=半碗飯」2類人要小心

    本週五(12/22)就是冬至了,民眾會在這天吃湯圓,不過,營養師提醒,湯圓是全榖雜糧類的糯米製品,不同的內餡熱量也有所不一,以大顆芝麻餡、花生餡湯圓為例,1顆大約落在75大卡左右,相當於1/4碗飯熱量,若是再配上紅豆湯、花生湯等不同甜湯湯底,熱量就會更高;建議民眾大顆包餡湯圓一次仍不宜吃超過2顆,小湯圓不宜超過20顆;尤其時慢性病患者和長者更要注意。
    2023/12/18 14:29
  • 免費入園任你採!「2023大湖草莓季」開跑 5間必去園區快收

    草莓控嗨起來!隨著天氣漸冷,萬眾矚目的「2023大湖草莓季」也自11月起正如火如荼登場中。今年一樣開放各位免費入園採草莓,不論是香甜飽滿的香水草莓、超稀有的白草莓通通任你採,採多少算多少!現在正值草莓果實最大顆、最香甜的時候,快趁明年4月前來採草莓啦~
    2023/11/30 16:01
  • 互鬥江宏傑搶人!福原愛「臉頰消瘦」近況曝 曬水滴鑽戒喊:相信自己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智至今離婚2年多,雙方官司依舊尚未落幕,江宏傑日前甚至飛往日本開記者會,控訴福原愛不履行法律義務,甚至已獲法院批准,可向對方進行強制執行,要求交出重要的人。然而,福原愛不甩江宏傑的逼迫,反倒開始經營小紅書與粉絲互動,今(8)日更曬出超大顆鑽戒,對自己信心喊話說:「我每次都是相信自己。」
    2023/11/08 16:25
  • 佳士得史上最大顆 超稀有藍鑽「超過14億天價」拍出

    拍賣公司「佳士得」(Christie)近期在瑞士舉行珠寶拍賣會,其中1顆極度稀有、有史以來最大的「無瑕藍色鑽石」最終以超過4000萬美元的天價售出,更是佳士得長達250年的拍賣歷史中第4顆超過10克拉(約2克)的藍鑽。
    2023/11/08 12:12
  • 金鐘影帝驚罹「不治之症」!肛門腫成高爾夫球 激烈流膿急入院開刀

    資深藝人屈中恆曾在1999年憑《將軍令》獲得 第34屆金鐘獎男主角獎,和妻子Vicky(童秀娟)育有4名女兒,日前他到《聚焦2.0》分享,有次過年帶全家人去澳門玩,自己卻意外罹患肛門瘻管,讓他如坐針氈。屈中恆回憶,當時以為是痔瘡,決定忍耐幾天回國再就醫,沒想到肛門不僅化膿,還腫脹如高爾夫球般大顆,讓他嚇得以為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2023/10/27 18:20
  • 不差你一個盤子!他驚見彰化肉圓「1顆破百」 鄉民揭專賣1客群

    一說到彰化,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肉圓,然而有網友卻發現,曾經的平民小吃如今已漲到離譜價格,小顆的要55元、大顆居然要破百。至於一顆肉圓的合理價格,網友亦毫無頭緒,唯有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意見,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2023/10/09 12:48
  • 店家有感! 高麗菜+豬肉貴「水餃成本漲50%」

    水餃搶市推陳出新!現在就連故宮也首度和漁產品合作,推出鮮魚豬肉口味水餃,料多大顆,但價格也比別人貴一點,賣場更發現,去年整年水餃銷量達到10億,不過近期受到颱風影響,高麗菜價格直直漲,就有水餃店家和我們說,高麗菜和豬價上漲,讓水餃成本高了5成,但只能自行吸收。
    2023/09/08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