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大雪 結果共1,603筆

  • 合歡山公路恐結冰 台14甲線下午5時起預警性封閉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低溫加上水氣,玉山今(8)日降下大雪,合歡山則是昨(7日)、今2天短暫下冰霰。雪迷期待過年追雪,公路總局考量入夜路面恐結冰,台14甲線翠峰18K至大禹嶺41.5K,於今天下午5時起實施預警性封閉。
    2024/02/08 16:44
  • 約莫17隻虎鯨困北海道浮冰!爭相探頭呼吸求生

    有民眾發現,日本北海道近海,有大約17隻虎鯨受困在海上流冰,這些虎鯨不斷把頭冒出水面吸呼,因為冰層太厚,無法開船救援。另外關東地區降大雪,有五百多人在新幹線列車受困,被迫沿路走鐵軌撤離。
    2024/02/07 20:20
  • 東京警報級大雪 都心8公分積雪.交通停擺

    「南岸低氣壓」過境日本本州,影響關東地區,週一(5號)開始降下罕見的警報級大雪,東京都心甚至記錄到8公分的積雪。首都高速公路因路幅狹窄,除雪作業不易,多個路段持續封閉匝道,部份物流癱瘓,恐影響民生採買。而經歷元旦強震的石川縣,估計有多達240萬噸的廢棄物,相當全縣7年的垃圾量,石川政府預計兩年後,2026年3月底前清理完畢。
    2024/02/07 19:59
  • 加州暴雨破紀錄 3千萬人受威脅 內華達山區降大雪

    全球極端氣候持續肆虐,南加州從上周日開始,降下創紀錄豪雨,洛杉磯一天就降了75%的年雨量,當地發生380起土石流;周日舉行的葛萊美獎也被攪局,獲獎歌手「麥莉希拉」因暴雨塞車,差點趕不上領獎。這波水氣也讓內華達州降下大雪,民眾出門得花一小時鏟雪,學校因大雪停課,學生們全跑到滑雪場滑雪。極端氣候加劇,美國科學家建議將目前的5級颶風,增加到6級,風速達到每小時308公里就列6級,藉此讓民眾更加警惕。
    2024/02/07 19:54
  • 「南岸低氣壓」籠罩 關東壞天.東京罕見積雪

    日本受到本州南邊的「南岸低氣壓」影響,關東地區降下罕見大雪,氣象廳甚至對東京發布大雪警報,千代田區觀測到9公分降雪,都心則是兩年來首次觀測到1公分以上的積雪。而結冰路滑,首都圈超過百人因此受傷。大雪也造成鐵路、航空多個班次停駛,首都圈交通大亂。
    2024/02/06 19:52
  • 日本東京都心「大雪警報」千代田積雪9cm 逾百人滑倒送醫

    日本關東地區一夜大雪,讓東京市中心的千代田區,出現9公分積雪。而且因為首都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鎖,導致不少觀光客受困市區,無法前往機場搭機。長野縣甚至發生電車追撞事故,一輛轎車疑似因為積雪、受困平交道上,遭電車直接撞上。根據東京消防廳記錄,這場大雪,不到24小時,已經造成東京超過百人受傷送醫。
    2024/02/06 13:09
  • 日本東京大雪事故頻發!105人摔倒送醫 長野積雪84公分

    日本NHK電視台、TBS電視台報導,東京都市中心昨(5日)起開始降下大雪,今(6日)晨交通狀況仍受影響,道路積雪、路面凍結已經導致105人因滑倒或跌倒等原因被救護車送往醫院。
    2024/02/06 10:41
  • 東京大雪警報滑倒人數增三倍! 學企鵝走路更安全

    日本氣象廳5日對東京發布入冬以來首次大雪警報,市中心多處有3公分以上積雪。台灣許多遊客趁春節假期赴東京旅遊,但許多人可能不熟悉如何雪中行走,最好做法是學企鵝走路小步伐挪動會更加安全。
    2024/02/06 10:12
  • 東京大雪警報「積雪恐達20公分」 羽田逾百航班取消

    日本東京部分地區今天(5日)發布入冬後第1次的大雪警報,多摩地區恐出現20公分積雪。羽田機場今天下午逾百航班取消,電車與新幹線也可能出現大幅延誤或停駛等狀況,民眾需隨時注意官方最新資訊。
    2024/02/05 18:37
  • 東京發「致災性大雪」警報! 羽田機場上百航班取消

    這幾日準備前往東京過年的民眾,要特別注意,日本氣象廳針對大東京地區,發布「致災性大雪」警報,東京市區今日下午開始下大雪,而且越晚,雪會越大,羽田機場今天有上百航班取消,東京預估將出現2018年以來,最大積雪量。
    2024/02/05 18:16
  • 東京市區開始飄雪 羽田機場近90航班被取消、兩特急列車停駛

    日本氣象廳預測關東甲信地方今天下午至明天將下大雪,今天至少89個在羽田機場起降的航班已被取消,多條高速公路位於關東地區的部分路段已被預防性封閉,避免車輛受困雪中。
    2024/02/05 16:02
  • 大陸連日暴雪癱瘓春運! 高鐵變慢鐵公路吊送物資

    大陸爆發15年來最嚴峻雨雪天氣,癱瘓春運交通,高速公路上因為道路結冰,塞車綿延數公里,車輛動彈不得還有人到村莊找食物,還有當地居民吊掛食物救援,連湖北仙桃特產「毛嘴滷雞」也帶來送,空運陸運都受影響,高速鐵路也變慢速鐵路。
    2024/02/05 13:17
  • 東京恐現「警報級大雪」 華航、日航等今天多航班延遲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日本本州南部受到低氣壓影響,本州中部內陸(山梨縣、長野縣)及關東地區靠近山區處預計將於日本當地時間今(5日)過後開始降下大雪,而最繁華的東京23區等平地區域也會出現降雪。當局警告,如果氣溫低於預期,在平地也可能出現警報等級的大雪,呼籲民眾務必注意交通可能受到的影響。往返羽田及松山機場、桃園及成田機場的多個航班因天候不佳預計將出現延遲狀況。
    2024/02/05 10:25
  • 河南婚宴遇大雪!賓客在「豬圈吃喜酒」樂開懷 大讚:很暖和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新人在舉辦婚宴時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招待賓客的菜色或婚宴地點一般上也不會太馬虎。不過,由於大陸河南近日出現大雪,導致當地的交通癱瘓,一對新人竟決定將婚宴轉移到「豬圈」內進行,引起熱烈討論。
    2024/02/05 08:39
  • 赴日注意!東京明恐下「警報級大雪」 氣象廳:避免非必要外出

    下週就是春節,許多人已經規劃前往日本旅遊。但日本最新氣象預報指出,包括東京都市中心在內,關東甲信地區恐於5日傍晚至6日上午下起「警報級大雪」。屆時電車等大眾交通可能出現大幅延誤。日本國交部與氣象廳也呼籲民眾避免非必要外出。
    2024/02/04 18:07
  • 東京2/5恐下警報級大雪 全日空取消30個羽田航班

    日本氣象廳預測關東地方2月5日下午起到6日將下大雪,甚至連東京市區的平地在內也不排除出現「警報級大雪」,全日空(ANA)已決定取消5日東京羽田機場起降的30個航班。
    2024/02/04 17:27
  • 豆腐渣工程?大雪一來「體育館秒壓垮」 陸網驚:才建不到半年

    又見豆腐渣工程?中國河南信陽傳出一體育館發生坍塌事故,引起討論。據悉,該體育場才建不到半年的時間,於(3日)因大雪造成屋頂塌陷,所幸並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024/02/04 11:54
  • 大雪 山東連環車禍 河南13列車停 高速封

    大陸今年冬天最強降雪天氣再度來臨,包括山東、河南、山西等地,都發布「暴雪預警」,許多地方甚至因為道路結冰,出現連環車禍,災情不少。
    2024/02/01 20:19
  • 遇雪天就苦惱啊!北海道人冬季辛苦除雪日常

    日本北海道入冬以來,頻頻出現大雪天氣,遊客開心賞雪滑雪,但在地民眾可就笑不出來,因為光是清除積雪就是大工程,透過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鏡頭,帶您直擊北海道人清除積雪的辛苦過程。
    2024/02/01 15:58
  • 大雪天穿熱褲露屁股蛋!櫻花妹慘遇電車停駛「凍爆40分鐘」

    日本滋賀一名女高中生25日無懼酷寒大雪,下半身僅穿超短熱褲出門。不料電車因大雪停駛,凍到不行的她只能在雪地中打電話向父母求救,躲進車站受凍40分鐘後直到爸爸開車來載人。
    2024/01/26 18:33
  • 不敵寒流低溫!女星當場冷到昏倒 緊急搶救現況曝光

    原子邦妮推出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其中〈我早已經毀壞〉描述內在腐壞,冰冷的感情觀,帶著聽眾陷入最深的黑暗,並且重遇光明。這次MV前進有著絕美雪景的北海道拍攝,他們不僅遇到當地10年難得一見的大雪,查查更一度凍到暈眩,直到午餐時休息片刻才回血。
    2024/01/25 18:27
  • 日本實測羽絨外套裡「穿這1件」才保暖 暖暖包用法有學問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許多台灣民眾凍未條,日本各地同樣受寒流發威影響降下大雪,冬日裡如何保暖成為許多人關心的話題。根據日本TBS電視台節目的實測,在羽絨外套裡面穿一件較薄的襯衫,其實比穿厚重的毛衣還要更能保暖,而貼式暖暖包的用法也有學問,貼在身體各個位置的保暖效果都不同,最好的位置是貼在肚子或腳底。
    2024/01/25 16:09
  • 惡夢!日本大雪車輛卡高速公路19小時 自衛隊出動送糧食

    日本連接京阪神都會圈、名古屋都會圈的名神高速公路昨(24日)因大雪導致車輛受困約19個小時,在岐阜縣的高速公路關之原收費站附近回堵近11公里,直到今(25日)凌晨左右車輛才終於脫困。由於受困時間太長,日本防衛省甚至派出陸上自衛隊350人協助除雪並提供食物、燃料等物品給長時間待在車內的駕駛。
    2024/01/25 13:58
  • 暴風雪肆虐北海道!670校緊急停課 機場99個航班停飛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侵襲日本,各地降下大雪,陸續有車輛在高速公路上被困、大眾交通運輸系統打結的狀況發生。根據HTB北海道電視台報導,受到暴風雪影響,北海道有多達670所公立高中、國中、國小、幼稚園等學校臨時宣布停課;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也有99個航班被迫停飛,JR電車也有多條路線宣布停駛。
    2024/01/25 11:30
  • 這是啥可以吃嗎? 大雪山的「甜甜圈」與「雪花麵條」

    這場寒流,台中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也飄雪,靄靄白雪覆蓋大地,除了自然的銀白世界之外,和人工建築設施碰在一起,也出現了奇特景象。柏油路面冰封,表面上卻有白色圓點,裏頭是氣泡。圓形椅子放蓋白雪像是撒糖霜甜甜圈,還有屋頂,積雪順著溝槽擠壓出”雪條”,就像麵條一樣。
    2024/01/2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